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汀·戴维斯 Kristin Davis

克里斯汀·戴维斯
  • 性别: 女
  • 星座: 双鱼座
  • 出生日期: 1965年02月23日
  • 出生地: 美国,博尔德科罗拉多州
  • 职业: 演员 / 制片人
  • 更多外文名: Kristin Landen Davis (本名)
  • imdb编号: nm0004862

影人简介  · · · · · ·

  克里斯汀·兰登·戴维斯,1965年2月23日生于科罗拉多的博德尔。因为父母离异,年幼的克里斯汀在三岁时被继父收养。随后因为继父——一位心理学教授的工作变动举家迁往南加州的哥伦比亚。

  克里斯汀喜欢各种音乐。她从十岁起就梦想成为一名女演员。1982年高中毕业后,她前往新泽西州的卢格斯大学继续学习。毕业后在纽约和朋友一起经营一家瑜珈工作室并担任瑜珈录像中的主角,但更主要的是等待各种表演机会。1994年,她在家喻户晓的《六人行(Friends)》中客座演出。闲暇...(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58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克里斯汀·戴维斯的影迷(1357)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