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 Extraterrestre (2011)

导演: 那奇欧·维加隆多
编剧: 那奇欧·维加隆多
主演: 米歇尔·珍娜 / Carlos Areces / 胡里安·毕亚格兰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科幻
制片国家/地区: 西班牙
语言: 西班牙语
上映日期: 2011
片长: 94分钟
又名: 外星人来了 / Extraterrestrial
IMDb: tt1680133
5星
3.8%
4星
14.1%
3星
50.3%
2星
22.7%
1星
9.2%

外星人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外星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3 条 )

热门 /  最新 / 

2 谢谢你们的鱼 看过 2012-08-24 11:27:31

披着科幻片外衣的关于欺骗与猜忌的黑色幽默故事,编剧非常出色!

0 太阳的倒影 看过 2013-03-03 16:49:33

失望,虽然同是以科幻包装男女关系,但远远不如处女作精彩,虽然有趣味性,但这不够。

1 yoyo 看过 2013-08-03 11:15:16

没去过国外,不知道国外的2B青年是不是特别的多啊。这个烂片通篇没有外星人不说,就一个破飞碟的镜头。看了一半感觉被骗迅速快进终于再最后胡里奥说出“我爱你”时明白导演只是借着外星人的幌子玩他那点矫情的傻逼文艺,哎,好无聊。冲你是made in 西班牙,多给你一颗星。

5 亵渎电影 看过 2012-06-27 00:56:48

虽不像导演前作那样烧脑,故事却依旧在戏谑影迷的观影经验和习惯思维,外星人在这里只是一个麦格芬,相比末日般的外界环境,导演显然对人物的内心和人性更感兴趣。虽然故事显得干瘪了点,但影片的基调倒是非常完美,当科幻电影里的情境发生到真实生活中,于是人们成了荒诞的小丑。★★★☆

1 天问 看过 2012-08-04 02:32:03

后现代、伪科幻、低成本、话痨、西班牙、黑色幽默,当然你还可以加个什么一夜情,恶搞之类的消耗眼球的关键字……如果你不是极度失眠巨无聊,不是小众片癖好者,小心绕过这样一部片子。

> 更多短评 8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外星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Rising Sun 2012-09-04 19:45:09

很好看

这部影片有个被人们忽视的观点,就是卡洛斯对胡妮亚的绝对信任,才会出现一系列的一夜情,然而女主角还是最后选择的卡洛斯。同时卡洛斯也在不段的用行动说明自己为胡妮亚改变她周围的世界,所以最后胡尼奥选择离开胡妮亚。  (展开)
影评大王 2013-08-02 13:58:08

大众影评网外星人影评

最近外星人一定有点烦,有点烦。它们刚得意洋洋地以神的身份降临地球,就被一个铁皮人、一个远看像苔藓的深度狂躁症患者、一个拿着中世纪风格盾牌的二战老兵以及一个再世罗宾汉和前KGB色情女间谍一通暴捶(《复仇者联盟》)。在此之前,一支小型外星先遣队曾经与美国海军不期而...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关于《外星人》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外星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