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白骑士 Pale Rider (1985)

导演: 克林特·伊斯特伍德
编剧: 迈克尔·巴特勒 / 丹尼斯·施赖克
主演: 克林特·伊斯特伍德 / 迈克尔·莫里亚蒂 / 卡丽·斯诺格丽丝 / 克里斯·潘 / 理查德·戴萨特 / 西德尼·潘妮 / 理查德·基尔
类型: 剧情 / 西部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85-05-13(戛纳电影节) / 1985-06-28(美国)
片长: 116分钟
又名: 单枪匹马闯龙潭
IMDb: tt0089767
5星
13.5%
4星
43.7%
3星
38.2%
2星
4.0%
1星
0.6%

苍白骑士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苍白骑士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59 条 )

热门 /  最新 / 

17 有心打扰 看过 2019-01-27 21:32:56

能够如此装逼还不让我反感,也是一种本事。以为后半段一定会有关于“传道士”过往传奇事迹的呈现,然而导演偏不,让他随风而来,随风而去,没有身世,没有续集,只留神秘、逼格在人间。

12 澹幽 看过 2014-05-17 20:55:05

西部片快意恩仇确实很爽,但剧情和人物刻画有些缺陷,终极BOSS到底是哪个,没弄清楚,反派不出彩,母女都爱上男主也太狗血,本来好几个支线都给浪费了,比如小女生懵懂爱情,赫尔对小女孩妈妈的爱,那个喝醉被打死的淘金客,还有那个大块头。明显都是做了剧情的炮灰,少了很多血肉感。

6 kylegun 看过 2022-05-01 00:53:57

死神骑着白马来,母女沦陷父之过,子弹跳舞大块金,雷管乱飞炸水坝,小镇横尸清旧账……像东木头那么有资本自恋的牛仔导演现在估计难再有了

33 上林苑 看过 2010-05-17 21:09:25

其实看西部片,东木站在那里掀开右边的衣襟就够了,略微遗憾的是,这次他没有叼雪茄

7 Chris 一切由无聊开始 看过 2009-01-23 22:48:53

不精彩。对电影的掌握还处在初级阶段,近十几年的电影要强得多!最后的枪战也不精彩,这是最大的遗憾。弄个圆脸的老实人做对比,这点不错。

> 更多短评 105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苍白骑士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0 条 )

苏打气泡水 2019-03-07 01:57:44

群山回响

伊斯特伍德风格的冷淡克制与秩序井然,首尾线索的呼应安排和各视角的人物刻画都相当不错。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十五岁的姑娘梅根对牧师的爱恋,这部电影拍摄于1985年,彼时伊斯特伍德已经五十五岁。这是典型的俄狄浦斯式的爱恋,情窦初开的少女情欲裹挟着对父辈权威的倾慕,以及些...  (展开)
krit 2010-10-26 19:49:49

高级战牧横扫盗贼群

高级战牧横扫盗贼群,要近战,有打狗棒法用的出神入化,要远程,大口径左轮0距离喷脸,论精神,群体buff加的村民们各个hyper。 Boss战不是很给力,这是比较遗憾的,战斗过程逻辑上也有点硬伤,譬如大左轮的换弹CD以及Nv1的基本战术技巧,Final Boss老帅哥John Russell还是很有...  (展开)
动作院线 2023-05-12 18:15:57

苍白骑士,其实也很苍白!

《苍白骑士》。8分。 克林特·伊斯特伍德自导自演作品。 1985年的东木老爹,也已经到了55岁的年纪。以这个年纪出演一位骑士,东木老爹还是驾驭得很顺手,并不违和。 故事讲述的是美国南北战争后,一群淘金汉遇到了盘踞当地的大老板,大老板的马仔们经常骚扰这群山谷里的淘金汉...  (展开)
唐宁 2024-01-15 10:46:35

牧师骑士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024.01.15 南北战争后的卡本河谷,一群穷苦的淘金矿工在那里寻找金子,每天辛苦的劳作,还要时不时的受到袭扰,刚刚一伙人又袭击了他们,杀死牛羊和狗,捣毁工棚,而后扬长而去,他们是当地恶霸柯依勒胡的人。洗劫过后,赫尔•巴瑞赶着马车去了镇上,他来到布兰肯西普的店购...  (展开)
2020-06-26 10:57:11

有多大屁股穿多大裤衩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似老套的故事并不老套,牧师没来之前 卡本峡谷的矿工们等待只是被驱赶的命运,牧师出现之后去谈判,才从毎人100美金的身价涨到1000美金,然而矿工们膨胀了,要占据峡谷,他们的选择没有错,而最后去迎战的也只有牧师一个人 而且没有傻大个和巴瑞的帮助牧师也会提前阵亡 牧师...  (展开)
张楠 2023-04-26 23:15:09

苍白骑士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苍白骑士 河谷里有一些淘金者支木屋搭帐篷 淘金者有执照 从溪流和石头里找金砂 矿场老板派马队攻击淘金者营地 打手们开枪打死牛和狗 扯断帐篷扬长而去 淘金者赫尔巴瑞去小镇赊账拿走一些生活用品被打手殴打 路过的牧师一人把打手们全揍了 牧师应邀去营地入住 巴瑞未婚妻以为是...  (展开)
dison 2022-10-22 21:30:42

个人英雄主义西部爽片

西部片经典的“神秘枪手”叙事模式。主角的姓名和过往背景无人知晓,但身手了得,突然来到某个地方除暴安良,打击黑心矿老板,保护小矿主的合法权益,典型的个人英雄主义影片。 在这部爽片里,主角以无伤状态解决所有战斗。反派枪手七人组(不知道是不是为了致敬《七侠荡寇志》...  (展开)
CharmingKing 2008-11-18 05:14:23

感觉还不错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次看,看了20分钟就关了,前半段的确有点沉闷,后半段回到了西部片——尤其是伊斯特伍德西部片的感觉上,觉得其实还是不错的。整个故事可以算老套,但关键的问题不是故事是否老套,而是演出来的效果;伊斯特伍德演出来的,怪了,就是让人喜欢。 对片中的梅根印象很深,尤...  (展开)
涅瓦纳 2015-02-27 09:41:09

Pale Rider

南北战争后的卡本山谷,一群穷苦的矿工在那里寻找金子,每天他们都要进行艰辛的劳动。公司的老板和当地的驻军首领相互勾结,经常骚扰和欺压这些矿工。就在他们难以忍受,觉得这样的生活几乎没法儿过了时,一个神秘的人物来到了这个山谷。人们对他的经历和名字一无所知,给他起...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joyce_kuan 2008-02-24 00:13:06

虽然平淡,但克林特伊斯伍德风采依旧

整部电影看起来较为平淡,枪战场面不多,情节也比较老套,比起一些经典的西剖片有些逊色,虽然可能有些电影迷会不喜欢,但我认为只要是西部片迷也许应该会喜欢这种类型,尤其是看到熟悉的主角克林特伊斯伍德,还是值得一看.  (展开)

> 更多影评 10篇


讨论区   ·  ·  ·  ·  ·  ·

为何治安官boss要带6个手下呢…… 来自probe 1 回应 2023-05-16 09:02:47
1 来自依依看电影 2022-10-20 03:32:47
改编自《原野奇侠》,原版里面的反派神枪手居然有... 来自我不是LZH 2022-01-28 16:13:28
这什么恋情 来自bleakhand 3 回应 2021-12-03 10:28:10
永远的牛仔 来自v2 2009-05-30 04:51:0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5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苍白骑士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