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生存自救手册 第一季 Worst-Case Scenario Season 1 (2010)

导演: Discovery Channel
主演: 贝尔·格里尔斯
类型: 纪录片
官方网站: http://dsc.discovery.com/fansites/manvswild/worst-case/episodes.html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0-05-05(美国)
季数: 1
集数: 12
单集片长: 20分钟
又名: 探索频道 日常生存自救手册 第一季 / 日常生存自救手册 / 绝境求生
IMDb: tt1664622
5星
63.7%
4星
26.9%
3星
7.8%
2星
1.1%
1星
0.5%

日常生存自救手册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生存自救手册·△每集总结 井二 20 2022-07-16 23:31
[第11集] 打嗝 snafu 2014-04-27 20:00
> 全部讨论2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生存自救手册·△每集总结 井二 20 2022-07-16 23:31
[第11集] 打嗝 snafu 2014-04-27 20:00
> 全部讨论2条

日常生存自救手册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58 条 )

热门 /  最新 / 

41 魏晓波 看过 2011-06-11 10:56:13

应该拍一下怎么在中国的人群里生存,这个也很有挑战性

16 木各 看过 2010-10-31 14:43:01

很有用!那个男的是英国还是澳大利亚的?跟他在一起很有安全感吧,何况他还操一迷人的英式腔~~~

5 Raychaos 看过 2010-07-21 12:06:53

BEAR 你真是纯爷们

1 Z某人 看过 2012-06-27 18:11:00

自救吧!!就像现在就是世界末日!!此戏太适合我这种YY之神了~~Bear兄也很爽嘛,每集都是super hero

1 猪头逛大街 看过 2012-06-27 18:10:44

还用说么,这个是活到老,看到老的生活必需品!!!

> 更多短评 35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日常生存自救手册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Alex 2010-08-01 11:27:55

其中的一些科学知识(持续更新)

我要写的不是如何去自救,而是影片其中的一些科学原理。 1.汽车翻车为什么会爆炸? 汽油燃点和挥发点都很低,油箱破裂后,会马上在周围形成汽油蒸汽与空气混合的爆燃混合气。 而翻滚时由于摩擦往往会擦出火花,如果这个时候混合气体不巧与火花相遇,那么就会立即爆燃,形成爆轰...  (展开)
浮生三日 2012-05-21 13:12:13

有点晕

为毛没见S2?S1为毛还有11、12集?我2,求解释 PS:话说这样的片子配合着1000种死法那片子拍比较合意,一遍告诉你怎么容易翘,一遍告你怎么避免见老马,顺便还能让哈贝爷的女屌揉一把~  (展开)
冬叶 2021-07-27 15:33:07

Notes

刹车失灵如何自救(油车) 1.Don’t turn off engine. 2.Don’t downshift gears 勿换低档或拉手刹 3.Don’t use emergency brake 4.Keep your thumbs out 拇指握方向盘外 因为方向盘可能会不受控急转 拇指放内侧可能会骨折 5.Create friction by zigzagging 6.Use dirt, grave...  (展开)
阿婷 2012-04-25 21:09:10

轮回

看过discovery的《轮回》,前世今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不过有个心脏病的小男孩对他爸爸说的一句话倒是然我挺心疼的“我也不想回来,只是上帝已经把我交给了你”  (展开)
伏波 2012-04-19 18:11:12

tips for surviving in daily dangerous situation(更新ING)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EP1: 1.car accident 发生车祸后第一反应从车子里出去,如果出不去,要争取时间: 关掉引擎 关掉空调通风口,以免毒气进来 挡风玻璃是全车最牢固的玻璃,即使有裂缝还是很难出去。 保护自己,在击碎玻璃的时候。尤其是眼部。将车窗周围的玻璃清理,否则容易割伤。 在可能发生...  (展开)
看评网 2010-11-05 11:07:38

不咋地。

探索频道是一家成功的纪录片频道,在普及最新科技方面作出了难以磨灭的贡献。通过它,我了解了许多物理和化学知识。但在普及历史方面则不尽人意。我观看了《西安古城》一集,感到它太过于西方化。既然是介绍西安,为什么要找两个二道贩子?那位女士,在介绍先小贩所出售的商品...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布瑞尔 2010-11-29 14:48:54

还是笔记而已,给自己看

第一集 发生车祸,汽车翻倒,先熄火 被困在汽车中,要关闭汽车通风口,因为有毒气体会从这里进入 前挡风玻璃最坚硬 用周围能用的物体砸碎侧车窗,不要使自己受伤 戴上眼镜以防碎玻璃掉入 同时也别忘了清除车窗边缘的碎玻璃 汽车翻车时地盘温度最高,别忘了用夹克覆盖以免烫伤 ...  (展开)

> 更多剧评 7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日常生存自救手册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