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心似玉 (2021)

导演: 温德光
编剧: 程婷钰
主演: 钟汉良 / 谭松韵 / 何泓姗 / 唐晓天 / 吴冕 / 方晓莉 / 颖儿 / 刘芸 / 李晟 / 斓曦 / 丁洁 / 孙雪宁 / 郑好 / 马柏全 / 孙佳奇 / 虞朗 / 李芸 / 崔尔康 / 侯长荣 / 马少骅 / 彭杨 / 傅淼 / 黄曼 / 闫勤 / 强宇 / 龚珏睿 / 傅铂涵
类型: 爱情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21-02-26(中国大陆)
集数: 45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庶女攻略 / 默言花事 / 罗十一娘 / The Sword and the Brocade
IMDb: tt14236200
5星
4.3%
4星
14.1%
3星
47.0%
2星
25.6%
1星
9.0%

锦心似玉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每人4字形容锦心似玉观感 来自少年郎 125 回应 2024-04-15 18:45:40
编剧好恶心 来自清清 2024-04-15 18:41:26
我想问一下钟汉良的射箭是真的在马匹移动的过程中... 来自哈哈 6 回应 2024-04-04 11:51:59
被鍾漢良圈粉了。 来自美雲 33 回应 2024-02-27 22:10:32
徐令宜是不是一个存在于编剧假象中的不合逻辑的男性 来自🦇 145 回应 2023-12-27 14:38:11
徐令宜太完美了 来自茹妍 29 回应 2023-12-04 06:59:34
真的很降智! 来自迷失的旋转木牛 2023-11-04 02:02:02
时格两年,这部剧在腾讯视频上又火了 来自嗯哼~ 4 回应 2023-11-02 21:46:49
🙄 来自无羡 2023-10-16 10:19:11
召集组员!一起助力开启小组中秋家宴! 来自小组活动官 2023-09-26 16:58:52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1842条)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 · · · · ·

锦心似玉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5705 条 )

热门 /  最新 / 

2596 简小姐 看过 2021-02-26 21:08:28

剧情很老套而且拖沓,小哇的脸越发僵硬

2522 拾得时光 看过 2021-02-26 21:32:29

倍速快进看了八集,质量不行,配角演技好浮夸,配音对不上口型,反派莲房演的太假了,大姐嘴都是歪的,主演扮相也不好看脸肿肿的。台词各种“咯”跟古风没啥关系跟知否比登月碰瓷了。观剧体验还不如我看一半弃掉的赘婿。腾讯想用这对打耽改和赘婿可以再见了,赶快上皓衣行长歌行骊歌行可能还有希望。

1542 长发 看过 2021-02-26 20:32:28

内容比想象的更丰富,节奏非常流畅的古装剧,全员演技在线不拉胯。基本上几集一个小高潮,反派屡败屡战不屈不挠的毅力令人佩服。男女主的感情进展有张有弛有逻辑,不矫情做作也不靠误会推动,彼此认定了确实心意相通就愿意随对方共赴生死,片花惊鸿一瞥很感动。目前看的轻松舒服,下饭良品。

2032 Gumo 看过 2021-02-26 23:02:32

能不能别拍这种封建糟粕剧了

2034 颦儿才貌世应稀 看过 2021-02-26 21:14:17

又是一部魔改剧😢顶着宅斗的皮,内里是狗血玛丽苏……

> 更多短评 4570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锦心似玉的剧评 · · · · · · ( 全部 608 条 )

Yier 2021-02-26 21:39:16

正午阳光yyds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电视剧锦心似玉# 《锦心似玉》第一集-第三集 bug 什么鬼逻辑啊?愤怒吐槽!编剧是没带脑袋吗? 问题一:姨娘和庶女(未出阁的女子)还有奴婢在外抛头露面?你当现代啊?随便溜达?不知道古代女子深受道德理教的束缚吗?(杠精麻烦参考程朱理学,另本剧背景是在明朝!!不是空架!!)...  (展开)
李小丢 2021-02-27 20:58:12

女主她娘拿了祭天剧本的,多半不是什么正经剧

本文又名《用脚做剧、用心营销的鹅厂又毁了一个经典IP》; 《多谢同行衬托,观众看完纷纷给知否多加一星》。 每次看到各路编剧团魔改原著的时候,我就不禁产生了疑惑,你们投资方是不是来洗钱的? 如果喜欢那些原创的狗血剧情,你们自己去写个剧本好不好,为什么非要花钱买那些...  (展开)
依依 2021-02-27 02:59:57

虽然编剧脑子进辣椒,但小哇+松韵凭演技实力填坑!爱了!!!

一、编剧脑子进辣椒的各种不幸: 1. 想象赵姨娘执掌荣国府:意不意外?惊不惊吓? 原著不过是平庸,这改编……… 我们脑补一幕:赵姨娘执掌荣国府!太辣脑子了!嗯,这编剧不是弱智,是惊世呀!是骇俗呀! 一句话,编剧脑子进辣椒了!!! 徐太夫人是的改革派吗?堂堂候府太夫...  (展开)
狐狸🦊不爱🤴 2021-02-26 21:43:09

导演编剧不走心,白瞎了小哇和晶晶

打着正剧的名号,其实就是一部粗制滥造的剧。 说说演技吧,主角演技挑不出啥毛病,就说各位配角,出场的罗二娘和乔莲房母女,尴尬的我抠出三室一厅了,就是郝蕾说的那种夸张的挤眉弄眼的演技,生活中的小人和坏人真不是这样的啊。 小细节方面,1、春日宴人太少了,一点都没有豪...  (展开)
邱小冬初恋 2021-02-26 23:27:33

感觉这个剧最大的问题不是三妻四妾,而是男主存在感过强。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首先说一下对小哇没意见,谁演男主我都会这么说。 这部剧到底想走什么路线? 宅斗?那主角就应该是女人们。不管是宅斗还是宫斗,男人的存在感都不应该太强。最好的例子就是金枝欲孽里的那个皇帝,四大爷那种可以说是存在感偏高的了。 如果这部剧打算按原著走宅斗路线,那三妻四...  (展开)
陈可菜 2021-02-27 09:25:43

锦心似玉8集观后感

[cp]#电视剧锦心似玉[超话]##锦心似玉#昨晚一口气刷完锦心似玉到差不多凌晨两点 片头曲的古色古香就让我迫不及待的想到处安利 全员演技在线 古装爱好者真的可以冲一波 徐令宜在第一集的出场无论是骑马射箭救人的的英姿飒爽 还是以官员身份走在官道上的那种沉稳气势 抑或是在分...  (展开)
逸风醉晚 2021-02-26 13:07:33

风园痩笔【锦心似玉】~佳期令宜“千呼万唤始出来,那人却在荧屏处”

一直以来喜欢古装剧的台词,喜欢古装剧的服饰,看到海报【庶女攻略】改编成电视剧,徐令宜由钟汉良饰演,一袭长衫一双长眸,对这部剧就生出了些许的期盼。 【苏慕遮•题《锦心似玉》徐令宜定妆照】 词/逸风 画中来,尘世罕。广袖长衫,叠锦流霞缓。青鬓斜眉长目隽。俊逸丰神...  (展开)
许愿晨晖 2021-03-20 09:45:55

观电视剧《锦心似玉》中钟汉良的表演有感

钟汉良一直是我很喜欢的演员,关注了他很多年,看过不少他的采访、活动、电视电影,由于太过熟悉,便产生了一个问题--------天然的入戏障碍。都说演员要藏,但你老看人家,他也藏无可藏不是?他什么样子没见过?帅的囧的,安静的闹腾的,可爱的冷酷的,雀跃的低落的,以致于,...  (展开)
满目萧然啊 2021-02-26 23:51:23

一点原文的精髓都没有get到

真的很无语,真的。 1.先说说我评价,一星是因为它是《庶女攻略》,是我最喜欢的小说之一。无论是在感情线方面来讲,还是事业等方面来说,都是上等精品。 2.是因为这部剧里面的服化道,看出来还是用了心的。再比如这部剧的官微发的微博,也能让我感受到这些爹爹们是真的在服化...  (展开)
豆友209688799 2021-02-26 23:09:29

锦心似玉

第一天看了八集,虽和原著有些不一样 ,但是逻辑还行 。 侯爷徐令宜,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 钟汉良有精湛的演技 和精彩的演绎 ,真的很棒。再加上他那自律的生活作息 ,身材非常的好,透过布料都能看到胸肌呢 !和女主的cp感也错 ,里面的演员都演技在线 ,不管看没有看过原著...  (展开)

> 更多剧评 608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锦心似玉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