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克·琼斯 Chuck Jones

查克·琼斯
  • 性别: 男
  • 星座: 处女座
  • 生卒日期: 1912年09月21日 至 2002年02月22日
  • 出生地: 美国,华盛顿,斯波坎
  • 职业: 导演 / 编剧 / 制片人 / 演员 / 配音
  • 更多外文名: Charles Martin Jones (本名) / The Father of Contemporary Animation (昵称) / Chuck (昵称)
  • 家庭成员: 子女:琳达·琼斯·克劳夫 / 配偶:多萝西·韦伯斯特(1935年-1978年) / 第二任:玛丽安 J.德恩(1981年-2002年)
  • imdb编号: nm0005062

影人简介  · · · · · ·

汤姆猫、杰瑞鼠、兔八哥、达芙鸭……半个世纪以来,这些熟悉的动画面孔伴随着一代又一代孩子们的成长。2002年,美国当地时间2月22日,为这些动画人物赋予生命的奥斯卡动画大师查克·琼斯因心力衰竭在加州南部的家中去世,终年89岁。
  查克·琼斯被喻为是“好莱坞最伟大的动画大师”之一。在近70年的动画生涯中,他创作了300余部动画作品。在许多影迷们的眼中,他的动画作品甚至可以与迪斯尼的经典一争高下。1912年9月21日,琼斯诞生在华盛顿的一个普通家庭。还在很小的...(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2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