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神对话 Conversations with God (2006)

导演: Stephen Deutsch
编剧: Eric DelaBarre / 尼尔·唐纳德·沃尔什
主演: Ingrid Boulting / 亨利·科泽尼 / Crystal Dawne / Vilma Silva / Carter Haukedahl
类型: 剧情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6-10-27
片长: 109分钟
IMDb: tt0489682
5星
32.5%
4星
38.0%
3星
24.0%
2星
4.0%
1星
1.5%
好于 41% 冒险片

与神对话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36 条 )

热门 /  最新 / 

8 Erdbeeren 看过 2020-03-24 17:11:07

你现在、从前、将来永远是神圣整体的神圣部分,是整个身体的部位(member)。所以重新加入整体、向神回归的行动被称为忆起(remembrance)。你实际上是选择了忆起你的真实身份,或者说选择了与你的各种部位联合来经验整体的你——也就是说,整体的我。 因此,你在地球上的任务并非学习(因为你已经知道),而是忆起你的真实身份。忆起所有其他人的真实身份。所以你的任务中很大的部分是提醒其他人,以便他们也能... 你现在、从前、将来永远是神圣整体的神圣部分,是整个身体的部位(member)。所以重新加入整体、向神回归的行动被称为忆起(remembrance)。你实际上是选择了忆起你的真实身份,或者说选择了与你的各种部位联合来经验整体的你——也就是说,整体的我。 因此,你在地球上的任务并非学习(因为你已经知道),而是忆起你的真实身份。忆起所有其他人的真实身份。所以你的任务中很大的部分是提醒其他人,以便他们也能忆起自己的真实身份。 (展开)

1 Joe 看过 2014-12-20 16:30:03

文化中心影視閱讀,2014/12/20(六)14:00在文化中心4樓團體欣賞室看的

45 匡轶歌 看过 2010-02-13 00:01:13

上帝若是喜欢一个人,会亲手把他的心打碎。只有濒临绝境时,才会第一次想到与自我的心灵对话。每个人的世界都是自己一手所创造。“亲爱的,外边没有别人,只有你自己。”有深刻失败经验的人,所谓人生的“loser”,有时可能聚集着更大的生命能量。选择释放或者爆破,还是固执的沉沦,全都在自己。

0 Anderson 看过 2012-01-30 19:47:54

开始的格调像极了老版的十诫,到最后才表明立意,观众们恍然大悟,哦,原来是这么回事。但是仔细一想,草不对啊,怎么能变成这样呢,这不就成为一个驳论了吗?

2 飞吧小蜻蜓 看过 2022-03-01 00:22:30

大致意思都懂。但令人质疑的是,突然一个晚上有如神助,突然就写下了那么多字,然后通过出书发迹,这和去做热爱的事之间毫无关联。并没有什么实际的行动去改变,只是经历了一些苦难,以及有一些人的际遇,仅此而已。所以以我的理解,更多的是给予人心灵的慰藉。而这些都是老生常谈的吧。

> 更多短评 33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与神对话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3 条 )

Renee雨蕾 2009-09-22 18:24:35

你们都误解我了

如果要引用上帝的话语。太多太多了。但如果让你将上帝要传达给我们的信息浓缩成一句话,那该是这一句:“你们都误解我了。” 最近因为修习瑜伽,看了一些古印度文化和瑜伽方面的书籍。也同时在看《与神对话》这本书。这些书,虽然它们有的出自古代印度智者之手,有的出自现代...  (展开)
xieting 2017-06-09 09:06:10

神与我们交流的四种工具——《与神对话》解读

书中的神是什么? 今天是解读《与神对话》图书第一期,所以先简单解释一下书中的神是什么。 往大了说,神就是宇宙中的一切万物。 从跟我们更息息相关角度去理解,神就是三位一体的你,也就是你的灵魂、精神和身体。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你就是宇宙,外在一切都是你创造的...  (展开)
一合 2008-06-06 11:23:43

God—in ours mind

从来没有这样看电影的感受,缓缓的乐音配合着赋有磁性男音,款款低语,时而悠远低沉,时而近在耳畔。说不清楚,我是被这样的声音所感动,还是被声音传递的内容所震撼。沉醉在其一遍之后,我再次重温了“上帝之音”的那一部分,并按照原音及字幕,原封不动地做了笔录(尽管...  (展开)
joti 2022-01-20 15:22:13

也许是时候看与神对话这部creation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昨晚看了它的电影,涌起很多感触…… Neale在垃圾箱找便当吃时,有个富家小孩不解地望着他,他转过身,低头吞咽,眼睛含着泪花…… 因为脖子折断和上年纪,Neale四处找工作碰壁,为了生存成为了捡破烂的流浪汉。想借用洗手间却被员工拒绝:“像你这样的人怎么不去找工作”…… ...  (展开)
春眠不觉小辣椒 2016-12-04 13:12:44

很棒的电影

摘录一些台词。觉得书里会有更多精彩的内容,准备购入。 ------- 一旦你流落街头,将很难交到朋友。但一旦交到朋友,也很难失去他们。 我们所有的行为,要么出自爱,要么出自恐惧。 若你想知道自己对某件事的真实看法,问问你对它感觉如何。 我们都在和上帝对话,比如某次...  (展开)
涅瓦纳 2013-09-04 13:27:21

Conversations with God

本片是关于Neale Walsch的真实故事,他在人生中最困难的时候向上帝发问。而他从上帝或者说是他内心中获得的答案成就了一本销量超过七百万、被翻译成34种语言的畅销书。本片讲述了他经历了大起大落的戏剧性旅程而最终成为畅销书作家故事。 Adapted from the books by Neale Dona...  (展开)
anne 2019-09-17 22:12:39

我知道

我知道人生很难,虽然ta有轻松的时候。 可是只要时刻准备,保持努力上进,生活就会有意想不到的转机。 我们也不会再害怕,不会恐惧。 我们无需执着。 也许我们都该有一段时间离尘世远一点,让心静下来,努力看清我们是谁。 请相信,你的积极向上,拼搏,信念,会让你过上身心幸...  (展开)
威廉 2018-08-27 21:23:44

只观察 不审判

电影《与神对话》留给我最深印象的一个情节是:在一个演讲会上,有听众问尼尔,如果只说一句话,神会对人说些什么?尼尔答曰:你们都误解了我。 或许就是长久以来我们对经典的误读,在《与神对话》第一、第二部书中,神反反复复强调:“她”从来没有审判过世人,“他”只是在观...  (展开)
威廉 2018-06-11 16:29:07

“佛法西说”的《与神对话》

今日见《与神对话》*再版发行,想起当年读过之后,强烈感觉它是“披着上帝外衣说佛法”,或曰“佛法西说”,特别适合我们——这些早已炼成以西方思维模式生活的人——去认识佛法,及至开悟。 譬如,GOD(神,上帝)不厌其烦地跟尼尔(Neale Donald Walsch,1934- ,写下对话的...  (展开)
南猫先生 2017-06-20 17:08:56

上帝已死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人只有两种感受,一种是爱,另一种是恐惧,别无其他。 人们大多陷入了惯性 爱由心起,而生恐惧 于是焚香沐浴,俯身祈祷 从来没有哪个心生疑惑 他们是在寻求帮助 还是一起创造虚无 恐怕上帝并不得知 他们一定在很早之前 就把那个可怜的家伙给杀了 昏晨的间隔,钟声响起 它要在冥...  (展开)

> 更多影评 23篇


关于《与神对话》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与神对话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