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兰·勒博维茨:假装我们在城市 Pretend It's a City (2021)

导演: 马丁·斯科塞斯
主演: 弗兰·勒博维茨 / 马丁·斯科塞斯 / Michael Alexis Palmer
类型: 喜剧 / 纪录片 / 传记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21-01-08(美国)
集数: 7
单集片长: 30分钟
又名: Fran Lebowitz: Si c'était une ville...
IMDb: tt13660958
5星
61.0%
4星
31.0%
3星
6.7%
2星
0.9%
1星
0.4%

弗兰·勒博维茨:假装我们在城市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还有哪些类似弗兰的人? 来自好奇家 16 回应 2023-11-19 18:12:13
我见到Fran啦 来自xxx. 2023-10-08 13:20:37
喜欢一个人的艺术,你会忽略那个人的道德观念与行... 来自周止右 4 回应 2023-05-02 00:06:36
关于熊🐻 来自火车站的下一站 2023-03-04 12:39:54
年轻弗兰,在线迷人。 来自🌈猫国🌈 2022-12-16 07:06:28
70岁的Fran Lebowitz,70年代的纽约文青 来自希庇亚 4 回应 2022-09-21 21:34:42
这个采访者的笑声让我感觉他下一秒就会笑断气 来自tiinacy87393 4 回应 2022-06-08 22:20:24
画弗兰 来自DTR 5 回应 2022-03-18 15:12:22
5-7集部分剪影 来自Equilibrium 3 回应 2022-03-18 15:11:54
哪里有片源 来自Tracy 3 回应 2021-12-24 12:56:41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36条)

弗兰·勒博维茨:假装我们在城市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弗兰·勒博维茨:假装我们在城市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964 条 )

热门 /  最新 / 

65 momo 看过 2021-01-21 13:19:39

从Fran开始卖弄她对手机的那点浅薄认知,就忍不住翻白眼。Come on!! 您都从来没发过短信,哪里来这么多仇恨呢?也是,马丁斯科塞斯都能交出像《爱尔兰人》那样老态龙钟的作品,完全可想见那一群人对当今时代有多么痛恨。这个时代或许没有那么好,但也绝没有那么糟。过分傲慢而又自我沉醉,全责怪科技吃人,其实是自己的好奇心早就死尽了。另外,别再吐槽时代广场了…多少人可能攒了一辈子的钱,才有一次机会来这看看... 从Fran开始卖弄她对手机的那点浅薄认知,就忍不住翻白眼。Come on!! 您都从来没发过短信,哪里来这么多仇恨呢?也是,马丁斯科塞斯都能交出像《爱尔兰人》那样老态龙钟的作品,完全可想见那一群人对当今时代有多么痛恨。这个时代或许没有那么好,但也绝没有那么糟。过分傲慢而又自我沉醉,全责怪科技吃人,其实是自己的好奇心早就死尽了。另外,别再吐槽时代广场了…多少人可能攒了一辈子的钱,才有一次机会来这看看。学学尊重人吧。 (展开)

349 蓬茅下 看过 2021-01-09 17:36:40

The fact that Martin Scorsese's only role in this series is laughing is fascinating

485 Herring 看过 2021-01-10 13:03:32

太有趣了,真的好喜欢像弗兰这样的愤怒的人啊,愤怒的来源不是排他不是怨恨,而是来自对生活的热爱、观察以及对自己和社会(包括他人)的关系的反思!!!太棒了!!幽默又风趣,关键是真实犀利的让你无法拒绝她的愤怒哈哈哈哈。最后三集很出色了,真的是像在看Stand-up Comedy(而不是talkshow哈哈哈哈),非常喜欢Fran这种古板到和过去融为一体又能自圆其说的人

444 oowwl 看过 2021-01-10 11:12:47

I hate money, but I love things!!!

215 Alias 看过 2021-01-11 22:38:08

马丁这是把伍迪艾伦的班也给接了啊(另外他终于遇到比自己语速快的人了);纽约这城市就像老太太一样愤世嫉俗、尖刻直接、永远在咒骂抱怨,但底色仍然满怀斗志且乐观

> 更多短评 896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弗兰·勒博维茨:假装我们在城市的剧评 · · · · · · ( 全部 70 条 )

店长 2021-01-29 14:10:45

假装我们在纽约

弗兰很生气,因为她是纽约街头唯一看路的人。她要起草一份宣言,标题就叫“假装我们在城市”,以警示那些目中无人的挡路者——这城里还有其他人呢! 在纽约生活了五十多年的作家弗兰·勒波维茨,对这座她离不开的城市和其间的当代生活都有诸多不满。 作为弗兰的多年好友,同样...  (展开)
Sasaki 2021-01-17 20:17:10

纽约犹太知识分子的魅力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在看之前本来没有对这部纪录片有太多的期待,只是在一个没有安排的周五晚想着随便看看吧,没想到会意外的见识到这样一个有趣的灵魂。每一个吐槽都直击我心,当听到Fran吐槽纽约地铁时,我只能是会心一笑,原来大城市地铁都是这样的呀,Fran仿佛就是女性版的伍迪艾伦,但是更有...  (展开)
阿基米德 2021-02-06 21:01:05

为什么犹太人不吃培根,因为太好吃了-《假装我们在城市》分集金句整理(更新中)

《弗兰·勒博维茨:假装我们在城市》于今年1月在Netflix上线,是导演马丁·斯科塞斯和作家弗兰·勒博维茨共同出品的纪录片,其主要以对话的形式并夹杂着一些采访和提问来呈现弗兰·勒博维茨对纽约生活的全方位吐槽。 在近期的美国娱乐节目《周六夜现场》,一小品对《弗兰·勒博...  (展开)
Dinkon 2021-01-11 02:20:47

生活在纽约的都是勇士

When people say why do you live in New York, you really can't answer them, except you know that you have contempt for people who don’t have the guts to do it. 尽管弗兰和很多New Yorker一样,吐槽的同时也深深爱着这个城市。但生活在纽约,绝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  (展开)
那谡 2021-01-13 21:19:25

关于BGM

喜欢Fran 喜欢里面的声音,收集了电影里的音乐歌单 :分享Romainkai的歌单《Pretend it’s a city 假装这是座城市》http://music.163.com/playlist/5463353071/19448639/?userid=19448639 (@网易云音乐)  (展开)
lalanina 2021-01-17 03:57:26

美词佳句摘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会一边看一边更新这一篇的。 Ep1 1、 被问及自己是不是一个自命不凡的人: (提问原话是 "Do you tend to look down on people?" 毫无意外的,Fran把它改写成了更直白的自问——"You mean, am I a snob?") "There are certain kinds of snobberies that I think are bad - of c...  (展开)
mocy 2021-01-17 22:00:41

如何谈论纽约:假装这是一座城市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01 一名New Yorker的城市生活速写 Fran Lebowitz是一名美国作家、评论家、演讲家以及业余演员,她对纽约大都会生活发表了许多尖锐、具有洞察力的见解,其中不乏对于美国城市发展及社会生活方式的批判。1950年出生,1969年首次来到纽约,从事过清洁工、出租车司机、专职司机等工...  (展开)
Maggie_in_LA 2021-01-22 21:06:33

弗兰·勒博维茨:我就是有很多很多观点要表达

谁是可以让老马(马丁·斯科塞斯)笑得最开心的人?看完这部剧后就知道,绝对是弗兰·勒博维茨(Fran Lebowitz)! 基本上这部剧就是弗兰说脱口秀,老马在一旁不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几次我都怕老人家笑得岔气。 这部剧看晚了,看完特别喜欢!弗兰·勒博...  (展开)
Yinanaa 2021-03-18 11:54:23

逃离不自由,怀旧无意义,不如豹笑

(本文首发“幕味儿”微信公众号)你在某年某月某日某时某分在某条街某个电影院看了一场侯麦的电影然后洒了几滴泪,这些时间、地点、坐标构成了你的生命。若干年后,你的回忆里只剩下这些坐标。这就是城市如何和生命发生联系的。 电影之所以好玩是因为电影绝不排他,而是天然地...  (展开)
Zhi 2021-02-02 23:20:33

Fran Lebowitz|你还是坐下听我讲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假装这是一座城市Pretend it’s a city 》是由Martin Scorsese(《爱尔兰人》《出租车司机》)执导的Netflix纪录剧集,聚焦作家、评论家Fran Lebowitz,跟随她行走于纽约街头,了解她对不同事情的看法。在美国时间1月8日正式播出后,烂番茄新鲜度为87%,是2021很好的开头。 F...  (展开)

> 更多剧评 70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弗兰·勒博维茨:假装我们在城市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