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象天堂 The Phantom Tollbooth (1970)

导演: Abe Levitow / 查克 琼斯 (Chuck Jones) / 戴夫·蒙娜
编剧: 查克 琼斯 (Chuck Jones) / 诺顿·贾斯特 / Sam Rosen (II)
主演: 巴兹·帕特里克 / 梅尔·布兰科 / 道斯·巴特勒 / 康迪·康迪多 / 汉斯·康拉德 / 琼·弗雷
类型: 动画 / 家庭 / 奇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70-11-07
片长: 90 分钟
IMDb: tt0064806
暂无评分

幻象天堂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周不周 看过 2022-08-11 08:39:01

女儿夏令营被招进一个剧团,扮演这部剧的Princess Reason。网上只找到一部分辨率极低没有字幕的老片源,俩人半懂不懂地看了下来,女儿的英语接受能力明显比老爹强。一部很有想象力的奇幻儿童剧,许多角色和情节孩子都觉得有趣。

0 好丑一头牛 看过 2024-01-17 15:31:50 广东

1970年,拍摄就这么好,虽然是生肉,但是故事还是看的很棒。

1 如果没有遇见你 看过 2013-02-20 11:42:51

根据一部很有意思的儿童文学著作制作的电影。在奇妙的幻境当中一个懒惰不爱思考的孩子,变得爱思考,爱计算了。里面的人物虽然以动画形势出现,但看起来也很生动。对话的内容很有深度,会令人看后有深入的思考。不错的书,不错的电影!

3 xenomorph 看过 2021-06-18 19:54:35

还是很还原原著的,不过话说回来,这部电影看的人有点少啊!我都不知道我爸哪里找到的资源😄

1 小爱 看过 2020-04-14 23:28:29

改编自儿童文学,然而这部电影制作于1967年这样的花童时代,而且本质上Chuck Jones就没想把它做成一部纯儿童向动画,所以沾染了嬉皮色彩在所难免。它是米高梅第一部动画电影,也是发行的最后一部真人动画电影。男孩穿过tollbooth变成动画人物、天地指挥家和最后的单词战斗太惊艳。

> 更多短评 1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幻象天堂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幻象天堂 来自球儿゛ 👑 4 回应 2020-03-06 20:06:2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幻象天堂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