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将映 (2016)

导演: 张洋
编剧: 王刚 / 李翔 / 张盼盼 / 张洋
主演: 谢容儿 / 米克·通拉亚 / 杨杏 / 游乐儿 / 李萌萌 / 周亚平 / 雁子 / 郭中友 / 杨梓邑 / 彭艺博 / 常笑笑 / 徐玺涵 / 于雷 / 刘宝乐 / 任娇 / 江浩桐 / 车静子 / 孙曼龄
类型: 惊悚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 泰国
语言: 汉语普通话 / 泰语
上映日期: 2016-03-25(中国大陆)
片长: 90分钟
又名: 影.怨 / Fear Is Coming
IMDb: tt5763398
5星
4.7%
4星
3.7%
3星
15.0%
2星
26.3%
1星
50.2%
好于 3% 恐怖片
好于 2% 惊悚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恐怖将映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42 条 )

热门 /  最新 / 

10 东孑 看过 2017-11-02 11:30:02

颜家母女,用同岁的演员演母女,我也是醉了,而且女儿还比母亲大5个月

23 君住朝阳头 看过 2016-03-24 22:07:43

大陆的,恐怖片,哦

26 头大奶大心思大 看过 2016-03-26 00:15:1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喜剧片 强行恐怖 笑死人了都 女主的鼻子垫的太明显 一星是给泰国帅小伙的

14 清舞翩翩 看过 2016-03-30 18:49:06

恐怖上映

15 江南开爷 看过 2016-03-01 06:18:18

这货怕是受《厉鬼将映》的启发,然后模仿跟风,但你倒是拍好啊?

> 更多短评 34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恐怖将映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3 条 )

绿豆味的夏天 2017-02-02 20:29:43

简直可以打败外星人了

我一直是恐怖片的忠实粉丝,这电影出来的时候,我还以为是一个票房特高的电影,没想到,当我看了这个电影的时候,我是一脸迷茫,这是恐怖片吗?哪里恐怖了?我还以为有鬼呢,没想到啊,这电影女主角居然是一个精神分裂症患者,我的天哪,你确定这不是悬疑片吗?妹妹十几年前就G...  (展开)
月下布丁树℉ 2016-08-31 15:36:54

张洋式恶有恶报教育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个人觉得这部影片整体还是不错的,对于国产的恐怖电影来说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虽然仍不免有些抄袭之意。 演员的演技也很不错,哭戏什么的不会显假。而且都是些演艺界的新秀,给影片增加了看头。 导演很善于把握观众内心的恐惧因素,在细节上的处理比较到位...  (展开)
豆友93705881 2016-03-29 05:27:36

周亚平——你投资的《恐怖将映》算什么东西?

这几天恐怖题材电影《恐怖将映》上映了,我其实对恐怖题材一直都不感冒,小时候就害怕惊悚片,看过之后里面的镜头就过目不忘,每到半夜睡不着时,那些画面就清晰地闪现在脑海,挥之不去,吓得更加睡不着,所以对恐怖影片我是非常排斥的。 小时候的谍战电影《黑三...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游侠一笑 2016-05-07 04:53:09

抄袭不是不可以,可至少你要抄得有看头

因为国情限制,不少国产恐怖片就把故事背景放在国外,最喜欢东南亚尤其泰国,除了泰国本身充满了神秘的色彩,也是制片方便。我想不明白的是,既然故事都放在国外了,故事就不要再那么中国(国恐片)特色好吗?怎么越看越像《索命暹罗之按摩师》?都是幻觉。又催眠又车...  (展开)
greengreen 2017-02-26 18:41:09

魑魅魍魉即心之所想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为什么打四颗星?我是不是脑子被驴踢了?难道我是水军?都不是。我就是觉得可以推荐给想看中国恐怖电影的朋友,觉得它值得推荐。 精神分裂。一句话剧透。其实根本不用剧透,由于某些众所周知的原因,它只能是精神问题。所以我们可以从一些线索拼凑出没有妹妹这个结论,那么苏...  (展开)
铁任 2016-03-05 09:06:02

惊吓指数不逊好莱坞

《恐怖将映》真的将映了,这部由著名导演张洋操刀的中泰巨制恐怖片将在3月25日强势登陆全国院线,有机会参与内部试映的业内人士纷纷表示“吓懵了”,称其同以往的国产惊悚大为不同,剧情和节奏的掌控,形成视听与心理的双重冲击,惊吓指数达到了好莱坞的工业水准,关于“鬼...  (展开)
温翔 2016-03-05 12:26:53

《恐怖将映》:悬疑烧脑,恐怖燃爆

文/温翔 这部容悬疑、恐怖、青春和爱情元素的电影绝对让你眼睛大亮,有别其他荷尔蒙作乱的青春片类型电影,更有点好莱坞《女巫布莱尔》的范,但又有点恐怖版《泰囧》的小感觉,一场恐怖之旅,令人心有余悸。 很多国人都喜欢到泰国旅游,多数是看风景,其实泰国是佛教之国,...  (展开)
Mr.Toro 2016-03-04 22:13:39

《恐怖将映》这个影院吓死人不偿命

电影《恐怖将映》的主创们,一定是精确的洞悉到了当下观众内心最深处的恐惧源泉,才能在影片中融入了这么多的惊心动魄与心惊肉跳:一个诡异的旅行团来到了神秘的泰国,还特别作死的走进了一家灵异电影院,来为这次生死未卜的鬼魅之旅“惊上添哗”,是不是够刺激? 虽然故事并...  (展开)
大侃 2016-03-04 18:42:59

《恐怖将映》:中泰鲜肉团挑战未解之谜

泰国庙宇林立又拥有海岛、美食和独特文化,是天生的旅游国度。纵观近几年的国产影片,无论是《泰囧》还是《唐人街探案》,故事的核心和拍摄的主战场都在风景如画的泰国。而定于3月25日上映的惊悚片《恐怖将映》也不惜重金,除全程在泰国摄制外,还融入悬疑、推理、催眠、幻境...  (展开)

> 更多影评 13篇


关于《恐怖将映》的问题 · · · · · · ( 全部2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恐怖将映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