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望都市2 Sex and the City 2 (2010)

导演: Michael Patrick King
编剧: 迈克尔·帕特里克·金
主演: Sarah Jessica Parker / Kim Cattrall / Kristin Davis / Cynthia Nixon / Chris Noth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0-05-28
片长: 146 分钟
又名: 色欲都市2(港) / 欲望城市2(台) / 欲望都市电影版2
IMDb: tt1261945
5星
13.7%
4星
30.1%
3星
44.3%
2星
10.1%
1星
1.8%

欲望都市2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欲望都市2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642 条 )

热门 /  最新 / 

119 薇记和风韭菜饺 看过 2010-05-28 23:06:31

Samantha一句"Can this wedding get any gayer?"话音刚落 Liza Minnelli闪亮登场 戏院里似乎只有我一人看出了笑点 只听我一声尖笑盖过了音响 全场注目礼

273 神仙姐姐 看过 2010-05-28 00:14:49

去看首映的只有女人和gay⋯⋯

105 眠去 看过 2010-08-05 21:28:10

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77 本初老儿 看过 2010-05-29 12:44:46

豆友们,你们真的看过么?!你们不会吧?!明年金酸梅要是没有S&C2,我…我也不能怎样!为这赌咒裸奔太不值得!唉…欲粉这么多年了…不能说没有亮点,只是,两个半小时就那么几个亮点,也太浪费生命了。这么说吧,一部电影也就讲了一集电视剧能讲的故事,比第一部差远了。

49 vin 看过 2010-05-29 07:19:14

Samantha rocks!!! Nothing can stop her from enjoying a roll in the hay, not even menopause!!!

> 更多短评 1464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欲望都市2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59 条 )

栗子 2010-06-01 05:14:46

Reality is the Biggest Bitch - 看《sex and the city 2》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去年秋天,在纽约经过中央公园时,无意间撞到《sex & the city2》正在拍外景。miranda 顶着个蘑菇头,不是《洗头》里关芝琳那样的蘑菇头,而是蘑菇云那样的蘑菇头。粉丝们在歇斯底里地尖叫。我一时五味陈杂。但是有一件事我是肯定的-我一定会为这部电影再捐上10块钱。她们是我...  (展开)
雯松 2010-05-12 15:17:17

心未动,身已远

在《欲望都市》的开篇,女主角凯瑞进行了一次试验--在男女关系里,女人能不能做到和男人一样,不谈感情只要性?当她春风满面走在街上,以为得到了肯定的答案时,她撞上了让自己在爱里纠结了十年的Mr.Big。 每个说不再相信爱情想做瑟曼萨的女人,都应该先问问自己,...  (展开)
Magritte 2010-05-28 04:28:16

SATC2首映感观: I will always love the girls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7号美国东部时间零点SATC2全球首映,买预购票前很是犹豫了一会,但没办法,还是得去首映. Yup, I love SATC that much. 提前半小时到的电影院,现场的火爆程度还是有些惊人,已经座无虚席,当然大部分都是女生,也有各型男生抱着爆米花或女友在场.仔细打量了周围,很多女生都是dress+h...  (展开)
Besty 2010-06-20 00:32:48

《欲望都市2》:千万别有第三部(帮贴)

昨日专程到影院看了《Sex And The City II》电影第二部,我的最大感叹是:Thank Goodness,幸好再没有第三部了。 除了女主角们老得快要不能看了,荒诞的情节更难入目。看着一帮风烛残年的老女人还在大搞幼稚小女生的把戏,似乎毫无岁月积累带来的智慧、通达和成熟度,疯疯傻傻...  (展开)
艾小柯 2010-05-30 10:46:15

Carrie时刻

这部两个半小时的熟女意淫片情节烂到只值一星,而十年前还算青春貌美的纽约时尚女们现如今也一个个皱纹满目,面露疲色,尤其担纲的Sarah Jessica Parker,在中东阿布扎比豪华酒店里对镜贴花黄,准备赴旧情人之约的镜头实在狰狞,叫人有惨不忍睹之感。如果说纽约部分Carrie和Mr....  (展开)
十二 2010-06-28 04:11:02

十年后的你,在哪里微笑,在哪里哭泣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曾经,凯利也几乎要拥有一个完美的婚礼。 薇薇安·维斯特伍德设计的婚纱,VOGUE独家报道,全城瞩目,完美的礼堂,完美的伴娘,纽约最后的单身女孩,10年之后终于俘虏她的MR BIG进婚礼殿堂。 然而,他逃了。 当然,最后还是happy ending,不过是没有钻戒,简单的白色礼服,简单...  (展开)
海南鸡饭 2010-05-28 00:48:47

I am woman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一集拍的搞笑为主,很轻松。没有像上一集的big逃婚这种很狗血的主线,只是一些比较松散的生活片段,big和carrie的婚后生活归于平淡,charlotte带孩子带的比较崩溃,miranda一怒之下辞职带孩子,于是借着samantha的关系,四个女人去阿布扎比白吃白住,还惹了些麻烦。电影大概...  (展开)
小斑 2010-06-03 23:43:50

这里没有画眉

S&C的电视版我没有看过。作为一个美剧fan当然在此剧刚夯的时候有扫过一眼,一眼之后就决定我们不是一路人——因为我是绝对不会为了几个名牌包包/鞋子就发疯的人,也一直没有理解这种发疯的心理到底是个怎么化学<->神经的反应过程。 其实L名牌,H名牌,G 名牌真的有那么好看吗...  (展开)

> 更多影评 259篇


讨论区   ·  ·  ·  ·  ·  ·

凯莉总是那么假假的 来自静水流深 2023-11-12 20:49:56
本片中的超级无敌劲爆大细节揭露了Mr Big的角色真名 来自心蛇难防 4 回应 2023-06-14 22:07:52
大人物怎么没有老? 来自Ilovefriends 2023-01-07 10:41:24
都是什么烂人打那么多高分的啊 来自小小小楼 33 回应 2022-10-08 17:54:57
四个老女人啊 来自不howa 5 回应 2022-10-08 17:54:0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80条)

关于《欲望都市2》的问题 · · · · · · ( 全部3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欲望都市2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