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记录。
第一季没做记录很遗憾。
第一期
《卧虎藏龙》胡先煦 徐娇
胡先煦我是好感,徐娇我是很烦。刚看完第一季总决赛,再看确实太过稚嫩。陈凯歌犀利且牛逼。
《1942》左小青 任素汐
左小青不太熟,任素汐颜真的很猴系。剧本太扎心了,任素汐我看过她两个戏我觉得都没啥区别,虽然我还挺喜欢《驴得水》,他们俩我只能说不相上下。
《军师联盟》宋洋 杜淳
《暴裂无声》前段时间刚看完,剧情更打动我,杜淳我觉得跟演技好像没啥关系。
杜淳比我想象中好一点,宋洋也没有特别抓我。
即兴那段杜淳太瞎了,章子怡也一般,徐峥绝了。
第二期
《半生缘》张钧甯 张馨予
对谁都没滤镜。我觉得他俩角色换一下会更好。台湾口音好出戏啊,完全没感觉。为什么觉得这季比上季差那么多啊,是好演员用完了么?
《七月与安生》阚清子 徐璐
阚清子我没看过她戏,综艺的人设我不是很喜欢,徐璐除了《甄嬛传》我也没看过,也是综艺腥风血雨。
这一段马思纯周冬雨演的太好了,我摆脱不了原剧的影子,所以我觉得他们是失败的。阚清子最后的发言扎心了。
《岁月神偷》齐溪 涂松岩
齐溪《浮世迷城》是叫这个名字吧,涂松岩《双面胶》。
齐溪太一般了,我好想刘敏涛辛芷蕾啥的。
第三期
《留情》吴秀波 张钧甯
吴秀波真是多一眼都不想看,张钧甯还是一样让我跳戏。
《后宫》斓曦 王媛可 杨蓉
前两个都无感,杨蓉大侦探里反感。
三个都走可怜卖惨人设,真的烦透了。
《催眠大师》宋轶 金世佳
两个都好感。
目前为止我觉得比较好的,但也没有谁更胜一筹。
《盲山》孙茜 张小斐
孙茜还是跟演技沾边的,张小斐不看人完全不认识。
为什么我就是觉得没有第一季的好呢?不解。
《自由发挥》什么玩意,勉强看看徐峥。
第四期
《浪漫的事》李小萌 李倩
李小萌参加《跨界歌王》我真的烦死她跟她老公了,没看过她的戏,李茜是《暗黑者》里我最不喜欢的演员。
剧本太次了。
《金陵十三钗》韩雪 李兰迪
没看过李兰迪的戏,韩雪不用说了吧。他俩演的都不错,李兰迪出乎我的意料了。
《夜宴》李纯 何泓姗
何泓姗不认识。他俩差的不分伯仲。
第五期
《女儿》这不《嘉年华》情节么?看章子怡演戏还是舒服。
《夜店》杨迪 曹炳琨 张含韵 王茂蕾
杨迪不说了,上上综艺算了,曹炳琨不熟,张含韵最近在姐姐里还是挺招人喜欢的,王茂蕾我很期待他跳脱延禧的角色。
感觉这个舞台都是大悲剧,很少看到这种喜剧色彩的,太适合杨迪了,我很喜欢。
《末代皇帝》海陆 蒋梦婕 张新成
我的妈呀,我最讨厌组合诞生了,是真的讨厌那种。想念陶红和彭彭。海陆吃花那段我觉得她是真饿了,张新成颜也很猴系,于和伟太逼了,刘嘉玲还是牛逼的。
《我的前半生》李念 王晓晨
这俩我感觉一致吧,非常路人的感觉。我很不理解为什么总演这部戏的片段,他们俩说话都太有自己的味了,李念更心机一些。
第六期
《士兵突击》郭麒麟 经超 曹骏
曹骏不认识,那俩人算好感行列。经超yjjc了。
《左右》薛佳凝 曹曦文 王阳
一点不期待。看完也无感。
第七期
这节目剪辑真是垃圾,第一季也是,乱七八糟的。
《深夜食堂》刘欢 林鹏 李晟
刘欢演的真棒。
《过年》沈春阳 杜若溪
真是分不出个谁好。
《北京爱情故事》孙坚 张萌 檀健次 江铠同 房子斌 范湉湉
妈呀,范湉湉,怪不得奇葩说看不到她了,她咋一会胖一会瘦的。檀健次颜还是🉑的,张萌最近看她频率太高,有点吃不消。这一段我挺喜欢的,除了张萌那对我觉得都很好。
第八期
都特么剪掉了我看了个寂寞。我最烦的谢娜来了🙄
《芳华》海陆 杨蓉 李纯
在这个组合中杨蓉显得格外可爱,海陆真的太壮了。
《请回答1998》李兰迪 郭麒麟 任素汐 金世佳 张新成 涂岩松
挺期待的。郭麒麟真棒👏🏻喜欢他们仨这段。
第九期
《潜伏》张小斐 宋轶 王阳 杜淳
张小斐太出戏了,台词太差,宋轶美啊。沈腾绝了。
《女儿谷》范湉湉 刘雅瑟 韩雪 阚清子
没看过原本剧,韩雪演的确实好,这段看的好舒服,人物剧本全都对。
《绣春刀》张钧甯 刘欢 王茂蕾 檀健次
我要是王茂蕾我就不演太监了,不是很理解檀健次这个角色,这个剧两部我全忘了演啥了。
第十期
《渴望》经超 孙茜 徐娇 李倩 王晓晨
啥玩意啊,不仔细看都看不明白咋回事。
《青衣》韩雪 王晓晨
看之前觉得王晓晨炮灰的感觉,看完觉得韩雪一般。即兴来讲我也比较喜欢王晓晨。
《全民目击》杜淳 刘欢 阚清子
阚清子这个节目让我比较增加好感,李兰迪也是,为什么客栈里他俩那么烦人呢?
第十一期
《奋斗》王阳 李兰迪 金世佳
原剧里这一段过度精彩,他们三个演的也不错,喜欢。即兴表演我也都喜欢。
《离开雷锋的日子》宋轶 李倩 涂松岩
剧本我不感兴趣,这三个也不相上下。最喜欢宋轶。
《步步惊心》张钧甯 经超 檀健次
换个女主角就好了。结果她进了,无语。
第十二期
《八个女人一台戏之梦会》张萌 范湉湉
张萌适合这种角色。
《归来》王阳 任素汐 李倩
任素汐我还是很期待的,整体感受一般。这一季总觉得没什么意思,上季好几个剧本我觉得演员都诠释的特别好,特过瘾。
再说一句陈凯歌牛逼。
《搜索》韩雪 涂松岩 李兰迪
韩雪是真能哭啊,看多了就烦了,李兰迪也用力过猛,最后跳下去那一幕不错。
徐峥力挺王阳这事我真的觉得很蹊跷。
《梅兰芳》宋轶 刘欢 张钧甯
宋轶好美啊,台词也好。于和伟越看越傻逼。
章子怡队这次真的是矬子里拔大个,也没多优秀。
第十三期
《大宅门》王阳 涂松岩
涂松岩碾压了,助演们也给力。
《平凡的世界》韩雪 宋轶
翟天临演戏还是不错的,奈何自己作死,宋轶一点不输韩雪。
即兴我觉得韩雪跟个彪子似的。
《西楚霸王》韩雪 涂松岩
韩雪夺冠从她出现那一刻就注定。
这一季很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