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杰茜卡·帕克 Sarah Jessica Parker

莎拉·杰茜卡·帕克
  • 性别: 女
  • 星座: 白羊座
  • 出生日期: 1965年03月25日
  • 出生地: 美国,俄亥俄州,纳尔逊维尔
  • 职业: 演员 / 制片人 / 配音 / 导演 / 编剧
  • 更多外文名: SJP (昵称)
  • 更多中文名: 萨拉·杰西卡·帕克 / 莎拉·谢茜嘉·柏嘉 / 莎拉·杰西卡·帕克
  • 家庭成员: Robert Downey Jr(前男友) / Matthew Broderick(夫)
  • imdb编号: nm0000572

影人简介  · · · · · ·

  莎拉·杰茜卡·帕克1965年3月25日生于美国俄亥俄州。成长于辛辛那提,早年遭生父遗弃,母亲再嫁后共育有八名子女。自小练习芭蕾舞团和美国芭蕾舞剧院作职业演出,8岁时即在当地参加电视剧演出,11岁随家迁居纽约,随后与史长登上百老汇舞台,出演《真善美》、《安妮》等剧目,并在《安妮》中担任主角达两年之久。1979年踏入影视圈,1981年以电视剧集《Square Pegs》崭露头角,九十年代初以《爱就是这么奇妙》、《今夜你寂寞吗》等片打响知名度,戏路也逐渐拓宽。近年将主要精力...(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365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莎拉·杰茜卡·帕克的影迷(3089)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