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 언니 (2019)

导演: 林京泽
编剧: 金敏
主演: 李施吟 / 朴世婉 / 崔镇浩 / 李浚赫 / 李亨哲 / 金元海
类型: 动作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上映日期: 2019-01-01(韩国)
片长: 92分钟
又名: 复仇血天使(台) / 姊姊 / 五六月 / Sister / Midsummer / No Mercy
IMDb: tt9535950
5星
11.4%
4星
24.8%
3星
48.9%
2星
12.5%
1星
2.3%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姐姐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765 条 )

热门 /  最新 / 

171 声声慢 看过 2019-03-30 15:47:16

虽然悲情,但全片充满bugs,一个三年前就知道妹妹不幸遭遇的妹控姐姐,三年后面对妹妹不想上学的哀求,竟全无警惕,且不接送?一星给动作戏,一星给浮世绘一般的恶男画卷,一星给临阵倒戈英勇牺牲的配角小哥

207 申由己 看过 2019-01-20 23:37:29

此片唯一的看点就是姐姐全程高能一路砍杀救出了自己的妹妹。

151 苏黎世的列车 看过 2019-01-18 19:36:03

以暴制暴,简单粗暴。

89 天意 看过 2019-05-20 11:39:15

不够狠...

94 MovieMania 看过 2019-02-01 07:49:19

韩国版飓风营救+猛龙怪客,同时还加上复仇元素。这种片子总是让人看得很过瘾。女主角扮演者李诗英本身就是业余拳击比赛冠军,誉有“金刚芭比”之称,身手自然不会差。影片中的动作戏镜头感如果再强一点就好了。影片里的男人都是坏的,反派手下从大巴上拽下妹妹恩惠那一幕,跟现实生活中的人贩子完全没有区别。如果大家都伸出手路见不平拔刀相助,这个社会或许也就不会那么冷漠了。

> 更多短评 676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姐姐的影评 · · · · · · ( 全部 88 条 )

我是薄荷我心凉🍉 2019-07-09 20:49:44

《姐姐》以暴制暴

电影《姐姐》,除了姐妹和临阵倒戈的小喽啰,全员都该死系列,校园欺凌的主犯,对案件敷衍了事的警官,黑社会老大,看似善良的超市老板性侵未成年少女还以自己生的是两个儿子就毫无悔改之意的修理铺男(被汽车压死那段简直不要太解气) 道貌岸然的国家议员,韩国的电影把黑暗揭露...  (展开)
动作院线 2021-10-04 17:26:02

豆瓣网友截了那么多姐姐的安全裤照

《姐姐》。6分。神仙姐姐李是英化身成了热血复仇女神。 出狱后的姐姐本想着和妹妹过个安稳日子,没想到妹妹竟然失踪了。姐姐在求助无果后决定亲自查找线索,于是牵出来一系列无比黑暗的过去,一个一个一群又一群人渣翻涌上来。 姐姐从小卖铺老板杀到修车行老板杀到高利贷老板一...  (展开)
ztc7888 2022-03-19 11:22:11

一路通关打怪的动作爽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片子很烧脑🔥导演拍它的初衷到底是什么呢?想埋汰棒子警察有多无能?整场戏都在犯罪,却从来没有出现他们的身影!想呼吁大家多关注弱势青少年?姐姐坐牢一年半本该发生的事情,全赶在她出狱的第二天爆发了,而且整个过程中无一个正义之士站出来哪怕说句好话报个警啥的!想...  (展开)
阿珂不是刺客 2022-11-24 16:46:39

人性之丑恶还得看韩国电影——《姐姐》观影体验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电影讲述的是一对无父无母相依为命的亲生姐妹,女主姐姐“仁爱”是一名全职保镖,因保护年长16岁有智力缺陷的妹妹“恩惠”弄瞎了国家议员的一只眼睛,而被判入狱一年半。出狱后本想跟妹妹一起过平平淡淡的生活,没想到妹妹第二天去了学校之后就失踪了。在寻找妹妹的过程中牵扯...  (展开)
春熙锦年 2020-01-20 15:09:02

韩国电影《姐姐》影评

都是个人看法,韩国电影比较喜欢揭露社会的黑暗,无论从政府的腐败,还是社会的丑恶,都有所涉及。这部电影讲述是妹妹所遭受的校园欺凌到社会的丑恶。姐姐一个个复仇的故事。剧情比较简单,不够丰满,人物个性过于简单,至于打斗,就有点扯了,一个不眠不休的女保镖,连续追击...  (展开)
苘麻地 2021-04-19 21:49:29

反抗秩序和规则的无奈之举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019年爆出的企业高管侵害未成年少女案,曾经成功激怒了一众吃瓜群众。事件主谋作为法律从业者,整个事件经过其精心设计:“收养”——侵害——报警无效——自杀未遂——再次报警——立案再撤案……不是媒体和网络曝光,事件很大概率还会沿着施暴者的预谋演进下去。就此事件,...  (展开)
我家猫咪wow 2019-01-27 17:32:17

心在滴血

为这部电影第一次影评!第一次认识李诗英,是杀人漫画那部电影,对她印象很深,当然导演编剧都很给力,我一直期待着这部,等了好几年终于上映!画面里太多残忍场面,姐姐同恶人殊死搏斗,将这一切了结,世界终于安静了,片尾妹妹对姐姐轻声说,欧尼,我们去郊游吧,车行驶在公...  (展开)
好好吃饭 2021-08-30 22:37:14

悬浮的复仇,崩溃的现实,残酷的结局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整部影片围绕着姐姐寻找失踪的妹妹,进而发现可怕的真相与一环套一环的复仇。 高光点其实都在红裙红鞋但面目憔悴又痛心坚定的姐姐身上。关于红裙红高跟鞋的设定,我觉得是导演想吸引观众的私心,毕竟观众都喜欢又飒又美的形象,所以非说是妹妹送给姐姐的红裙。但是找人而已,何...  (展开)

> 更多影评 88篇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姐姐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