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先登上月球的人 First Men in the Moon (1964)

导演: 纳森·朱兰
编剧: 奈杰尔·尼尔 / Jan Read
主演: 彼得·芬奇 / 诺曼·伯德 / 保罗·卡彭特
类型: 科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64-11-25
片长: 103 分钟
又名: Les Premiers Hommes Dans La Lune / 月球先锋
IMDb: tt0058100
5星
20.2%
4星
38.0%
3星
34.1%
2星
5.8%
1星
1.9%

最先登上月球的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7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冰凌宫★ 看过 2016-06-15 21:37:11

那会儿就拍出这种片子了,呵呵脑洞真大,看到后面好像想起来了,前两年在电视上看过,人物很可爱故事也挺有趣,还想能看到续集,话说那会儿的片子,现在看起来应该会很假很出戏,但怎么就感觉那么有味道,要气氛有气氛要悬疑有悬疑,节奏也是松弛有度,真比现在的强多了!

2 GRAVITY 看过 2017-03-11 17:55:21

找了很多年,终于找到当年在CCTV看到的这部片子了!

2 实验之光 看过 2014-09-11 15:25:04

终于找到了,小时候就特喜欢

2 泡個大爪 看过 2019-06-22 20:53:17

笑死,场景非常葫芦娃 HOW I HATE CHICKEN!!

2 亵渎电影 看过 2015-08-19 23:43:09

虽然很佩服当年片子的想象力,本来也是因为雷·哈里豪森的特效才看,不过有些科幻的情节如今我反正是难以接受了。

> 更多短评 8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最先登上月球的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酥皮儿小呢哦 2019-06-23 13:10:34

雷·哈里豪森定格动画特效名片

三星半比较合适。 在电视上看了应该不止两次了。最大的看点就是大师雷·哈里豪森的定格动画特效了。我非常喜欢定格特效,就是喜欢这种质感,就像对邵氏电影的热爱。对电影的评判,包括对电影技术的评判,应该将其置于产生它的那个年代背景下来看待,而不能不假思索地套用现在的...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新疆分妻 2020-07-20 21:52:27

最小登上月球的人

这出1964年的经典幻想片,是根据作家H.G. Well的作品改编而成,将他幻想中的月球探险记,栩栩如生搬上大银幕。片中描写1964年时,一群集结顶尖航天员的太空小队登陆月球了,他们深信自己是登上月球的首批先锋,全世界也为之欢欣鼓舞。但是不久后,欢呼变成了讶异,航天员发现了...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ippo.orgmo(・ิϖ・ิ)っpppmMMMMo,,llm 来自homo 2019-07-18 11:56:34
很猛 来自幸运的手枪 2008-03-29 18:23:0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最先登上月球的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