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 Frances McDormand

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
  • 性别: 女
  • 星座: 巨蟹座
  • 出生日期: 1957年06月23日
  • 出生地: 美国,伊利诺伊,芝加哥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制片人 / 编剧
  • 更多外文名: Frances Louise McDormand (本名) / Fran (昵称)
  • 更多中文名: 弗兰西斯·麦克多门 / 弗朗西丝·麦克道曼
  • 家庭成员: 乔尔·科恩(夫)
  • imdb编号: nm0000531

影人简介  · · · · · ·

弗朗西丝-麦克道曼,1957年6月23日生于美国伊利诺斯州的一个牧师家庭,后来成为是乔尔·科恩(Joel Coen)的妻子。在高中时代,麦克道曼就因为发觉自己擅长表演而明确了自己未来的职业方向。她曾说,高中时代的戏剧表演“是我第一次感觉到在做本该属于自己的事情。我那时比所有别的孩子都更认真,慢慢地我自己都能清楚地感觉到:表演是我唯一知道怎么去做的事情。”基于自己的这一自觉,麦克道曼后来有意识地就读了西弗吉尼亚州贝萨尼学院(Bethany College)的戏剧系和耶鲁大学的戏...(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71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的影迷(16311)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