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比成长记 Bringing Up Bobby (2011)

导演: 法米克·詹森
编剧: 法米克·詹森 / Cole Frates
主演: 米拉·乔沃维奇 / 比尔·普尔曼 / Spencer List / 玛西亚·克劳斯 / 罗利·科奇瑞恩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1(英国)
片长: 93分钟
又名: 母子搭档闯天下
IMDb: tt1656170
5星
10.7%
4星
19.8%
3星
49.8%
2星
18.1%
1星
1.6%

博比成长记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3 条 )

热门 /  最新 / 

3 CharlesChou 看过 2012-05-23 13:24:05

想了想还是给个分吧,导演的故事讲不好,喜剧细胞也不够好,不上不下看着挺闷的。米拉姐姐在Dummy里的2货本色因为头上一朵花又被勾出来了......

0 七十三 看过 2012-04-17 21:04:24

Olive从乌克兰带着儿子Bobby到美国开始新生活却是以行骗生涯开始,在进监狱失去Bobby抚养权后改过自新将孩子交给Kent夫妇抚养,从新做人以再次获得孩子的抚养权。米拉姐在里面造型服装都好漂亮啊~小演员也好可爱~~

2 Davz 看过 2015-01-09 00:00:09

米拉太抢镜啦,其它方面都一般般。

2 愛愛愛 看过 2014-06-07 10:05:41

我只想说 米拉 你那肤浅的表演真是满溢脸上。还是把你的打女形象塑造好就好 一静下来就暴露了你的演技。

2 甲亢哑铃 看过 2015-01-09 09:44:51

这哪是喜剧啊……

> 更多短评 7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博比成长记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Linda 2017-03-03 14:43:19

self-giving love

mother' self-giving love make me just know it may not what you except of life your mother can give to you, but she definitely will fully and completely give her best to her kits,I miss my mom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博比成长记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