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监护的女人的影评 (7)
350个字多一字也不行之《受监护的女人》
初看观感而言不过是一部融合了喜剧、犯罪、动作的剧情片水准之作。开端女演员与警察的互动充满了戏谑夸张的风格,中段从抓捕凶犯开始格调变得紧张严肃,末尾则用一场街道追逐戏代替了个人所期待的法庭辩论作为压轴。关于这段不得不吐槽一番,为什么最后保护重要证人上庭只派两...
(展开)
如此戏剧化,如此真实
伊丹十三的这部作品我看了三遍。自己独自看,陪姐姐,陪父母。大家一致认为是部好作品。电影刚开始老妈就说,这个拍摄手法很新颖。 虽然看起来吊儿郎当,但话题与氛围塑造的都很好。 吊儿郎当不是贬义,而是女主角,伊丹十三的老婆演的太好了,太到位了。她既是身价上亿的女优...
(展开)
真理教是邪教是毫无疑问的
キャスト[編集] ビワコ側[編集] 磯野ビワコ:宮本信子 小清水(マネージャー):近藤芳正 三輪さん(お手伝いさん):あき竹城 夫役の俳優:小日向文世 看護婦役の女優:小島聖 映画監督:小林克也 劇場プロデューサー:三谷昇 取材記者:津村鷹志 教団側 二本松弁護士:江守...
(展开)
伊丹十三的遗作,不愧为大师
マルタイの女』(マルタイのおんな)は、1997年の日本映画。伊丹十三監督の遺作となった。 「マルタイ」とは警察用語で捜査や護衛の対象になる人間を指し、本作では護衛対象者を指す。 目次 [非表示] 1 あらすじ 2 キャスト 2.1 ビワコ側 2.2 当局側 2.3 地方警察関係 2.4 一般...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