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名字叫莎拉 My Name Is Sara (2019)

导演: 史蒂文·奥里特
编剧: David Himmelstein
主演: 米哈利娜·奥利尚斯卡 / 拉多斯劳·凯姆 / 艾萨贝拉·达布鲁夫斯卡 / Zuzanna Surowy / Pawel Królikowski / Piotr Nerlewski / Artur Sokolski / 厄克·卢博斯 / Marcin Sokolski / Aleksandra Pisula / 克萨韦里·斯伦基尔 / 维斯瓦夫·科马萨
类型: 剧情 / 历史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9-07-21(美国)
又名: The Occupation
IMDb: tt6819310
5星
14.5%
4星
32.5%
3星
42.7%
2星
7.7%
1星
2.6%

我的名字叫莎拉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7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天D行者 看过 2020-06-21 16:13:00

一部拍得相当用心的电影,估计拍了一整年吧,好几个春夏秋冬变化。一个犹太女孩,一个普通的乡民,有房有地有牲口,相当于我们以前的小地主,也得自己种地,所有农活自己干。片中的萨拉、老地主、地主婆都塑造得非常好,三个人的关系也很微妙。女主人很漂亮,有韵味,故事挺丰富。男主人其实是个好心人,居然没对萨拉使过坏心眼。萨拉是真实人物,她的命运真还算不错。

1 有时间就看电影 看过 2020-06-15 23:38:07

可以看下。妹子漂亮勇敢善良又机智。

1 十一子 看过 2023-03-31 04:34:30 美国

犹太小姑娘借儿时玩伴的名字在异教徒中间活下去,必须清楚记得天主教的宗教仪式细节,不说梦话,开始吃猪肉,无偿付出自己的劳动,在一个关系糟糕的农民家庭里慢慢得到自己的位置。发现她是犹太人的善良牧师没有揭穿她,其实每个人都在怀疑她是犹太人,但每个人都没有恨她到要推她出去死。看完感觉要杀一个人真的很难,要杀一百个人却很容易。

0 bluewater 看过 2020-10-06 14:26:22

频上银幕的波兰犹太人二战背景题材,农场女主人有点漂亮得喧宾夺主了。

0 斯坦利•赵 看过 2020-06-15 20:56:13

结局还是好的。

> 更多短评 3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我的名字叫莎拉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我的名字叫莎拉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