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昭之 Akiyuki Shinbo

新房昭之
  • 性别: 男
  • 星座: 天秤座
  • 出生日期: 1961年09月27日
  • 出生地: 日本,福岛县
  • 职业: 导演 / 编剧 / 美术 / 动画
  • 更多中文名: 帆村壮二 / 南泽十八 / 椎谷太志
  • imdb编号: nm0793840

影人简介  · · · · · ·

由东京设计家学院毕业以后,新房昭之透过制作公司加入其中一间动画工作室。在1981年正式投身动画界担当原画师,之后在《机甲武士剑》首次担当演出。1994年首次成为导演,动画为《重装甲少女组》(港译为《重装甲少女组》)。
然而,他开始引起业界和动漫迷注意是2004年。当时以导演身分同时发表电视动画《魔法少女奈叶》(并未参与续篇的《魔法少女奈叶A's》、《魔法少女奈叶StrikerS》)、《月咏 -MOON PHASE-》及OVA《柯塞特的肖像》3部作品。近年参与SHAFT作品的制作较多。
近年...(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3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