飙25 Bad 25 (2012)

导演: 斯派克·李
主演: 马丁·斯科塞斯 / 贾斯汀·比伯 / 迈克尔·杰克逊 / 克里斯·布朗 / 玛丽亚·凯莉 / 昆西·琼斯 / 亚瑟·雷蒙德 / 坎耶·威斯特 / 席洛·格林 / 雪儿·克劳 / 安东尼奥·里德
类型: 纪录片 / 音乐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2-08-31(威尼斯电影节)
片长: 131分钟
IMDb: tt2220642
5星
69.3%
4星
24.4%
3星
5.6%
2星
0.3%
1星
0.5%
好于 51% 纪录片

飙25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飙25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44 条 )

热门 /  最新 / 

86 梁一梦 看过 2013-05-08 00:17:33

我很骄傲自己哪怕是在那些流言蜚语将MJ妖魔化小丑化到极端的时候我都没有怀疑过这个人。

14 桃子 看过 2016-06-02 23:51:04

把编曲拆开来一一分析,才懂得当时的革命性。原来欧普拉与JK罗琳访问时谈到的Michael在Thriller后压力很大,想做一张新的超过它的专辑,就是来自于这部片。很多惊喜,没看过的东西,比如马丁·斯科塞斯拍的黑白短片,Michael的练音片段、西班牙语翻唱,还有葡萄干广告……

3 phenomenon 看过 2013-10-06 13:39:45

"Annie are you ok, are you ok Annie, Annie are you ok, are you ok Annie, Annie are you ok............" I think Annie is NOT OK.

9 模因碎片 看过 2014-08-17 22:53:29

Bad是他最美好的时期——dangerous最性感最成熟,但最美的永远是Bad.

0 火龙果不耐受者 看过 2012-12-13 14:24:06

等全版除了再看一遍。ABC版只有64分钟

> 更多短评 24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飙25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之江 2013-05-06 21:21:37

黑人说:你们就是歧视

有这样一则关于他的笑话:儿子问母亲:“上帝是男是女?”母亲回答:“既不是男的也不是女的。”儿子又问:“上帝是黑人还是白人?”母亲回答:“既不是白人也不是黑人。”儿子说:“那我知道上帝是谁了,他是迈克尔·杰克逊。” 杰克逊一家一直被认为背弃了他们呢的种族,迈克尔·杰...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关于《飙25》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飙25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