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王纳黎萱 ตำนานสมเด็จพระนเรศวรมหาราช ภาค ๑ องค์ประกันหงสา (2006)

导演: 查崔查勒姆·尧克尔
编剧: Sunait Chutintaranond / 查崔查勒姆·尧克尔
主演: Sarunyu Wongkrachang / Sorapong Chatree
类型: 剧情 / 历史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泰国
语言: 泰语
上映日期: 2006-12-05
片长: 167分钟
又名: 泰王纳瑞宣 / Naresuan / King Naresuan / Tamnaan somdet phra naresuan maharat phaak ong prakan hongsaa / Legend of King Naresuan: Hostage of Hongsawadi
IMDb: tt0817940
5星
17.7%
4星
24.1%
3星
47.8%
2星
6.9%
1星
3.4%

泰王纳黎萱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9 条 )

热门 /  最新 / 

14 Yurikhan 看过 2014-07-09 11:50:35

不如叫缅王莽应龙

4 fallingraining 看过 2012-06-24 15:30:10

场面很宏大,5个半小时很漫长,但泰国历史让人很头晕,居然还有日本人、非洲人和西方传教士参战。

4 Clyde 看过 2015-02-02 18:32:03

泰国出品的历史/战争史诗片,该片在泰国取得了很大的成功,目前已经拍到第六部了。Naresuan国王是泰国人最尊敬的伟大国王,他的事迹流传广泛,这是泰国最好的史诗素材,也是增强泰国民众民族自尊心与爱国精神的最佳历史人物。导演尧克尔是亲王,还是马丁斯科塞斯的同学,该片的拍摄得到了王室的支持。

0 大长今 看过 2013-11-25 19:56:57

史诗巨作

0 疾走 看过 2016-09-01 15:10:46

Great production. The acting is natural and touching. And of course Naresuan and Manichan got married later on. A good film on Siamese history.

> 更多短评 3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泰王纳黎萱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饼干 2012-06-23 18:12:49

伟大的国王造就自己伟大的敌人

这片子是少年国王成长史,讲的是一国储君,如何屈身为质,隐忍成人的英雄前史。 有趣的事,我一边看一边暗暗想,幸好纳瑞宣去做了缅甸国王莽应龙的质子,不然跟着他那因循苟安的父王,一辈子也不会有什么出息。 百度一下,觉得这莽应龙真是了不起的人物。 首先,他不是王室血脉...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影片中缅甸那边说的也是泰语吗? 来自Skylet 6 回应 2020-06-30 12:48:38
各种名字看的好头痛 来自pentaxzg 2014-07-06 14:30:0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泰王纳黎萱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