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场版魔法少女小圆 后篇 永远的故事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後編] 永遠の物語 (2012)

导演: 新房昭之 / 宫本幸裕
编剧: 虚渊玄
主演: 悠木碧 / 斋藤千和 / 水桥香织 / 喜多村英梨 / 加藤英美里 / 野中蓝 / 新谷良子 / 后藤邑子 / 岩永哲哉 / 岩男润子 / 吉田圣子 / 松本大 / 松冈祯丞 / 梅津秀行 / 大久保瑠美 / 松嵜丽 / 佐仓绫音
类型: 动画
官方网站: http://www.madoka-magica.com/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2-10-27(中国香港) / 2012-10-13(日本)
片长: 109分钟(日本)
又名: Puella Magi Madoka Magica the Movie: Eternal
IMDb: tt2194724
5星
69.8%
4星
23.7%
3星
5.5%
2星
0.4%
1星
0.6%

剧场版魔法少女小圆 后篇 永远的故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78 条 )

热门 /  最新 / 

29 xswl 看过 2013-07-21 15:49:19

斋藤千和一开口 我的泪就止不住要飚

84 狂躁 C-137 看过 2012-10-22 13:48:52

真的很棒。是不是神作我不知道,但是这个故事真的很好。跟TV相比有一些改动,场景转换更加流畅,打斗场面也很帅气。生平第一次去电影院看剧场版动漫而不是坐在家里撸mkv真的好值!!!唯一的槽点就是...你们知道在屏幕上淫兽的眼睛到!底!有!多!大!嘛!

37 Chandler 看过 2013-08-03 18:47:56

一直我就想不出到底应该怎么形容homura,非要说的话,馒头卡最后选择了承担他人情绪博爱人间才称神,homura眼里只有一个人,只专注一份感情.所以她是人,极致的人.

18 the KK 看过 2013-07-21 16:22:51

不结婚么!!!!!!!!!!!

2 Panda的影音 看过 2020-05-18 23:06:29

《剧场版魔法少女小圆 后篇 永远的故事》,主要由TV版9~12话重新编集而成。—— 魔女会危害少女,少女能变成魔法少女,魔法少女可以对付魔女,魔法少女可能转变成魔女……话说,丘比为啥不跟少男签订协议呢?

> 更多短评 137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剧场版魔法少女小圆 后篇 永远的故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busyking 2013-12-28 21:27:38

《小圆》为什么成了神作

老虚的作品有一个普遍为人诟病的地方,就是想说的东西太多,想探讨的东西太多,最后作品的主题也模糊起来,结果就是看上去好像有很深邃的主题,却说不出所以然。就像近期的《心理测量者》,开始是机械统治与人性自由的思考,后来却变成精英统治与自由主义对立的思考,中间还穿...  (展开)
改之理 2013-09-19 14:14:01

it's only the fairy tales they believe

看《魔法少女小圆》小圆是因为知乎上很多大神的推荐。看到那个问题排名靠前的回答都不怎么样,yol叔可以回答好,但是他老人家貌似懒得写。我从世界观的角度来说一下。 首先插个题外话,这个片子对魔女和其结界的营造比较有意思,完全脱离原来的画风,采取了一种拼贴...  (展开)
CiLG 2013-11-23 01:54:09

披着魔法少女外皮的故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综合看来,我认为这部片子最有意思的地方在于QB的价值观。(当然,音乐、美术设计、分镜也都绝逼点赞) “我想让你们了解,你们的牺牲究竟是多么伟大的一件事。” “等量的奇迹必然换来等量的诅咒。” ”无论什么愿望,只要不合理就一定会孕育出某种歪曲。最...  (展开)
2014-08-30 07:10:43

不是影评,一些联想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鹿目圆许的愿改变了世界的规律的时候,所有人都被洗白了,在一个没有鹿目圆的世界里,还是有一些关于她的记忆存在,这一个消失的小圆身上还集中了全部平行世界的因果,虽然似乎消失了,依然影响着世界 这是在极快的戏剧节奏中匆匆成立的逻辑,未必经得起深究 但我还是相当喜欢...  (展开)
Aimée 2013-07-21 19:18:14

经典对白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要让所有魔女诞生在消灭之前 所有宇宙 过去与未来 所有的魔女都由我消灭 因为希望诞生的魔法少女不能让她们以绝望终结 如果有人说怀抱希望是种错误我会告诉他这种说法是错误的 无论几次都会这么回答 你并不是实现了希望而是自己成为了希望 我们所有人的希望 一定没问题 ...  (展开)
乌合之子 2013-07-25 17:46:31

《魔法少女小圆剧场版》:舞台重开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千日谈】20130725【每日影评】《魔法少女小圆剧场版》:舞台重开   文/丹达   有时候我在想,就算我这样努力地学习读书,这世界上的知识也是学不完的,或许有掌握一些元知识的办法可以将不同领域的学习进度加快,但始终在这浩如烟海的世界里,尤其是信息互联网极速发...  (展开)
MilkC★WOO 2016-04-27 17:45:14

充满矛盾的魔法少女之理

尽管现在距离《魔法少女小圆》TV动画播映的2011年已经过去了好几年,但2012年剧场版的上映仍给小圆之热续柴烧火了一段时间。剧场版分三部,前篇《开始的故事》,后篇《永远的故事》,新篇《叛逆的故事》在2013年10月26日上映。前后两篇相当于TV版动画的总集篇,前篇取TV版的1~...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Metatron 2013-10-16 23:16:34

虚渊你这个骗子!

感觉,好像有点理解祈求什么样的希望就会带来什么样的诅咒/绝望……这句话的意思了…… 这里似乎利用了一个定义上的概念转换:这里的『希望』应该作『期望』解——这样一来其反面就很明显了,希望这个概念本身就蕴含着期望,甚至是欲望的要素不是么? 而剥去这层在某种程度上算...  (展开)

> 更多影评 8篇


关于《剧场版魔法少女小圆 后篇 永远的故事》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剧场版魔法少女小圆 后篇 永远的故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