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灵精怪玛德琳 Madeline (1998)

导演: 戴斯·冯·施勒·梅耶
编剧: 珍妮佛·弗莱基特 / 路德维希·贝梅尔曼斯 / Jim V. Hart (Malia Scotch Marmo)
主演: 哈蒂·琼斯 / 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 / Kristian de la Osa / Rachel Dennis / Pilar Garrard / 奈杰尔·霍桑
类型: 喜剧 / 儿童
官方网站: http://www.spe.sony.com/movies/madeline/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 美国
语言: 英语 / 法语 / 西班牙语
上映日期: 1998-07-10
片长: 88 分钟
又名: 梅德琳 / 麦德兰
IMDb: tt0123987
5星
24.2%
4星
37.6%
3星
34.5%
2星
2.6%
1星
1.0%
好于 14% 儿童片

古灵精怪玛德琳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0 条 )

热门 /  最新 / 

0 肥肥仙人掌* 看过 2013-07-25 04:42:37

小姑娘玛德琳把一个胡搅蛮缠自以为是不讲理不礼貌脾气差还爱现的熊孩子表现得活灵活现,这种小孩真叫人讨厌,自己讨人厌还要连累小伙伴们一起受苦。

0 shelf 看过 2011-10-26 15:26:47

哈哈 原来还有这个 好好看呐 可惜勾不起童年回忆 只能和动画片当成完全独立的两个作品来看

0 carrie 看过 2010-12-02 21:57:32

小孩子好可爱,是一部真善美的电影,现代人看有点得瑟了,因为我们都少了这种真善美

0 耽耽 看过 2011-10-10 20:41:05

很可爱的小女孩 很干净的电影

0 金魚呀 看过 2021-05-23 19:58:35

20210523 臺灣片名|《古靈精怪瑪德琳》 可拉薇修女和瑪德琳真的是童年啊~雖然片頭片尾的原版動畫以及修女的「something is not right」都令人懷念,但真人版基本上可以和動畫分開看。

> 更多短评 7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古灵精怪玛德琳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楚荆 2007-10-08 19:37:41

记得当时年纪小 你爱谈天我爱笑

一直以来,最能打动我的电影就是有天真明净的小孩子、忠诚不二的可爱小动物、坚强勇敢的残疾人、颓废孤独的边缘人的电影。也许是因为从小就心很软吧,看到弱者就忍不住同情,哪怕只是小孩子无心的一句话,有时候也会掉眼泪。 玛德琳是个很特别的小孩子,虽然父母早早...  (展开)
肥肥仙人掌* 2013-07-25 05:02:05

熊孩子玛德琳

小姑娘玛德琳把一个胡搅蛮缠自以为是不讲理不礼貌脾气差还爱现的熊孩子表现得活灵活现,这种小孩真叫人讨厌,自己讨人厌还要连累小伙伴们一起受苦。 比如晚餐吃鸡肉,她非说那鸡是她的朋友,谁要吃,谁就是不对。有个小姑娘要吃,她就站在椅子上大声学鸡叫,膈应人家。 被她连...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古灵精怪玛德琳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