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感想

Wintour 评论 快把我哥带走 2 2018-08-17 21:55:00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来自豆瓣App
老猫
老猫 2018-08-17 21:58:55

一出好戏也就那样,硬伤不要太多。

Wintour
Wintour 2018-08-17 22:05:12
一出好戏也就那样,硬伤不要太多。 一出好戏也就那样,硬伤不要太多。 老猫

是挺多的,但这个硬伤不要太明显,黄渤第一次导演选了这个这么难表达的主题,虽然青涩但算是很有勇气和新意的了

gracie
gracie 2018-08-17 22:24:57

请注意这是漫改,要符合漫画原著的人物性格,漫画里的时分就是调皮捣蛋中二少年,偶尔显露出对妹妹的暖心之处。脱离漫画原著可能也能塑造一个不同的哥哥形象,但那还叫啥漫改,也完全是另一部电影了啊

米2
米2 2018-08-17 22:35:03
请注意这是漫改,要符合漫画原著的人物性格,漫画里的时分就是调皮捣蛋中二少年,偶尔显露出... 请注意这是漫改,要符合漫画原著的人物性格,漫画里的时分就是调皮捣蛋中二少年,偶尔显露出对妹妹的暖心之处。脱离漫画原著可能也能塑造一个不同的哥哥形象,但那还叫啥漫改,也完全是另一部电影了啊 ... gracie

对,说的很对,毕竟是部漫改剧!

Wintour
Wintour 2018-08-17 22:39:47
请注意这是漫改,要符合漫画原著的人物性格,漫画里的时分就是调皮捣蛋中二少年,偶尔显露出... 请注意这是漫改,要符合漫画原著的人物性格,漫画里的时分就是调皮捣蛋中二少年,偶尔显露出对妹妹的暖心之处。脱离漫画原著可能也能塑造一个不同的哥哥形象,但那还叫啥漫改,也完全是另一部电影了啊 ... gracie

可是不少的漫画粉也表示很失望,我身边也有,评论区也看到

Wintour
Wintour 2018-08-17 22:41:16
请注意这是漫改,要符合漫画原著的人物性格,漫画里的时分就是调皮捣蛋中二少年,偶尔显露出... 请注意这是漫改,要符合漫画原著的人物性格,漫画里的时分就是调皮捣蛋中二少年,偶尔显露出对妹妹的暖心之处。脱离漫画原著可能也能塑造一个不同的哥哥形象,但那还叫啥漫改,也完全是另一部电影了啊 ... gracie

不知道你们漫画粉是怎么出现分歧的

Wintour
Wintour 2018-08-17 22:45:56
请注意这是漫改,要符合漫画原著的人物性格,漫画里的时分就是调皮捣蛋中二少年,偶尔显露出... 请注意这是漫改,要符合漫画原著的人物性格,漫画里的时分就是调皮捣蛋中二少年,偶尔显露出对妹妹的暖心之处。脱离漫画原著可能也能塑造一个不同的哥哥形象,但那还叫啥漫改,也完全是另一部电影了啊 ... gracie

我的意思主要是,哥哥性格并没有什么大毛病,主要是影片表达并不佳,问题挺明显的,这也是很多漫画粉诟病的地方

长生烧酒
长生烧酒 2018-08-17 23:05:24

原著粉的我表示挺满意的。。选角和演员的演技都挺好的,毕竟这幽灵大大也参与了电影的创作,电影我当番外看了

一颗葡萄_MD
一颗葡萄_MD 2018-08-17 23:59:35

其实我们忘了我们是大人了,她们还是孩子~

guochen0518
guochen0518 2018-08-18 00:26:31

一个小影厅,没坐满,我前面走了五六对情侣了。后来我真扛不住了,怕睡着了,也走了。6分,不能再高了。。适合12-16岁女生观看,18岁都看着觉得幼稚了。。我没看过啥青春剧,就看过泰国的好像叫那些小事,那才是青春剧。

彭氏心脑方儿
彭氏心脑方儿 2018-08-18 01:00:11

偷走妹妹的零花钱去赌一个不确定的奖品?时分他有在努力啊努力的集奖啊。关于欺负妹妹我是认为,不是说提倡欺负,只是这样让妹妹分心来对抗她哥“大恶魔” 更能转移她在父母身上的注意力吧,虽然有其他的方式虽然时秒终究会注意到父母的“摩擦”虽然可能没问过时秒愿不愿意,但是他们是年龄差不太多的兄妹啊

绿豆遥
绿豆遥 2018-08-18 02:00:15
请注意这是漫改,要符合漫画原著的人物性格,漫画里的时分就是调皮捣蛋中二少年,偶尔显露出... 请注意这是漫改,要符合漫画原著的人物性格,漫画里的时分就是调皮捣蛋中二少年,偶尔显露出对妹妹的暖心之处。脱离漫画原著可能也能塑造一个不同的哥哥形象,但那还叫啥漫改,也完全是另一部电影了啊 ... gracie

对妹妹的爱同样是十分,漫画原著表现出来四分以上,而电影顶多两分。表现哥哥古灵精怪爱搞笑,也不至于让他对妹妹恶作剧这么过分吧。

程牧闻Vincent
程牧闻Vincent 2018-08-18 12:58:53

支持作者一下。漫改电影,既然是电影就要满足电影的叙事逻辑和台词写作标准呀。不能因为是漫改就说“这个人物成立了”“这里叙事逻辑没毛病”。而且结局没拍出来,我没有“开放式”的感觉,反而觉得是作者自己也没想清楚?哥哥真的会回来么,那爸爸怎么办?

程牧闻Vincent
程牧闻Vincent 2018-08-18 13:01:20

强制煽情那点,我没法更赞同。但坐我旁边那小哥哭得挺惨的,可能确实煽动了一些人吧。就我本人而言没亲哥父母和睦,可能也少了很多联系自身的落泪点。

Wintour
Wintour 2018-08-18 13:21:33
支持作者一下。漫改电影,既然是电影就要满足电影的叙事逻辑和台词写作标准呀。不能因为是漫... 支持作者一下。漫改电影,既然是电影就要满足电影的叙事逻辑和台词写作标准呀。不能因为是漫改就说“这个人物成立了”“这里叙事逻辑没毛病”。而且结局没拍出来,我没有“开放式”的感觉,反而觉得是作者自己也没想清楚?哥哥真的会回来么,那爸爸怎么办? ... 程牧闻Vincent

你说得对,漫改不是电影内在逻辑混乱的借口。

勿忘初兮
勿忘初兮 2018-08-18 20:44:11
其实我们忘了我们是大人了,她们还是孩子~ 其实我们忘了我们是大人了,她们还是孩子~ 一颗葡萄_MD

小孩子表示赞同,也许不理解你们的想法,但是电影表达的真的是十六七岁的孩子的真实想法

是怪阿!
是怪阿! 2018-08-18 20:46:57

你觉得妹妹那点零花钱真的购买一辆电动车吗?而且你也知道他们家庭条件不好,并且,时分如果真的有那么多钱去买膨化食品他为啥要一个一个摇去听哪个里面有稀有卡?有时候不是故意捉弄妹妹,高中还是有点青涩的不善于那么直接的表达,爱玩,而且还是自己妹妹虽然很混蛋但是自己当时不会意识到就很过分的使坏了。长大后会有他大到足够去后悔这种事情的时候。那些错过的,无知的,不善于表达的,才叫青春啊

akashishang
akashishang 2018-08-18 22:32:58

和你同感,真心觉得这片不值得我之前那么期待。看到一半就觉得扯,尬得我后半场玩了十几局纸牌游戏。

一颗葡萄_MD
一颗葡萄_MD 2018-08-18 23:16:43
小孩子表示赞同,也许不理解你们的想法,但是电影表达的真的是十六七岁的孩子的真实想法 小孩子表示赞同,也许不理解你们的想法,但是电影表达的真的是十六七岁的孩子的真实想法 勿忘初兮

我们都把自己丢了

豆友182441082
豆友182441082 2018-08-19 00:25:07

同意,但是二个主角的演技是可以的,剧情的确让人觉得有点尴尬但是两个人的确表现出那种兄妹之情,也是实实在在的赚了一把眼泪也是不可否认的

钊闻天下
钊闻天下 2018-08-19 12:12:15

中肯的评价。

Blankkkk
Blankkkk (给我阳光就灿烂) 2018-08-19 15:36:08

感觉怪怪的看完了,同感

非洲小白脸
非洲小白脸 2018-08-19 21:32:39

看你好像也挺喜欢黄渤的,不知道黄渤的杀生你看过没

Wintour
Wintour 2018-08-19 22:25:21
看你好像也挺喜欢黄渤的,不知道黄渤的杀生你看过没 看你好像也挺喜欢黄渤的,不知道黄渤的杀生你看过没 非洲小白脸

?哪里看出我是黄渤的粉?他的电影我只看过一出好戏罢了

Luckttt
Luckttt 2018-08-20 18:27:21
支持作者一下。漫改电影,既然是电影就要满足电影的叙事逻辑和台词写作标准呀。不能因为是漫... 支持作者一下。漫改电影,既然是电影就要满足电影的叙事逻辑和台词写作标准呀。不能因为是漫改就说“这个人物成立了”“这里叙事逻辑没毛病”。而且结局没拍出来,我没有“开放式”的感觉,反而觉得是作者自己也没想清楚?哥哥真的会回来么,那爸爸怎么办? ... 程牧闻Vincent

哥哥不会回来,反而是兄妹一起和爸爸在一起

任何资源找我
任何资源找我 2018-08-21 00:00:13
请注意这是漫改,要符合漫画原著的人物性格,漫画里的时分就是调皮捣蛋中二少年,偶尔显露出... 请注意这是漫改,要符合漫画原著的人物性格,漫画里的时分就是调皮捣蛋中二少年,偶尔显露出对妹妹的暖心之处。脱离漫画原著可能也能塑造一个不同的哥哥形象,但那还叫啥漫改,也完全是另一部电影了啊 ... gracie

漫改也要改啊,这样拍什么真人电影做动漫电影就好了啊

xiaoxiaoxiao方
xiaoxiaoxiao方 2018-08-21 12:39:27
请注意这是漫改,要符合漫画原著的人物性格,漫画里的时分就是调皮捣蛋中二少年,偶尔显露出... 请注意这是漫改,要符合漫画原著的人物性格,漫画里的时分就是调皮捣蛋中二少年,偶尔显露出对妹妹的暖心之处。脱离漫画原著可能也能塑造一个不同的哥哥形象,但那还叫啥漫改,也完全是另一部电影了啊 ... gracie

xiaoxiaoxiao方
xiaoxiaoxiao方 2018-08-21 12:39:41
其实我们忘了我们是大人了,她们还是孩子~ 其实我们忘了我们是大人了,她们还是孩子~ 一颗葡萄_MD

是的

空糖罐子421
空糖罐子421 (我就是我,是不一样的柴火) 2018-08-25 00:13:29

怎么说呢。仔细回想起来,彭彭在电影里干过的事,表哥都干过。每次把我整哭就特别开心。一直持续到大学毕业。不知道哪天就突然长大了。现如今倒挺怀念他满脑袋坏心思的样子。

小怪兽
小怪兽 2018-08-30 22:58:50

这电影和一出好戏评分一样?真为快把我哥带走感到不值

Wintour
Wintour 2018-09-01 15:15:02
这电影和一出好戏评分一样?真为快把我哥带走感到不值 这电影和一出好戏评分一样?真为快把我哥带走感到不值 小怪兽

现在已经不一样了,你自己去看看,观众眼光是雪亮的

梧桐
梧桐 2018-09-08 02:17:59
支持作者一下。漫改电影,既然是电影就要满足电影的叙事逻辑和台词写作标准呀。不能因为是漫... 支持作者一下。漫改电影,既然是电影就要满足电影的叙事逻辑和台词写作标准呀。不能因为是漫改就说“这个人物成立了”“这里叙事逻辑没毛病”。而且结局没拍出来,我没有“开放式”的感觉,反而觉得是作者自己也没想清楚?哥哥真的会回来么,那爸爸怎么办? ... 程牧闻Vincent

同意

喵酱叽叽歪歪
喵酱叽叽歪歪 2018-10-01 14:15:23
偷走妹妹的零花钱去赌一个不确定的奖品?时分他有在努力啊努力的集奖啊。关于欺负妹妹我是认... 偷走妹妹的零花钱去赌一个不确定的奖品?时分他有在努力啊努力的集奖啊。关于欺负妹妹我是认为,不是说提倡欺负,只是这样让妹妹分心来对抗她哥“大恶魔” 更能转移她在父母身上的注意力吧,虽然有其他的方式虽然时秒终究会注意到父母的“摩擦”虽然可能没问过时秒愿不愿意,但是他们是年龄差不太多的兄妹啊 ... 彭氏心脑方儿

同意。我觉得作者忽视了金钱对学生的意义。一辆电动车是要二三千块钱吧,时分得攒多久才能攒够,也够时分买上千包膨化食品了,时分怎么买得起。

萧筱瑶
萧筱瑶 2018-10-04 13:28:23

希望你能看一下我的影评。。我感觉中间那块儿不是愿望成真而是想象

高举七樱大旗
高举七樱大旗 2018-10-04 21:54:24

觉得这片很好,你说的什么相信能找到爱她的人是因为时分认为时秒觉得继续学武术会没有男生喜欢,为了鼓励他继续学习武术,保护自己,没什么毛病啊!个人观点,觉得很好

90
90 2018-10-06 03:17:34

就这种剧本水准我真的只能摆一个冷漠脸,彭昱畅这个角色真的立不起来

刺猬。
刺猬。 2018-10-09 22:43:48

那你要求很高哦!

Wintour
Wintour 2018-10-12 20:24:37
那你要求很高哦! 那你要求很高哦! 刺猬。

你要求低罢了,或者是对片子容忍度高,电影一堆硬伤还能接受

cross
cross 2018-10-14 00:15:36
其实我们忘了我们是大人了,她们还是孩子~ 其实我们忘了我们是大人了,她们还是孩子~ 一颗葡萄_MD

我回顾我自己这个年龄时,我与哥哥的相处。哥哥会很疼妹妹,偶尔有些无伤大雅的恶作剧,可是不会像人格分裂似的:我要保护你,所以要每天折磨到你发疯崩溃?还有高中生不算小孩吧,怎么着也算是个小青年。

彤里个彤
彤里个彤 (祝大家开心快乐每一天!) 2018-10-14 14:45:07

我不知道为什么就觉得哪里很奇怪,比如既然换了哥哥也换了家庭设定,那妙妙哥哥那个世界里,没集齐拼图买不了电动车哥哥卖了玩具凑钱还能换换演唱会票让妙妙开心。所以时秒感动去捞稀有卡,虽然最后是开心哥掏钱搞来的。可在时分时秒兄妹这个世界里,时秒也不追星,那哥哥当时集不起来拼图,哥哥准备把卖东西的钱换点啥给她?在原本世界里如果没有人设的同等设定,哥哥的偷偷付出和用心,妹妹被感动的设定就没用了呀……

十年一梦
十年一梦 2018-10-19 16:49:59

看了你的评价有些说的比较中肯,但是大部分我感觉有点过了。女孩子的确比男孩早熟,这点电影其实在前面已经表现出来了,妹妹跟哥哥抱怨说爸爸妈妈吵架,说哥哥一点都不关心那一段,其实就是侧面说出其实妹妹有发现这些事情,而且在观众没看结局的情况下,在这个时候感觉妹妹还是相对哥哥来说更懂事一点的。其次哥哥最后和继父交代的事情,那句会找到好的男孩,也是呼应之前他偷看妹妹日子,知道妹妹情窦初开,暗恋心上人。而且在妹妹回家拉灯前一段 床头四个纸条有一个就是哥哥写的 不要相信男孩子说的话,这些都说明哥哥在关心妹妹感情问题,有这句台词一点也不违和。最后,他们一个回乡下,条件肯定不会太好,要读书,做事,照顾酒鬼老爸根本没有什么机会去见到自己的妹妹,而妹妹又要融入新的家庭,上学等等事情,可以说以后兄妹相见的机会真的不会太多。在初三的年级,没有你成年人的思想,也不会像你觉得有空我就去看看他见一面那么简单。可能这一别也许是几年几十年。对他们来说太久了,隔了那么久再见面还会是当初的妹妹和哥哥吗?还有那么纯真的感情吗。。。

Wintour
Wintour 2018-10-19 21:12:49

他们是高中……而且即使是初三,也不可能天真傻逼到这种地步,妹妹还和哥哥玩捉迷藏……还有我说女生比同年龄男生早熟是一种现象……你和我说影片前面表现出来。。。这个影片明明就表现哥哥是要比妹妹早熟,总之你的回复逻辑一塌糊涂

御风君
御风君 2018-10-26 10:12:38
可是不少的漫画粉也表示很失望,我身边也有,评论区也看到 可是不少的漫画粉也表示很失望,我身边也有,评论区也看到 Wintour

你看一下网剧版的就知道电影已经把改的算很好了

在岸有风
在岸有风 2018-11-01 22:09:19

不对,你没搞清楚内在逻辑。

那些本不该哥哥说出口的话,那些本不该属于哥哥的成熟稳重和叮嘱,不是为了刻意煽谁的情。

作为一个哭的很惨,哭到甚至没办法睁开眼睛看看演员表演,一度空格以稳情绪的观众,我很负责的告诉你,是因为那种时候我们这些“妹妹”需要哥哥那么说,那么成熟,那么懂得维护妹妹的感情。

这是一种情感和剧情上的需求。所以本质上,这个电影最大的情节推动,故事的目的,是编制一个亲哥梦,完美的,丝毫不会伤害妹妹感情的哥哥,给没有经历过亲哥的小姑娘。导演本人的经历就很明显了。

因为此时我需要一个哥哥,保护我,度过童年最受伤的事,我希望有个哥哥,跟我打打闹闹,跟我分享亲情上的挫折(离婚率emmm)并且他对我必须是亲情大过天的,因为我那个年纪经历那些真的太痛苦和残忍了,所以需要有个人帮我编造一个美丽的谎言,愿意没有任何利益关系的骗我一辈子。(有一种说法,叫爱一个人不是告诉她真相,而是骗她一辈子。但凡有一些生活的人都应该知道,夫妻关系实际上是脱不开利益互助的)导演需要给妹妹一个完美,一个渐次的成长,那早熟坚强勇敢自信沟通都要由哥哥承担,造成这种局面实际上还是故事本身有bug,导演的处理方式还可以继续优化。应该说,为了煽情,而不优化这局面,制造一个全剧的高潮也正好,因为漫画本身就不是什么特别高深特别新异的故事,这样的解,相较其它国产青春的高潮(打胎,撕逼)还是优的,起码不那么意识流,好好的讲了一个故事,又没落奇葩的窠臼。不然你想看妹妹突然站出来怼天怼地,先怼烂爸,再怼老哥,再怼继父,最后潇洒甩头跟母亲过上物质优越的生活上圣罗兰学院劈腿文艺美男子,跟舍友抢高富帅,苦巴巴的上赶着当绿茶小三,然后撕逼打胎?这样的青春片起码是值得鼓励的优良风气吧😂

broken。
broken。 2018-11-20 00:49:45

看到前面我一直在边看边认同点头,直到出现一出好戏,一出好戏可惜吗?也就特效比这个电影好点,成本高点,没觉得别的有啥好,默默收回了点赞的手……

broken。
broken。 2018-11-20 00:51:55
看你好像也挺喜欢黄渤的,不知道黄渤的杀生你看过没 看你好像也挺喜欢黄渤的,不知道黄渤的杀生你看过没 非洲小白脸

就知道有人提杀生,讲道理,看了杀生和斗牛,恨不得给一出好戏打一星

池田鹤见
池田鹤见 2018-11-20 22:39:27

真觉得彭彭和张子枫都是很棒的演员,剧本限制他们的发挥了,子枫妹妹哭戏还是很打动人心的...希望下次他们能遇到好剧本好导演

呆头的世界观
呆头的世界观 2018-12-05 08:38:33
同意。我觉得作者忽视了金钱对学生的意义。一辆电动车是要二三千块钱吧,时分得攒多久才能攒... 同意。我觉得作者忽视了金钱对学生的意义。一辆电动车是要二三千块钱吧,时分得攒多久才能攒够,也够时分买上千包膨化食品了,时分怎么买得起。 ... 喵酱叽叽歪歪

确实设定好诡异,浪味仙那么贵……

再看影评就自杀
再看影评就自杀 (再在豆瓣看影评就自杀) 2018-12-25 19:50:40

漫改不是接口,漫画里时分也没有烂煽情。还是那句话,有些话摆到台面上说,味道就不一样了。

叫我榴莲
叫我榴莲 2018-12-31 12:10:26
不知道你们漫画粉是怎么出现分歧的 不知道你们漫画粉是怎么出现分歧的 Wintour

出现分歧不是很正常吗?和着所有的漫画粉都得觉得难看才行?

Guest^
Guest^ 2018-12-31 19:55:56

电影里的那些我经常对我弟做,现实往往比电影里的更要夸张。但是台词以及时分的转变是有些夸张,但大部分还是值得肯定的

Wintour
Wintour 2019-01-01 11:35:13
出现分歧不是很正常吗?和着所有的漫画粉都得觉得难看才行? 出现分歧不是很正常吗?和着所有的漫画粉都得觉得难看才行? 叫我榴莲

emmm我说不知道为什么会有分歧,你这是杠了

Wintour
Wintour 2019-01-01 11:36:00
出现分歧不是很正常吗?和着所有的漫画粉都得觉得难看才行? 出现分歧不是很正常吗?和着所有的漫画粉都得觉得难看才行? 叫我榴莲

我的意思是反驳上面的人不是所有人都觉得好看,包括一些原著粉

发条程
发条程 2019-01-16 14:19:16

最后PS也太可爱了吧~

NxDdl
NxDdl 2019-02-02 07:01:25
一出好戏也就那样,硬伤不要太多。 一出好戏也就那样,硬伤不要太多。 老猫

是的

ezkaya
ezkaya 2019-02-04 00:19:33

对于日常的娱乐观影感受来看,这部电影很感人,要用专业的眼光来看电影,那也难怪你会觉得看不下去了,还有,电影有时作为一种宣传,只是为了吸引特定用户群体,不可能所有群体都感兴趣,这类青春片,不就是少女们看的吗,我作为这部分人中的一员,觉得这部电影成功引起我的注意了,那就是成功的了

ezkaya
ezkaya 2019-02-04 00:22:04
不对,你没搞清楚内在逻辑。 那些本不该哥哥说出口的话,那些本不该属于哥哥的成熟稳重和叮... 不对,你没搞清楚内在逻辑。 那些本不该哥哥说出口的话,那些本不该属于哥哥的成熟稳重和叮嘱,不是为了刻意煽谁的情。 作为一个哭的很惨,哭到甚至没办法睁开眼睛看看演员表演,一度空格以稳情绪的观众,我很负责的告诉你,是因为那种时候我们这些“妹妹”需要哥哥那么说,那么成熟,那么懂得维护妹妹的感情。 这是一种情感和剧情上的需求。所以本质上,这个电影最大的情节推动,故事的目的,是编制一个亲哥梦,完美的,丝毫不会伤害妹妹感情的哥哥,给没有经历过亲哥的小姑娘。导演本人的经历就很明显了。 因为此时我需要一个哥哥,保护我,度过童年最受伤的事,我希望有个哥哥,跟我打打闹闹,跟我分享亲情上的挫折(离婚率emmm)并且他对我必须是亲情大过天的,因为我那个年纪经历那些真的太痛苦和残忍了,所以需要有个人帮我编造一个美丽的谎言,愿意没有任何利益关系的骗我一辈子。(有一种说法,叫爱一个人不是告诉她真相,而是骗她一辈子。但凡有一些生活的人都应该知道,夫妻关系实际上是脱不开利益互助的)导演需要给妹妹一个完美,一个渐次的成长,那早熟坚强勇敢自信沟通都要由哥哥承担,造成这种局面实际上还是故事本身有bug,导演的处理方式还可以继续优化。应该说,为了煽情,而不优化这局面,制造一个全剧的高潮也正好,因为漫画本身就不是什么特别高深特别新异的故事,这样的解,相较其它国产青春的高潮(打胎,撕逼)还是优的,起码不那么意识流,好好的讲了一个故事,又没落奇葩的窠臼。不然你想看妹妹突然站出来怼天怼地,先怼烂爸,再怼老哥,再怼继父,最后潇洒甩头跟母亲过上物质优越的生活上圣罗兰学院劈腿文艺美男子,跟舍友抢高富帅,苦巴巴的上赶着当绿茶小三,然后撕逼打胎?这样的青春片起码是值得鼓励的优良风气吧😂 ... 在岸有风

天哪!!!你跟我的感受一样,我也全程哭😭,而且我觉得这些情节并没有不合理,说不合理也太想象过度了叭

ezkaya
ezkaya 2019-02-04 00:26:35
觉得这片很好,你说的什么相信能找到爱她的人是因为时分认为时秒觉得继续学武术会没有男生喜... 觉得这片很好,你说的什么相信能找到爱她的人是因为时分认为时秒觉得继续学武术会没有男生喜欢,为了鼓励他继续学习武术,保护自己,没什么毛病啊!个人观点,觉得很好 ... 高举七樱大旗

就是,我支持你

十五画生
十五画生 2019-02-12 08:09:19

说的都有道理,但是打两星就有点不合适了,怎么着也得是个三星吧?这个当哥哥的把调皮捣蛋当温柔,可能只适合小学生阶段的男女主角。

但是就现在的零零后的小孩表现来说,用更加成熟的方式来爱护身边的人,都是很常见的。这个电影用这种表现方式确实硬伤太大,影响观影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