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内卡门 河內カルメン (1966)

导演: 铃木清顺
编剧: 今东光
主演: 野川由美子 / 和田浩治 / 川地民夫 / 宫城千贺子 / 伊藤琉璃子 / 松尾嘉代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1966-02-05
片长: 89 分钟
又名: Carmen from Kawachi
IMDb: tt0060585
暂无评分

河内卡门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3 条 )

热门 /  最新 / 

1 十元佳宝 看过 2021-07-08 13:50:32

形式主义和新浪潮创新技术的结合体,构图方式和摄影尤其好看,镜子的使用效果奇妙,节奏感十足配合音乐的力量,让奇幻奇情的世界充满诱惑。

1 Nakadai 看过 2016-09-18 23:02:57

复杂的女性视角,从被摧残到占据主动,最终有所成长,充满亮点和创新。

0 我到和林格尔来 看过 2021-08-23 12:37:17

女性三部曲,难得再拍一次黑白片,女性反抗男权主义电影。铃木清顺利用镜子,让女主静态镜像转换视角,旋转镜像构造出男性变态魔幻心理,“火”符号多次出现,表现出人之欲望强烈,鱼眼摄影让本片的心理营造加强更高一级。

0 Wednesday 看过 2024-04-18 05:44:48 江苏

4-,一个受困但又超越时代的女性形象。

1 西西 看过 2019-03-19 22:28:01

典型前期铃木清顺,日式现代奇幻绝对有戏剧元素一部分,在场与镜头中实际的变换很巧妙,女主的表演也就非常耐人寻味,镜中镜里有一种演绎与真实并进的错觉,尤其演绎性的场面,被欺凌,被占便宜虽然都有一种悲剧式的物语情节,但在铃木的电影中这些场合又被声音叙事(西式流浪曲)赋予了奇特效果,让这种真实与不真实的微妙显露了它本有的荒诞性。但也不知是因为黑白色彩的作用,总是会联想到《心中天网岛》,尤其镜头的延伸有一种... 典型前期铃木清顺,日式现代奇幻绝对有戏剧元素一部分,在场与镜头中实际的变换很巧妙,女主的表演也就非常耐人寻味,镜中镜里有一种演绎与真实并进的错觉,尤其演绎性的场面,被欺凌,被占便宜虽然都有一种悲剧式的物语情节,但在铃木的电影中这些场合又被声音叙事(西式流浪曲)赋予了奇特效果,让这种真实与不真实的微妙显露了它本有的荒诞性。但也不知是因为黑白色彩的作用,总是会联想到《心中天网岛》,尤其镜头的延伸有一种相似性;但比起后者,铃木的电影在歌舞伎元素浓厚的背景下,轻快了许多。 (展开)

> 更多短评 3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河内卡门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求~ 来自残酷的神在支配 2023-02-06 21:21:0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关于《河内卡门》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河内卡门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