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的本领大 (1961)

导演: 张松林
编剧: 张松林
类型: 动画 /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普通话/国语
上映日期: 1961
片长: 10分钟
IMDb: tt6824864
5星
24.0%
4星
44.3%
3星
29.3%
2星
2.0%
1星
0.4%
好于 68% 短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谁的本领大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空空 看过 2011-10-01 13:52:43

陪伴我长大

1 XD|醒来。你在。 看过 2008-08-13 12:32:36

本领大也没有什么好了不起的~

3 润物 看过 2010-04-14 04:50:29

天生我材必有用,放之四海而皆准。每个人都应该充分认识到自己的长处与短处,并且客观地对外部条件做清醒的认识,最终才能将内因与外因、主观与客观合理结合,促成事物发展。当然这动画之中也强调了通力合作的道理,各尽所能,使壹加壹大于贰,局部与整体的关系。谁的本领大?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的方法。

1 明日冰雪封山 看过 2011-05-03 12:41:23

不拿自己的長處比別人的短處。

0 ❀ 兔小超人 看过 2008-12-05 00:06:55

没看过只能说明你没有童年。

> 更多短评 10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谁的本领大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智伯皇 2010-04-14 13:29:07

脑力与体力,比较才能分工有效率!

1960时代的电影,始终团结还是最高指导思想: 1,客观和主观劳动不同。猴子凭借浮萍、树干、树枝客观事物发挥劳动特色。而小鹿则凭借主观自己的腿力。这代表脑力和体力劳动合作问题。(这个最难发现) 2,可以比较也鼓励比较,有比较才有进步,才会发现自己的优点和缺点,才...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谁的本领大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