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回音 Earth To Echo (2014)

导演: 戴夫·格林
编剧: 亨利·盖登 / 安德鲁·班乃
主演: 特奥·哈姆 / 亚斯特罗 / Reese Hartwig / 艾拉·瓦勒斯泰特 / 贾森·加里-斯坦福德 / 凯莉·奥马利 / 玛丽·帕特·格里森 / 卡休斯·威利斯 / Valerie Wildman / 罗杰·赫维勒特
类型: 科幻 / 家庭 / 儿童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4-07-02(美国)
片长: 91分钟
又名: Echo
IMDb: tt2183034
5星
9.1%
4星
24.8%
3星
45.1%
2星
15.8%
1星
5.3%

地球回音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地球回音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5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XFire 看过 2015-07-11 13:04:14

翻拍的ET。话说最近有许多以黑人做主角、黑人视角看世界的影片,白皮都在里面做二配或丑角,这是美国人在向黑皮转移领导权的节奏吗?

1 kingkongofkhan 看过 2016-02-07 12:21:19

伪纪录片版超级8+ET+伴我同行+霹雳五号+奇石

9 月球漫舞者 看过 2014-08-05 00:15:54

在Barstow, California的汽车影院,第一次看无声屏幕听汽车广播的音轨,四周都是一家一家人,天上能看到星星,这种感受实在是太棒了

14 洋葱 看过 2014-10-22 15:31:21

伪纪录片,没想到后面还是挺感人的。时代在变,人生路有很多一起成长的朋友,如果你是我的好朋友,这一点永远不会变。 Android

0 虎牙 看过 2014-10-28 11:30:30

14年十月没特色的烂片。感觉也就开篇介绍几个孩子家庭背景有点意思。

> 更多短评 65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地球回音的影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豆瓣酱 2014-10-26 01:56:58

地球回音,少年的终极梦想,勾起我亲眼目睹飞碟的回忆!

地球回音,少年的终极梦想,勾起我亲眼目睹飞碟的回忆! 我今年36岁了,一直坚信宇宙中我们并不孤单,因为我亲眼目睹过飞碟!1986年的夏季,我10岁,我二姨家的表弟比我小六个月,我们同岁,在辽宁省鞍山市的杨向村看露天电影,还记的电影的名字叫《飞天神鼠》,大概在晚上9点...  (展开)
Jeremy_杰瑞米 2014-07-07 13:04:00

一群红领巾帮助天线宝宝回家

电影很合家欢:探险 外星 友谊 邪恶大人,片中主角Alex还和Echo触碰了一下手指 致敬了经典的ET。 1. 红领巾主角们是经典四人组:一帅哥 一美女 一科技宅 一傻逼 2. 所救天线宝宝echo 就是都教授版的万磁王,控制钢铁得心应手。那么小个子 开那么大的外星船 你真的不觉得资...  (展开)
王廿 2014-12-10 10:18:47

《地球回音》:意识流的软科幻

电影是一部以手持摄像设备拍摄而成的伪纪录片作品,很真实直接的将整个过程如同直播似的展现在我们眼前,而且不间断的将二十四小时发生的事情通过剪辑串联在一起,不但故事情节紧凑连贯,而且还让人感觉特别真实,其中不乏凸显感情流露与珍贵友谊的戏份与桥段,小演员们的表...  (展开)
方東美 2016-02-01 21:45:31

豆瓣电影分类排行榜 - 儿童片拍名第一百。

豆瓣电影的分类排行榜是TOP100的机制,前100名的电影都是被大众认可的好电影,100名以后基本上就是奇葩电影了。本片在2016年年初刚好是儿童片第一百名。主要是因为拍摄手法上极为奇葩。 1982年的E.T. 外星人 (The Extra-Terrestrial )开创少年科幻冒险题材的先河-----外...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弑欲墨染 2023-02-26 21:17:07

年少时的天马行空

这部以三位少年为切入视角的伪纪录片有些缺乏新奇感,跟很多其他枯燥的伪纪录片一样,中间跑路用时间太长,而且都是使用手持录像设备,晃动就不说了,为了追求真实感,反正观众遭大罪。 我靠,这货竟是披着羊皮的恶狼,对线大卡车,凌空分解再构的这段镜头帅炸了,而后的ET桥段...  (展开)
风间苍月 2019-11-14 22:15:36

最美好的少年记忆

《死亡录像》之少年ET版。看的时候我想起了高中的一位女同学,她和我的名字有点像,有时候我们也不确定老师在叫哪一个。记忆里我们没有说过话,从别的同学的闲谈里知道了她来自上海,来这里念高中只是“接受更严苛的训练”,以便回上海应付当地的独立卷子时更加游刃有余。那是...  (展开)
做事不能设假设 2014-10-17 13:50:39

充满探索的影片

充满探索的影片,仿造ET,镜头摇曳的太厉害,儿童观看会头晕的。 对于外星人的猜想永远都是电影人百拍不厌的主题。在电影《地球回音》中,外星人又来了。只不过这次的外星人没有什么攻击性,它只是意外的在地球上搁浅,并和一群孩子成为了好朋友。我从来就相信。地球只是外星人...  (展开)

> 更多影评 7篇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地球回音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