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营救 第二季 Taken Season 2 (2018)

导演: 丽贝卡·吉布森 / Lisa Meeches
编剧: 丽贝卡·吉布森
主演: Lisa Meeches / 克莱夫·斯坦登
类型: 动作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8-01-12(美国)
季数:
集数: 16
IMDb: tt6872216
5星
16.4%
4星
32.8%
3星
38.9%
2星
7.8%
1星
4.1%

飓风营救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飓风营救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通叔 看过 2022-11-28 01:21:51 广东

第一季团队比较大,挺带感的,第二季就成了私人小分队,档次低了,主线不好看且没什么新意

2 小码工 看过 2018-01-15 01:49:12

就喜欢这样一言不和 矿干到底的剧

2 E 看过 2018-01-21 13:04:30

比第一季好,水准明显提高了很多。居然就这样剧终了,明明拍的很不错...... iPhone

0 chokawa 看过 2018-03-19 13:17:29

从第一集来看,主角光环太重。有些地方太假,导致很影响心情……… 然后接下来,挺没意思的。

0 伍肆伍 看过 2018-07-28 11:35:04

不带脑的动作美剧选择项不多

> 更多短评 4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飓风营救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妙介子 2021-02-05 20:43:14

老人带新队——《飓风营救第2季》

今天聊聊美剧《飓风营救第2季》。 片名Taken Season 2 (2018)。 美剧《飓风营救》在第一季终后,紧接着推出第2季。比起电影版前后拖了好多年,剧版的制作速度算是很快了。 不过《飓风营救第1季》的表现并不算出色,于是第2季想要转变一下创作思路,首当其冲的就是大幅更换演员...  (展开)
刘伟智83102 2018-09-05 23:42:00

居然没人看

太少了票房,因此激发了制片方欧罗巴电影公司筹备续集的积极性,编剧罗伯特-马克-卡门透露说,在没有看到票房成绩之前,大家并没有拍摄第三部的念头,但看到目前的状况,续集是必然要拍摄的了,并且,第三部的故事将会发展到新的方向,原班人马也将集体回归。在《飓风营救》第...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飓风营救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