K.O.雷霆一击 Knock Off (1998)

导演: 徐克
编剧: 斯蒂芬·E.德·索萨
主演: 尚格·云顿 / 罗伯·施奈德 / 莱拉·罗琼 / 保罗·索维诺 / 李若彤 / 黄伟文 / 陈英明 / 王敏德 / 陈豪 / 琳内·兰登 / 杰夫·沃尔夫 / 麦鹤顿 / 彼得·纳尔逊 / 金佩恩 / 托马斯·哈达克 / 史蒂夫·内申 / Rose Librizzi / 陈国新 / 张国荣 / 肯特·奥斯博内 / 邓汉强 / 迈克·兰伯特 / 裘德·普瓦耶 / 朱斗 / 玛利亚 / 火星 / 詹姆斯·维斯
类型: 动作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阿鲁巴 / 中国香港 /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98-09-04(美国)
片长: 91分钟
又名: 迎头痛击
IMDb: tt0120724
5星
8.2%
4星
10.7%
3星
49.7%
2星
25.6%
1星
5.8%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K.O.雷霆一击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6 条 )

热门 /  最新 / 

7 姓亚名蒙 看过 2016-03-31 13:12:32

如果说这部戏和《反击王》对徐克有什么帮助,或许只有为后来拍《顺流逆流》积累一些不错的技术经验,其他的…

1 张翔森 看过 2021-06-26 01:12:39

剧情烂得就像一坨屎,动作场面也没有想像中精彩,商业流水线式的剪辑,节奏虽明快,却很无聊。

14 列小枫 看过 2011-12-03 13:47:47

张国荣绝对没有演过这部电影~

1 文森特九六 看过 2014-02-06 11:13:51

The underrated insanity of an ode to a strange, strange movie that came from the Hong Kong action director diaspora.

2 搬砖侠 看过 2018-07-08 19:19:53

电影中的李若彤还是挺惊艳的

> 更多短评 10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K.O.雷霆一击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讨论区   ·  ·  ·  ·  ·  ·

这片子里面有张国荣吗? 来自早米庵 13 回应 2023-07-29 15:08:11
本片香港方面职员名单 来自情迷鲍比 2023-02-04 11:22:03
感觉不错啊 来自jw 2018-09-15 15:25:26
迎头痛击...小学还是初中? 来自NY格格 2 回应 2010-04-16 13:41:5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4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K.O.雷霆一击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