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地民夫 Tamio Kawaji

川地民夫
  • 性别: 男
  • 星座: 巨蟹座
  • 生卒日期: 1938年07月21日 至 2018年02月10日
  • 出生地: 日本,神奈川县,寿司
  • 职业: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Tamio Kawachi
  • imdb编号: nm0442709

影人简介  · · · · · ·

川地民夫本名河地猛,大学在读期间,因与石原裕次郎在邻居,在其介绍下,入职日活公司。1958年,在田坂具隆执导、石原裕次郎主演的《阳光下的坡道》中首次亮相银幕。与小林旭、泽本忠雄并称为"三恶三重奏",主演了大量动作及青春电影。即使出演配角,也是个性十足。1963年,与铃木清顺合作《野兽的青春》,之后,成为铃木导演的爱将之一。
离开日活后,川地拍了许多东映的片子,仅1971年,就多达9部。他在和菅原文太一同主演的《蝮蛇的兄弟》系列中,以幽默的表演方式,夺得了极高...(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8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川地民夫的影迷(75)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