赘婿 (2021)

导演: 邓科
编剧: 秦雯
主演: 郭麒麟 / 宋轶 / 蒋依依 / 高曙光 / 海一天 / 尚语贤 / 朱珠 / 张若昀 / 田雨 / 岳旸 / 刘冠麟 / 冯晖 / 王成思 / 叶项明 / 赵柯 / 曹曦月 / 刘一宏 / 钱波 / 黄澄澄 / 李彧 / 戴向宇 / 胡丹丹 / 沈浩 / 崔鹏 / 王丽娜 / 温海波 / 姚一奇 / 魏子昕 / 鹿骐 / 刘小北 / 姜健 / 张晓晨
类型: 剧情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21-02-14(中国大陆)
集数: 36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My Heroic Husband
IMDb: tt12477660
5星
6.3%
4星
24.3%
3星
50.5%
2星
14.0%
1星
4.9%

赘婿的分集短评 · · · · · ·

赘婿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1862 条 )

热门 /  最新 / 

3622 桃酥呀 看过 2021-02-14 21:20:59

开头张若昀好帅呀,他还挺适合演这种商战总裁之类的,要不片方再拍个江皓辰的商战故事感觉也挺好~

2455 白日梦游 看过 2021-02-14 21:40:09

虽然雷的地方有点多,但是优点也是很多,演技在线,画面美学都还挺考究的,有几个点,刚开场时候女主对色那里,还有女主在佛像面前,还有女主在雨中抢布的画面……啊好像都是女主,哈哈哈哈镜头老师偏爱女主

2381 朱雀鸣鸾 看过 2021-02-14 21:48:31

剧是好剧就是容易长褶子,毕竟3秒一个笑点,一笑就满脸皱纹,在线求一个不长褶子的好办法

72 手机用户789 看过 2021-02-25 00:15:39

收回我的四星,好一出幼儿园小孩偷穿爸妈衣服装大人的戏。前六集和后面简直是诈骗的程度,高开躺着走。剧情不断重复男主展现魅力解决女主家布行的麻烦,反面角色设置得像两只没有行为逻辑的弱智斗鸡,朝堂戏还不如我二叔在饭桌上指点的江山。优点是节奏很快不需要二倍速,郭麒麟的台词很舒服。

1176 陈奕迅 看过 2021-02-14 22:26:43

这休书签的可能没什么用,显然宁毅会用diao爆的现代商业理论干翻江宁所有布行……之后两人应该会轻松相爱吧

> 更多短评 10186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赘婿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091 条 )

李小丢 2021-02-15 20:52:29

谁能想到呢?剧版《赘婿》女拳出击,把原作者脸都打肿了

这件事估计可以承包我一年的笑点。 大年初三,由郭麒麟和宋轶主演的电视剧《赘婿》开播了,改编自男频作者「愤怒的香蕉」的赘婿文学开山作品《赘婿》。 在开播前,由于作者本人的问题,这部电视剧就成为了男性支持、女性抵制的话题作品,豆瓣短评区里,已经有了几千条一星差评...  (展开)
西山小筑 2021-02-14 20:41:23

此宁毅,非彼宁毅。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原著粉吐槽,剧粉左转) 宁毅何等人物,竟然改成了这样? 宁毅前世商场沉浮,遭人背叛,最终身死,重活一世,一直想的都是做一个富家翁,平淡度过一世,无论有何非议,从来不与人争论,一笑而过,宁毅从来不轻易公开露面,直到苏家遭遇大难才不得已低调出手,就算是做出了这...  (展开)
闵思嘉 2021-02-21 11:48:23

《赘婿》不是女权也不是父权,是富权

这几天在追《赘婿》,剧受到原作者“愤怒的香蕉”网络骂战一事的影响很大,但还是想来说说它。 《赘婿》在开播前就有很大争议,原小说的剧情是一方面。小说讲的是身为现代商业才俊的男主穿越到古代,成了布业大亨苏家赘婿宁毅的故事。这个宁毅一开始只想当个咸鱼,但最终还是因...  (展开)
Jackie 2021-02-15 17:00:57

女主到底能不能自己解决问题?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很喜欢两位主演,过年看看爽剧也挺好;没看过原著,目前看剧有两个地方觉得有一些可改进的空间。 1 虚拟世界对女子的规训到底是怎样的? 一边二房那边一直拿女子不可在外主事压制女主,一边又有男德学院,有这么多入赘女婿,甚至当街有女孩教育老公要照着某某布行的布料买衣服...  (展开)
惘然 2021-02-16 11:22:03

假如探春不必远嫁……

本来是独自在南京过年无聊看《赘婿》,结果一气追到第八集,还忍不住想为它写点东西。 因为第八集有个情节是女主苏檀儿当官的舅舅回来,苏家给他设宴接风,结果他觉得男主宁毅作为一个赘婿居然也能上桌吃饭,简直没有规矩。 这里一段对话是这样的—— 舅舅:“苏家今日设宴请我...  (展开)
克隆工厂 2021-02-15 23:59:41

编剧你在干嘛呢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骂人一律喷回去拉黑,希望骂人的自己想清楚在说话,讲点文明。 还有就第一点“两幅面孔”问题说一下,请结合上下文,我说的是男主角灵魂未变但性格大变。 其次关于评价内容你说我挑刺也行,杠也行,我看剧就这样,我希望我看到国剧能一点点进步,能有好的编剧出现,而不是出现...  (展开)
alanro 2021-02-15 10:22:52

我是原著党,我要发出不同声音

4-1-1=2 艹,什么脑瘫结局,再减一分。 我有点想开地图炮了。中国女编剧有个共同的问题,会因为痴迷于人与人之间的关系而无法有效掌控故事走向甚至世界观。导致后期经常大崩溃。最近双绝《赘婿》和《山河令》都有共同点。赘婿怎么最后会有这么脑残的政治约定?原著皇帝为了当不...  (展开)
衔微木 2021-02-16 22:41:57

基于《赘婿》,我想对女性说的

写这篇剧评的时候,女权主义理论尚不成熟,当时观点不代表此时观点,唐山事件后某些看法已经趋于激进,如果有在2021年之后看到这篇帖子的,就当看个乐子。 ———————————————— 《赘婿》的播出及其原作者微博事件,带来了这样一个现象;男女两性之间的对立和撕裂...  (展开)
圜媛 2021-02-15 18:12:42

剧版《赘婿》,一部披着女权外衣的男权剧

首先声明,我是原著粉,前前后后追了近10年,书反复看了3遍,雅居的有声版反复听了4遍。 剧我也看了,虽然改得除了名字以外连香蕉自己都不认识了,但个人以为抛开原著来讨论的话,仅作为完全不用带脑子来看的肥皂剧而言,还是蛮有意思的。不要要求太高,从少班主被选成男主的演...  (展开)
新京报书评周刊 2021-02-23 10:08:09

从“男频爽文”到“女权爽剧”?小小《赘婿》背后的江湖

近日,由同名网络小说改编的电视剧《赘婿》上映。其剧情设置中的“男德学院”让不少观众直呼有趣,但与原著大相径庭的改编也让不少“原著粉”怒打一星。尽管好恶参半,电视剧《赘婿》无疑还是收获了极高热度。 《赘婿》原著小说由网文作者“愤怒的香蕉”于2011年起在起点中文网...  (展开)

> 更多剧评 1091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赘婿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