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王国3:圣龙的守护 (2014)

导演: 龚宾四
编剧: 黄伟健 / 龚宾四
主演: 杨莹 / 阎萌萌 / 皇贞季 / 山新 / 唐小喜 / 张磊 / 高增志 / 赵述仁 / 郭政建 / 赵震 / 郭盛 / 班闯
类型: 动画 / 奇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4-07-10(中国大陆)
片长: 85分钟
又名: 洛克王国3之圣龙的守护 / Roco Kingdom 3
IMDb: tt6448260
5星
17.7%
4星
17.3%
3星
33.1%
2星
16.9%
1星
14.9%

洛克王国3:圣龙的守护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68 条 )

热门 /  最新 / 

40 清舞翩翩 看过 2014-07-10 01:05:47

腾讯出品,必属烂品。想到还有天涯明月刀 天天酷跑 英雄联盟 尸兄等电影要被腾讯出品,去角落哭一会儿!!!

0 酒酿圆子 看过 2022-02-22 17:29:44

看过了

10 乌鸦火堂 看过 2014-07-11 09:06:37

来自著名游戏的《洛克王国》的大电影也出到了第三部,前两作票房总和1亿人民币,该片无论从故事还是画面都比前两集提升不少,来自《我是狼》的原班人马用全新的3D技术,五光十色的魔法王国,Q版人物造型与《魔力宝贝》般的卡哇伊画面,召唤翼精灵王的热血场面,这是孩子们的变形金刚

14 爪哇岛喵喵 看过 2014-07-04 14:04:27

支持一下金鹰卡通,给小孩子看还行,大人看不行,有几个亮点,比如关于对弱者和强者的讨论,笑点不多,不用3D也可以的。

0 赤然~ 看过 2021-12-19 14:11:51

洛克yyds

> 更多短评 26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洛克王国3:圣龙的守护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7 条 )

盖洛普 2014-07-10 16:34:45

洛克王国3

电影里的小宠物们被做成3D的,真是超级萌萌哒,尤其是眨巴眨巴大眼睛却不会说话的粉红色小宠里奥,很讨小朋友欢心,阿布也是超可爱!除了这些小萌宠,影片里的能够拯救洛克王国的圣石竟然是一根棒棒糖,瞬间被萌到了,还有它的小伙伴们,各有所长,带来的魔法各有不同,3D版的...  (展开)
双层芝士 2014-07-22 18:54:20

当我们谈论国产动漫的时候,我们在谈论什么?

意外收到两张票,于是周末带着外甥女一起去看了。 之前也跟她一起去看过《熊出没大电影-夺宝熊兵》,对比了一下,发现现在国产动画其实在制作方面真的有很大提升:人设、CGI、配乐等,背后透露的信息是:片方很有钱!! 作为一名豆瓣电影爱好者,决定写一篇影评说一说国产动漫。...  (展开)
宋天师聊动漫 2014-07-22 13:48:26

《洛克王国3》:彩虹桥应当怎样修复

彩虹桥是嫁接洛克王国与天空国的桥梁。有一天,这个彩虹桥被礼花打断了,必须要在72小时内修复它,否则邪恶就会降临。洛克们接受了这个任务,去寻找唯一能修复彩虹桥的翼系精灵王。这就是《洛克王国3》的故事框架。 其实彩虹是一件很美好的事,它是人心与心之间的桥梁。所以彩...  (展开)
kkmall 2014-07-14 13:23:26

电影院里第一次看动画片

很早就听小外甥说他在玩一款叫洛克王国的游戏,当时也没在意,在这火爆的暑期档居然上映了同名电影,引起了我的注意,究竟有何魅力能吸引到那么多的小朋友粉丝呢。 首先,人物的设计各有特点,大而有神的眼睛,很有迪斯尼的特征,宠物又萌又Q,虽然不会说话,但是表...  (展开)
Mex99 2015-03-16 14:10:04

升级的魔法,跳跃的童心 。

  又是一年暑期到,动画片再次成为电影市场的宠儿。与之前《喜羊羊与灰太狼》系列电影一枝独秀的局面相比,众多国产动画影片相继热映,争奇斗艳,标志着国产动画电影的创作生产实现了数量、质量的增长与提升,正日益成为中国电影产业中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   然而,中国...  (展开)
Mex99 2015-03-16 14:10:04

升级的魔法,跳跃的童心 。

  又是一年暑期到,动画片再次成为电影市场的宠儿。与之前《喜羊羊与灰太狼》系列电影一枝独秀的局面相比,众多国产动画影片相继热映,争奇斗艳,标志着国产动画电影的创作生产实现了数量、质量的增长与提升,正日益成为中国电影产业中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   然而,中国...  (展开)
chengs 2014-07-23 14:47:52

低龄化娱乐消费巨作

今年第一个冲进暑期档的国产动画片《洛克王国3》,在《变形金刚4》等大片的重压之下,取得了单日票房近千万的佳绩。在专业电影网站时光网上,《洛克王国3》的评分为6.3分,是目前所有正在上映的动画片中,分数最高的一部。 国产动画片最大的一个特点,就是“低龄化”,不可避...  (展开)
+淡装素雅╮+ 2014-07-15 18:36:57

我不是小孩子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如标题所说我不是小孩子,不过我还是和小孩子一起去看了这个小孩子们都爱到不行的洛克王国3:圣龙的守护。我想实话实说的说。像我智商这么高的人好像有点看不懂。作为弟弟的小大人进到影院就兴奋的不得了。中途给他说话都不待回答的。终于结束的时候搭上了话。给我解释了...  (展开)
行云流水 2014-07-11 20:14:54

大爱主题曲

一起来爱心满满不等待, 洛克王国的世界 童话一样可爱 陪着宠物一起冲 你想要的精彩 在,不会让你受伤害 是我坚强的所在 就算会有不安, 哪怕有风险 我愿与你一起分担 梦想就在前方勇往直前,相互陪伴,不分开。 一起来宠物是我的伙伴, 不管有多少能耐, 只要有爱就能梦想出蓝...  (展开)
布娃娃 2014-07-10 15:24:03

大失所望的洛克帝国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作为一个动画片爱好者,我对国产动画一直都满心期待,但每次看完换来的都是鸡肋影片得赶脚。又不得不说我们差好莱坞至少50年了,现在暑期档,上映的几部片子真心不咋地,就看洛克王国吧,先不说整体光影画面的效果,就单说最应该吸引人的剧情,简直就是乱成一团,整场看下来就...  (展开)

> 更多影评 37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洛克王国3:圣龙的守护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