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猪侠之勇闯巨人岛 (2014)

导演: 古志斌 / 陆锦明
编剧: 王晓莉 / 古志斌
主演: 陆双 / 祖晴 / 陈志荣 / 徐经纬
类型: 喜剧 / 动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4-05-31(中国大陆)
片长: 88分钟
又名: 猪猪侠大电影2 / 猪猪侠2
5星
14.5%
4星
11.6%
3星
27.7%
2星
22.7%
1星
23.6%

猪猪侠之勇闯巨人岛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8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枭雄离谱璞 看过 2022-11-18 14:18:22 宁夏

这个还可以

44 找不到人 看过 2014-06-03 01:18:05

为国产烂片打一分是每个公民的责任 iPhone

14 嘤嘤嘤的树树 看过 2014-05-30 16:30:06

低幼动画有低幼动画的表现形式

1 ilrpp 看过 2014-06-01 13:21:08

对低幼儿童来说,够快乐了 Android

9 Larry 看过 2014-06-03 09:25:04

六一陪外甥看的。/各种似曾相识的桥段,还有不太适合小孩子的三俗笑话。/猪一点也不可爱,不知道怎么想到用猪做主角。/对比之后可以底气十足地说熊出没的画面做的真的太优秀。

> 更多短评 38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猪猪侠之勇闯巨人岛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宋天师聊动漫 2014-06-04 23:25:12

《猪猪侠之勇闯巨人岛》:成人与孩子的隐喻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电影的导演即使不是童话故事《杰克与魔豆》的粉丝,那他也一定是日本动画片《银魂》的粉丝,不然怎么会有“万事屋”这一标志性的元素呢?当然,我们再一次只学到日本动画的表面,而没有学到其精髓。 “万事屋”的核心是帮忙解决任何问题的商店,正因为涉及各种事宜,所以...  (展开)
秋杪 2014-06-02 20:52:31

无新意无诚意

六一带孩子去看,他看了不到二十分钟就哭着说不看了,要回家。 虽然损失了几十块钱,但我还是感到欣慰的。因为在孩子提出要走之前,我已经快无法忍受了。 看了二十分钟,可能我无权评价整部影片,但是判断一部电影的好坏,最多五分钟也就足够了。 可是在二十分钟内我看到的仅仅...  (展开)
一万年太久 2014-05-31 21:22:06

致我逝去的中学时光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恍惚间我已经要大学毕业了,尽管如此依稀还记得在初三时看到猪猪侠的兴奋,也许是第一次看三维动画,再加上动画里那些憨态可掬的猪猪,那股兴奋劲就自然不言而喻了。虽说动画里面的对话和剧情略显幼稚,但猪猪侠搞笑的表情和精良的画面着实让人感慨这是中国动画的一次大的进步...  (展开)
yan蓝 2014-06-10 13:50:13

关于国产动画电影我有话说:看过才有发言权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六一之前我就答应了侄子,六一那天要带他去看电影,因为临时有事去不了,一直到上个周末才有空带他去看。在那之前都有在收集会有那些动画电影的消息,发现几乎是一片骂声,国产动画真的那么糟?带着这个疑问,经过一番研究后最终决定了带侄子去看《猪猪侠之勇闯巨人岛...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血涧 2014-06-01 17:24:01

六一当天在电影院看完

先就剧情而言,主线抄袭《穿靴子的猫》,主角由猫换成了猪,同样是先组队,魔豆遇水,找生蛋鹅,逃走,大团圆结局。 和小孩子一起看的,孩子倒是乐不可支的,有些地方觉得也搞笑,但让我打分还是给低分没商量,画面效果想做成立体的,可是立体的就一定好吗,看着很...  (展开)
温翔 2014-06-15 23:20:19

《猪猪侠之勇闯巨人岛》能不能别那么低幼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时值暑期档的来临,看得出来《猪猪侠之勇闯巨人岛》企图心比较明显,但故事或是画面都让人感觉非常低龄化,对于成年人来说,更是毫无诱惑力。该片一看就只适合五岁以下的儿童观看,远的不说,最近看过《里约大冒险2》和《天才眼镜狗》的观众来说,《猪猪侠...  (展开)

> 更多影评 6篇


讨论区   ·  ·  ·  ·  ·  ·

的规范的繁荣 来自138****9374 2014-07-18 15:29:5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猪猪侠之勇闯巨人岛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