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士柳白猿 的剧照

第420张/共429张 上一张 / 下一张 浏览所有剧照
3人
12人 喜欢
神风
2014-04-22 10:55:57 神风

枪不错啊

丁酉戊戌
2014-08-26 17:50:48 丁酉戊戌

于承惠很帥氣

叶落云舒
2015-12-25 20:47:23 叶落云舒

徐皓峰悼念于老的文章,一面之辞:http://cul.qq.com/a/20150709/037717.htm

钢铁儿童
2016-01-02 15:43:48 钢铁儿童 (畜牧业哥特)
「此回应已被删除」 「此回应已被删除」 精蛰

一,没有折枪的戏,年轻道具误毁枪杆是为了做残杆道具;二,徐浩峰本身就是武林中人,会为做个破道具,毁名宿心爱兵器,伤前辈老人之心?不了解莫传谣。

不脱袜子同学
2016-02-15 11:47:22 不脱袜子同学 (没有豌豆尖的火锅是不完整的)

同意楼上的话,于承惠拍了徐浩峰那么多戏,如果真的是设了个局折枪怎么会还有合作,真情实意是看的出来的。

刀客chow
2016-03-02 13:21:29 刀客chow

三楼完美的诠释了什么叫做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清水心跳
2016-03-12 01:13:33 清水心跳 (你好,忧愁。)

脑洞真大

[已注销]
2016-03-12 18:16:52 [已注销]
「此回应已被删除」 「此回应已被删除」 精蛰

「内容不可见」

jingw_2
2016-03-13 00:38:13 jingw_2
「此回应已被删除」 「此回应已被删除」 精蛰

好奇你为什么能这么正义凛然的说出这种毫无根据的话

jingw_2
2016-03-13 00:50:18 jingw_2
「此回应已被删除」 「此回应已被删除」 精蛰

道具组误折了于老的枪,然后那悼文揣测说是徐浩峰授意为之,别人诛心之言本就没有根据,你拿着到处复制粘贴就是你的根据啦,你问候我户口本我就怕了?

还没找到你所谓的那篇踩别人抬于老的文章,我就先贴下面这篇
http://www.iqilu.com/html/dianshibao/news/2015/0716/2485265.shtml

jingw_2
2016-03-13 01:11:27 jingw_2
「此回应已被删除」 「此回应已被删除」 精蛰

呵呵,我也是刚回过神才明白,还不是别人诛心你复制过来,是你自己在那边恶意揣测,你看到的那篇悼文估计还是4楼贴的徐浩峰自己写的那篇。确实没有奉陪的必要,豆瓣没有拉黑功能真是可惜,要然你就看不到我贴的这条回复了。

刀客chow
2016-03-13 11:07:08 刀客chow

额,原三楼“龙饲养员屎猫粮”已经删帖了,还让我撒泡尿照照,他自己却缩回去消失不见了,可笑至极!

精蛰
2016-03-13 18:35:39 精蛰 (LGBTQIAPK)
额,原三楼“龙饲养员屎猫粮”已经删帖了,还让我撒泡尿照照,他自己却缩回去消失不见了,可笑至 额,原三楼“龙饲养员屎猫粮”已经删帖了,还让我撒泡尿照照,他自己却缩回去消失不见了,可笑至极! ... 刀客chow

别逗了,你还不如上面那个傻逼,他别管是谁的马甲起码还有种出来骂阵,你像个孙子似得都没事了才露出脸。你和@jjingw_2 一样的下贱,讲不出自己的道理,连别人写的了什么都没读,就在那瞎喷。没准你们就是一个人,都是哪路傻逼雇来的水军吧。一看就不是豆瓣网友,真没素质。看你们就那几个关注量就知道。

精蛰
2016-03-13 18:42:39 精蛰 (LGBTQIAPK)
呵呵,我也是刚回过神才明白,还不是别人诛心你复制过来,是你自己在那边恶意揣测,你看到的那篇 呵呵,我也是刚回过神才明白,还不是别人诛心你复制过来,是你自己在那边恶意揣测,你看到的那篇悼文估计还是4楼贴的徐浩峰自己写的那篇。确实没有奉陪的必要,豆瓣没有拉黑功能真是可惜,要然你就看不到我贴的这条回复了。 ... jingw_2

张口闭口说别人诛心的人最包藏祸心,因为只有你们还保留着文革思维。你都喷了3条留言了才看清楚其他人的回帖,你有多傻逼一目了然。你拉的链接今天我打开了,和abcuvwdefxyz发的是一篇。换句话说你跟本就没有举证,只是抄了一片别人的链接。你自己的证据呢?你也不懂什么叫证据吧?你和刀客谁是谁的马甲啊?或者你们都是哪个大号的马甲?有胆量骂人就把你的真脸露出来啊?整个10个人关注的小号在这喷你算个什么动物啊?

刀客chow
2016-03-13 19:53:08 刀客chow
别逗了,你还不如上面那个傻逼,他别管是谁的马甲起码还有种出来骂阵,你像个孙子似得都没事了才 别逗了,你还不如上面那个傻逼,他别管是谁的马甲起码还有种出来骂阵,你像个孙子似得都没事了才露出脸。你和@jjingw_2 一样的下贱,讲不出自己的道理,连别人写的了什么都没读,就在那瞎喷。没准你们就是一个人,都是哪路傻逼雇来的水军吧。一看就不是豆瓣网友,真没素质。看你们就那几个关注量就知道。 ... 精蛰

哎哟喂,啧啧,我只想问你删帖干嘛?好不容易晒个傻逼,你又给删了,这太让看客摸不着头脑了!

精蛰
2016-03-13 23:59:28 精蛰 (LGBTQIAPK)
哎哟喂,啧啧,我只想问你删帖干嘛?好不容易晒个傻逼,你又给删了,这太让看客摸不着头脑了! 哎哟喂,啧啧,我只想问你删帖干嘛?好不容易晒个傻逼,你又给删了,这太让看客摸不着头脑了! 刀客chow

瞧你自己说话的德行,像个马泊六。我删帖还要向你解释?你一个10人关注的马甲,回复一行字都要写两遍,所以叫你撒泡尿照照自己,人贱还要出来现。

potatoman
2016-03-16 10:01:53 potatoman (不会读书的人)

开场错认刘诗诗

晓宇
2016-04-27 00:25:50 晓宇 (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道具组误折了于老的枪,然后那悼文揣测说是徐浩峰授意为之,别人诛心之言本就没有根据,你拿着到 道具组误折了于老的枪,然后那悼文揣测说是徐浩峰授意为之,别人诛心之言本就没有根据,你拿着到处复制粘贴就是你的根据啦,你问候我户口本我就怕了? 还没找到你所谓的那篇踩别人抬于老的文章,我就先贴下面这篇 http://www.iqilu.com/html/dianshibao/news/2015/0716/2485265.shtml ... jingw_2

我的头像和你一样,同好,STAND ALONE COMPLEX,深以为然

黄力斯挺
2016-04-29 22:34:59 黄力斯挺 (要把看过的电影都记录上,简直M:i)
一,没有折枪的戏,年轻道具误毁枪杆是为了做残杆道具;二,徐浩峰本身就是武林中人,会为做个破 一,没有折枪的戏,年轻道具误毁枪杆是为了做残杆道具;二,徐浩峰本身就是武林中人,会为做个破道具,毁名宿心爱兵器,伤前辈老人之心?不了解莫传谣。 ... 钢铁儿童

这桥段倒颇有些像昆汀新作"THE HATEFUL EIGHT"里面一把博物馆借来的珍贵古吉他,拍砸吉他戏的时候没把真的换假的, 把真的给砸了, 让那谁背一黑锅, 其实就是导演昆汀使的坏, 气得人博物馆立规从此不再外借任何实物.

江湖骗纸
2016-05-06 20:47:25 江湖骗纸 (哦哟,签名还可以改的啊)

确实远看像刘诗诗

爱笑的forever
2020-02-18 18:21:58 爱笑的forever
确实远看像刘诗诗 确实远看像刘诗诗 江湖骗纸

轩辕剑里演了刘诗诗姐姐


图片信息  · · · · · ·

  • 电影名称:箭士柳白猿
  • 图片类型:官方剧照
  • 原图尺寸:1197x711
  • 文件大小:1474.6KB
  • 来自:次等水货
  • 上传于2013-01-23

> 去 箭士柳白猿 的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