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宝贝史迪奇 Stitch! The Movie (2003)

导演: 托尼·克莱格 / 罗伯茨·甘纳韦
编剧: 罗伯茨·甘纳韦 / 杰斯·温菲尔德
主演: 黛维·切斯 / 克里斯·桑德斯 / 蒂亚·卡雷尔 / 戴维·奥格登·施蒂尔斯 / 凯文·麦克唐纳德 / 文·瑞姆斯 / 迪·布拉雷·贝克尔 / 凯文·迈克尔·理查德森 / 杰夫·贝内特 / 佐伊·考德威尔 / 特蕾丝·麦克尼尔 / 库内瓦·穆克 / 莉莉娜·穆米 / 罗伯·鲍森 / 弗兰克·维尔克
类型: 喜剧 / 科幻 / 动画 / 家庭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3-08-25(美国)
片长: 60分钟
又名: 扮嘢小魔星之史迪仔开心逐个捉(港)
IMDb: tt0348124
5星
46.0%
4星
41.8%
3星
11.4%
2星
0.6%
1星
0.2%

星际宝贝史迪奇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星际宝贝史迪奇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576 条 )

热门 /  最新 / 

6 喵小有为来欧欧 看过 2011-07-01 23:14:31

依旧可爱,但是剧情单薄了许多,不过68分钟的影片还是蛮精彩的

80 Panda的影音 看过 2011-08-19 00:10:07

好喜欢那些实验品!------ 在少儿频道两刷TV版动画剧集后,几年后看到这部电影,顿时恍然大悟:原来莉萝和史迪仔努力收集实验品的缘故是这样的;原来625是这样和钢图混在一起的;原来小火花是在这个时候就被激活的;原来仓鼠飞轮是强霸博士邪恶实验的投资者;……再刷仍旧喜欢,再再刷应该还会享受的。

2 DBDB 看过 2009-07-21 20:27:52

一些小恶搞很有意思。

3 找凹的凸 看过 2011-07-07 18:16:39

感谢字幕组的童鞋

3 Badula 看过 2009-09-20 01:16:01

*Disney - 42.2*

> 更多短评 257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星际宝贝史迪奇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评欣而论 2023-11-27 16:00:43

电影【星际宝贝史迪奇】推荐指数:两星半,星际宝贝化身数码宝贝走向量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第2096部, 2003年,喜剧科幻家庭冒险动画电影《星际宝贝史迪奇 Stitch! The Movie》 六十分钟的版本, 感觉时间刚刚好,长了就更无聊了, 开启了系列的先河的作品, 现在看起来着实是非常的低幼了, 哄小孩子可能还凑合,实际情况放在现在哄大点的孩子都效果不好了, 严重怀疑...  (展开)
GG-光心 2019-08-03 12:06:05

190803:星际宝贝史迪奇(Stitch The Movie)

情节: 1.开端:已经被免职的冈图参加仓鼠飞轮(强霸以前的搭档,但是不是博士,而是一个资助强霸的资本家)的应聘,去地球抓捕强霸藏起来的其他625个试验品,抓住了强霸与625号; 2.推进: (1)地球:为了去救强霸,莉罗与史迪仔开启221号试验品,用来救强霸。在确定用试验品...  (展开)
王子瑞 2018-09-30 15:54:25

星际宝贝的结局

过了很多很多年 623个实验品被悉数寻找完毕并在小女孩和626的感化下各自从良并进了相应的单位各自谋生 菲力进了保洁部门 工资少 但也算是事业编 跳棋从事了政治 巧克力和薯条合资开办了连锁餐饮公司 准备上市了 剪子经营着快倒闭了的理发店 只有小火花混的最好 在市政电力局工...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西凉马超 2020-02-10 22:18:46

真实

莉萝是单亲家庭,她脾气怪异,但她是好女孩,史迪奇是外星狗狗,除了破坏本能没有其他,两个内心孤独的共生体才更容易产生共鸣,所以他们在一起阴阳互补。这部动漫除了画风和世界观以外,故事也是异常的感人,从开始的史迪奇强霸独眼霹雳来到地球到最后一部大电影所有试验品大...  (展开)

> 更多影评 5篇


讨论区   ·  ·  ·  ·  ·  ·

你们在哪找的资源 来自养猪哒 2023-12-10 13:26:57
为什么里面有好多日文呀? 来自无名小花 2023-07-13 19:57:06
Lilo & Stitch Card 来自ioldmo 2009-08-11 11:04:2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星际宝贝史迪奇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