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代淑女:奥黛丽·赫本 Audrey Hepburn: The Fairest Lady (1997)

导演: Steve Hunter
主演: 奥黛丽·赫本 / 理查德·基利 / 肖恩·赫本·费勒 / 布莱克·爱德华兹 / 哈里·贝拉方特 / 理查德·德莱福斯 / 罗迪·麦克道尔 / 罗伯特·沃德斯 / Barry Paris / Connie Wald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97-03-21
片长: 45分钟
又名: 最窈窕的淑女
IMDb: tt0460700
5星
47.1%
4星
37.7%
3星
14.7%
2星
0.5%
1星
0.0%
好于 14% 纪录片

绝代淑女:奥黛丽·赫本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0 条 )

热门 /  最新 / 

5 Mr. Infamous 看过 2018-03-14 14:39:09

翻阅纪梵希时,也了解下赫本。女人与gay蜜的这段佳话,实在美妙得很。当然,这里回顾的是赫本一生,从芭蕾到电影,从自小失去父亲到努力成为母亲,从经历战争到成为联合国亲善大使,传奇而美丽。

0 Damselfly. 看过 2010-09-16 22:27:43

这语言功力吖

0 艾習角™ 看过 2010-08-03 21:04:16

神往……

0 ofelia11 看过 2021-02-17 20:53:32

中规中矩的纪录片,蜻蜓点水,时长不足1小时。但凡奥黛丽赫本出现的画面,都让人百看不厌。其动态影像比静态照片更吸引人。 另,关于赫本,国籍英国,荷兰血统,反抗过德国纳粹,成名美国好莱坞,因为《罗马假日》席卷全球,在瑞士定居生活。所以,她不属于某一国,她是超越国籍的天使在人间。

0 余啸 看过 2022-04-05 22:50:29

碟商SJ发行的《偷龙转凤》收录的花絮,7.5分 很不错的纪录片,45分钟将赫本一生大事讲述得很清楚,看到最后赫本奉献于人道主义事业,尽管这早已是大家都知道的故事,依然让我感动

> 更多短评 10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绝代淑女:奥黛丽·赫本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译制版 来自Niqa 2013-12-30 20:21:48
here 来自Eden's Curve 2013-06-11 12:28:1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绝代淑女:奥黛丽·赫本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