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形奇花 Little Shop of Horrors (1986)

5星
18.5%
4星
43.1%
3星
33.2%
2星
3.7%
1星
1.5%

异形奇花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异形奇花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10 条 )

热门 /  最新 / 

14 大奇特(Grinch) 看过 2010-03-26 10:03:40

翻拍自罗杰.科尔曼的《恐怖小店》,改编成了喜剧歌舞片,歌曲都很好玩。食人大花做的也不赖。史蒂夫.马丁的牙医混混实在是太抢戏了,加起来20多分钟的癫狂表演酣畅淋漓,可惜比尔.莫瑞和约翰.坎迪两个活宝都是可有可无的龙套角色。

9 话事人 看过 2019-07-02 04:33:11

非常有趣的无厘头 布景服装也非常精良 两个版本 美国公映版男女结婚 小花重现江湖 导演版 大团圆结局 都死掉 花统治地球

3 清雅戒奢 看过 2020-09-11 20:25:36

看完“吐嚎影院”的剧透来的,下面附上链接: https://b23.tv/SYOWxX。 电影最后有两个结局,不过,要说到底哪个更好,这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问题了。

8 方聿南 看过 2012-10-08 20:44:52

改编自舞台剧,因此又唱又跳又是舞台腔丝毫不突兀,罗杰·科曼的60版成本太低,看过就忘,本片有80年代顶尖水准的机械模型制造古灵精怪的植物,也有精致的微塑建筑撑起高潮砖瓦纷飞的毁城大行动,视觉实在一流,歌曲都十分好听且极富幽默感,开篇众行人伴和声的MV和婚后遐想两段最出色

6 brennteiskalt 看过 2015-11-29 23:27:05

音乐剧Little Shop of Horrors实在和它真正的主角一样是株奇葩。它坎普又不媚俗,同时还在向深处探讨欲望之恐怖。成就它的除了Alan Menken相当可爱的音乐以外,更重要的是它的剧场感。改编成电影之后这一部分自然大打折扣,但在可操作范围之内,这部电影充分利用了媒介的长处。Ellen Greene是个奇人。

> 更多短评 81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异形奇花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爱尔兰的天空 2013-02-26 22:10:32

黑色幽默的歌舞恐怖片:另类的恐怖亮点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还是第一次看如此有趣的恐怖片,这恐怖片中经常出现的就是歌曲,而且是那种即兴唱的歌曲,不论是恐怖的植物,还是主角,他们想表达意见的时候,都是用唱的,好好玩。 看这部恐怖片,你一点都看不出恐怖片应该有的氛围来,而是充满了喜剧+戏剧的成分。这部电影讲的是西莫发现了...  (展开)
我要说我不想说我还是要说 2009-03-03 15:49:32

AN ESSAY FOR THEATRE CLASS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Death Note and Little Shop of Horrors: A Study in Contrast What would you do if you had the power to bring death to any individual just by writing his name on a notebook or leaving him to a plant? After having enjoyed the musical, Little Shop of Horrors...  (展开)
Elyn 2019-10-20 21:50:34

家里的植物吃人又拆家应该怎么办?在线等,急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无论是电影版还是音乐剧版,《异形奇花》(The Little Shop of Horrors)都是脑洞清奇的奇葩作品,却非常对观众的胃口,成为了一部邪典(Cult)大片。 The Little Shop of Horrors首先开始于被称为“B级片之王”的罗杰·科曼拍摄于1960年的作品,江湖传闻花了两天时间和2.7万美元...  (展开)
mi hsu 2020-05-14 00:18:15

欲望

不知道标题咋想 就随便说一下 看完这部电影,发现了满满的对那个世纪中产阶级的嘲讽。 卑微男主一个,没钱没车没房,工作感情都不顺,妥妥的一个屌丝男士。 男主登场就是笨手笨脚,啥也不行的人设,懦弱的就像键盘侠一样,之后遇见了食人花,通过食人花给自己带了事业爱情确...  (展开)
抢个庞大 2018-07-22 09:56:58

黑色幽默的歌舞片

80年代真的很多有趣脑洞大开的电影,这部片子虽然加入了歌舞元素显得活泼可爱,但看到结局应该算是一个悲剧吧。里面的人很有意思的是,他们好像都没有脑子,这大概也是这部片子展现幽默的地方,以夸张的设定和人物的愚钝来展现黑色幽默。牙医意外死亡后被喂食,老板被吃,这些...  (展开)
鸡肉小块头 2011-12-27 17:50:02

第九区稀有恐怖片分享小组[QQ群内已发布](中字版)

本片由小组成员-hesiqi2012发布 中字版 欢迎来到http://www.douban.com/group/381627/ 本小组致力于稀有恐怖片交流分享. 满月公司,特罗马公司,老式科幻片,老式恐怖片. N多中字资源未放出. 进来拉人的请自动离开.  (展开)

> 更多影评 6篇


讨论区   ·  ·  ·  ·  ·  ·

这个电影是有两个结局吗? 来自豆瓣酱 2 回应 2022-12-10 19:45:23
比尔莫瑞演的那个角色是gay吗 来自很多人 1 回应 2021-05-11 18:42:15
迪士尼文艺复兴功臣Alan Menken和Howard Ashman的... 来自Fry 2020-07-13 12:58:23
怎么看?去哪看 来自张瑞15382049444 2 回应 2020-05-04 20:12:0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4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异形奇花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