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可波罗回香都 Marco Polo: Return to Xanadu (2001)

导演: 罗恩·默克
编剧: Chris Holter / 罗恩·默克 / 谢尔顿·莫道夫
主演: Paul Ainsley / Alan Altshuld / Nicholas Gonzalez / John C. Hyke / Michael Kostroff / Robert Kramer / John Matthew / Elea Oberon / Tim Byron Owen / Tony Pope
类型: 动画 / 传记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捷克斯洛伐克/中国大陆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1-12-22(美国)
片长: 82分钟
又名: 马可波罗返香都
IMDb: tt0296074
5星
19.3%
4星
28.9%
3星
44.9%
2星
5.8%
1星
1.2%

马可波罗回香都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58 条 )

热门 /  最新 / 

1 倪先生の彼女 看过 2021-10-29 00:15:18

音乐好听,有张信哲的《某某某》 我固执的认为 在这个成人的世界里是有童话可以听的在童话的世界里 我永远都是那个亮眼睛的少年高高的蓝天 低低的屋檐我会爬上屋顶和星星把手牵在童话的世界里 我永远都是那个不知疲倦的少年宽宽的河道 长长的拐弯我会摇着船桨 追着灯火 永不靠岸 中外合作动画,走过一个open的时代

0 judyzhu 看过 2010-05-29 19:05:28

我很少看动画片

13 Philia. 看过 2009-07-07 23:26:47

10年,一直萦绕在脑际的旋律,或许回忆早已超越了故事本身。

21 azuredream 看过 2006-02-07 17:45:03

记得那首张信哲的《某某某》~

6 哀忧微⊙.⊙ 看过 2009-08-21 10:41:03

某年的儿童节,和乐乐姐姐一起~~怀念~~

> 更多短评 25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马可波罗回香都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abatali 2022-05-07 23:21:39

SHINING STAR

《SHINING STAR》是2001年中国,意大利,捷克,斯洛伐克等国联合摄制的一部动画电影《马可波罗游香都》的插曲。 When I see that shining star,I always wonder where you are. Could that starlight really be... Your faces smiling down at me? I'm not sure if I'll ever k...  (展开)
诺瓦特 2021-01-27 17:29:25

最接近动画的真实历史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动画的核心剧情讲述的是马可波罗的后人重返东方, 帮助元朝的正统继承者镇压宫廷政变的故事,如果俺们稍微看看历史,就会发现其实这个故事并非彻底脱离历史的胡说八道。 一般认为马可波罗(如果这个人的确存在的话)死于1324年,假设片中的小马可在老马可死前数年出发前往东方...  (展开)
abatali 2022-05-07 23:27:59

A place called Xanadu

《马可波罗回香都》的主题曲名字叫《A Place Called Xanadu》,中文名字《香都》,前半部分以音乐为主,后半部分有女声伴唱,风格独特。 歌曲名称:A place called Xanadu 中文名称:香都 作曲:朗·马可 克里斯·霍特 作曲:克里斯·曼尼 演唱:泰瑞·伍德 歌词: if you look...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求原声集 来自雫哪 6 回应 2021-10-29 12:49:17
这个有字幕吗 来自Siren 3 回应 2021-01-03 21:58:3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马可波罗回香都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