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上的男人 Man on the Moon (1999)

导演: 米洛斯·福尔曼
编剧: 斯科特·亚历山大 / 拉里·卡拉斯泽斯基
主演: 金·凯瑞 / 格里·贝克尔 / 格雷森·埃里克·彭德拉 / 丹尼·德维托 / 保罗·吉亚玛提 / 科特妮·洛芙
类型: 剧情 / 喜剧 / 传记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 德国 / 日本 /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99-12-22
片长: 118 分钟
又名: 娱人先生 / 月亮上的人
IMDb: tt0125664
5星
26.1%
4星
45.3%
3星
23.6%
2星
4.0%
1星
1.0%

月亮上的男人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月亮上的男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914 条 )

热门 /  最新 / 

287 17950 看过 2007-03-13 14:38:11

我完全了解……但是我不了解他为什么还不是影帝…

160 | 看过 2007-08-11 06:48:34

看得我好痛苦/这就是那种不是给1分就是给10分的电影

81 思考的猫 看过 2010-04-10 16:27:10

是他太疯癫,还是世人看不穿。

18 桃子爱吃鱼 看过 2017-09-05 22:31:45

蛮久以前看过的,剧情有点忘了。但是演的很不错

85 Doublebitch 看过 2010-05-20 19:28:30

说个笑话纪念我

> 更多短评 491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月亮上的男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87 条 )

waiting 2010-01-29 16:32:48

月亮上的我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月亮上的人 《月亮上的人》。 一部由Jim Carrey主演的电影。 电影讲述了传奇笑星安迪.考夫曼的人生经历。 安迪.考夫曼的一生只有短短的35年。就是这短短的35年,却也使人们对他留下了许多不同的评价。有人说他是个怀疑论者,是非正统的禅学信仰者;也有人认为他是达达主...  (展开)
Leonsita 2005-08-31 14:41:39

重新认识Jim Carrey

Jim Carrey 是个非常棒非常棒的演员!!! 我一定要在最开始表达我对他的赞叹。因为,在看这部电影的过程中,我有几度想放弃,因为安迪考夫曼的表演方式我真的不能完全理解,但是当我再坚持一会,就又会被他吸引,具体是什么,我不清楚,只是想看下去。 最近我越来越喜欢,...  (展开)
未晓 2007-05-26 15:22:23

还没有想好题目。

有的电影,从头到尾都是行为艺术。 有的人,从登场到人生最后的谢幕都是行为艺术。 像这部叫做man on the moon的电影,一开始就打出了散场的字幕,一片黑寂之后,电影才缓缓的开场,而真正散场的时候,却还有个小人偷偷的露一下脸。 故事的主人公Andy Kaufman,是已故的美国喜...  (展开)
Maverick 2013-09-26 14:50:52

《月亮上的男人》电影剧本

《月亮上的男人》电影剧本 文/(美国)S·亚历山大 L·基耶斯洛夫斯基 译/傅琦 (淡入) 内景,虚拟空间,白天 安迪·考夫曼站在一个虚拟的场景中,看上去有点紧张。他大睁着眼睛,眼神躲躲闪闪,他看着我们,显得窘迫、不安、又有点可爱。他的头发光滑地贴在头顶上,身上穿...  (展开)
邝子约 2014-10-07 01:46:41

它应得聪明人的赞誉

看完《月亮上的男人》,我记住了两句台词。 "Who should you entertain? You or the audience?"“你该娱乐谁?娱乐你自己还是娱乐观众?” "这也是行为学研究的巅峰。" 《月亮上的男人》太突破了。它打破了——或者保守点说,至少它尝试去打破银幕空间和影院空间之间的界限,把...  (展开)
五行缺水 2023-07-03 16:10:18

《月亮上的男人》:观众在哪里?

原文地址: http://www.qh505.com/blog/post/7572.html “一年后”的字幕打出:那辆轿车的车门被打开,戴着墨镜的“托尼”走上舞台,“你们想见安迪吗?”在众人的欢呼声中,“托尼”唱起了那首歌,“我会活着”成为精彩节目的主题,在歌声中镜头对准舞台边侧的霓虹灯,闪烁的...  (展开)
庸爻儿 2014-06-07 07:24:51

不论好笑与否,更重要的问题是什么是幽默

《月亮上的男人》。 商人(Kaufman)安迪一直在问自己:幽默是什么?一起冥想的那个长得像耶稣的人告诉他,沉默就是幽默。 小学的时候读过老爹一本书,也在讨论类似的问题,也记得书里说过,沉默就是幽默。 幽默是什么——这并不是一个纯的表演艺术的研究课题,而是哲学的话题...  (展开)
喜乐和顺郎 2023-07-29 20:32:07

我看《月亮上的男人》

今晚重看了福尔曼的作品《月亮上的男人》。看完之后,搜了一些相关资料,弄清楚了一些线索。多年前初次看这部影片时,如果知道这些东西,就好了。 1.女主角居然是Courtney Love。完全没想到传说中的女朋克曾出演过这么安静、美丽的角色。进而想到Kurt Cobain那首《Where did yo...  (展开)
佐思佑想的老严 2010-03-27 20:09:43

分明的笑和不分明的泪

卡夫卡说,真正的道路与其说是供人行走的,毋宁说是用来绊人的。绊住了我们自以为是的经验,以为世上的事情都会按照我们的心中规划好的途径往下走,即使出现偏差,也在可以更改的范围之内,谁能料到,金凯瑞就这样无情地嘲笑了我们,犀利而且温情。 在看这部电影时,我靠着窗...  (展开)

> 更多影评 87篇


讨论区   ·  ·  ·  ·  ·  ·

超清的可以看哇~中英字幕 来自三分温柔 2023-12-20 11:03:12
Homing 来自悖论 2 回应 2023-11-02 16:32:33
把世界当幻影,不要太认真 来自从不说死 2 回应 2023-11-02 16:29:48
我敢肯定在做百分之九十九的人没看懂这部电影 来自布鲁斯·李 6 回应 2023-11-02 16:27:16
andy去菲律宾到底是去干什么啊!!!! 来自我的名字很隐秘 7 回应 2023-07-29 22:09:3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1条)

关于《月亮上的男人》的问题 · · · · · · ( 全部4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月亮上的男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