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米克·詹森 Famke Janssen

法米克·詹森
  • 性别: 女
  • 星座: 天蝎座
  • 出生日期: 1964年11月05日
  • 出生地: 荷兰,北荷兰,阿姆斯特芬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导演 / 制片人 / 编剧
  • 更多外文名: Famke Beumer Janssen (本名)
  • 更多中文名: 法姆克·詹森 / 芳姬·詹森 / 范克·简逊 / 法米克·楊森 / 法姆克·伯默·扬森(全名)
  • 家庭成员: Antoinette Beumer (姐姐) / Marjolein Beumer (妹妹)
  • imdb编号: nm0000463

影人简介  · · · · · ·

法米克·詹森(Famke Janssen)于1964年11月5日出生于荷兰阿姆斯特芬。尽管她的两个姐姐都是金发,但法米克的头发却是棕色的。 法米克最初在荷兰大学里学习经济学,但很快她就意识到这是个错误的决定,不久她就找到了逃离的办法,她在逛街时被时尚界经纪人挖掘,成为了当时世界上最出色的那批职业模特之一,并在时尚界足足打拼了7年。1989年,她在当模特期间进入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攻读文学写作,并抽空参加表演课程学习。不久,她就转型成为了一名演员。 1992年,28岁的她获得了美剧...(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683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