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丁·斯科塞斯 Martin Scorsese

马丁·斯科塞斯
  • 性别: 男
  • 星座: 天蝎座
  • 出生日期: 1942年11月17日
  • 出生地: 美国,纽约,皇后区
  • 职业: 制片人 / 演员 / 导演 / 编剧 / 配音
  • 更多外文名: Martin Marcantonio Luciano Scorsese (本名) / Marty (昵称)
  • 更多中文名: 马丁·斯科西斯 / 马田史高西斯 / 马丁史柯席斯 / 马丁·斯科塞西
  • imdb编号: nm0000217

影人简介  · · · · · ·

马丁·斯科西斯的双亲是意大利西西里岛人,移民至纽约后,在皇后区生下马丁。斯科塞斯从小在纽约的小意大利(Little Italy)区成长,影响到他未来的创作生涯。 斯科塞斯念布朗克斯区的 Cardinal Hays School 中学,然后在1960年进入知名的纽约大学念电影系。1966年斯科塞斯拿到电影硕士,在1968年到1970年之间斯科塞斯留在纽约大学电影系任教。在这段期间,斯科塞斯曾经在1969年担任传奇演唱会伍兹塔克(Woodstock)的纪录片助理导演。
1974年弗朗西斯·科波拉介绍斯科塞斯进入华...(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635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马丁·斯科塞斯的影迷(77508)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