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尼尔纪录片 Eugene O'Neill: A Documentary Film (2006)

导演: Ric Burns
编剧: 里克·伯恩斯 / Arthur Gelb / Barbara Gelb
主演: 西德尼·吕美特 Sidney Lumet / 阿尔·帕西诺 / 连姆·尼森 Liam Neeson / 罗伯特·雷德福 Robert Redford
类型: 纪录片 / 传记 / 历史
官方网站: http://www.pbs.org/wgbh/amex/oneill/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6-03-21
片长: 115分钟
IMDb: tt0784082
暂无评分

奥尼尔纪录片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 条 )

热门 /  最新 / 

3 FF 看过 2012-10-18 13:08:17

看片的两个小时没有一分钟不在感谢自己的好运气,在玻璃盒子里一边看The Iceman Cometh和Long Day's Journey into Night一边拼命忍着眼泪的那两个下午真真是我生命中最震撼的艺术体验之一。惟愿某日能够鸳梦重温,而那梦里也依然有百老汇金童温柔却充满力量的声音和常含热泪的褐色眼睛。

1 paradiso 看过 2011-11-16 10:25:26

分析尤金奥尼尔的人生历程何以让他写出The Iceman Cometh和Long Day's Journey Into Night。特色是请一批演员朗读两部戏重要片段,唯一剧场实拍的是03年长夜Vanessa Redgrave和Robert Sean Leonard的两段独白(但是浅尝即止反而更渴了!

0 janis 看过 2014-01-02 19:11:22

好文艺~~我完全不知道这个人...看完以后也不打算去看他的作品....但是纪录片本身很好看...

0 Fanny❤ 看过 2012-09-29 13:53:37

1 猫眼睛 看过 2012-11-27 00:02:22

如果是介绍奥尼尔的人生的话,哪里还有比长夜更好的呢?他的前二十几年既是笼罩在他头上的阴影,又是头上始终灿烂的阳光。长夜是他的遗书。送冰的人来了里面也写了他早期的生活,在家庭之外的落魄生活。

> 更多短评 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奥尼尔纪录片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paradiso 2011-11-16 10:27:36

看完立刻决定去读剧本

120分钟。主要分析尤金奥尼尔的人生历程特别是家庭纠葛何以让他写出The Iceman Cometh和Long Day's Journey Into Night这两部戏,后者就是彻底的自揭伤疤。 除了拍拍故居、放放照片、各抒己见等常规纪录片手段外,本片特色是请Al Pacino、Christopher Plummer(他是本片旁白)...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奥尼尔纪录片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