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正义联盟 第二季 Young Justice: Invasion Season 2 (2012)

编剧: 格雷格·魏斯曼 / Kevin Hopps
主演: 丹妮卡·麦凯拉 / 诺兰·诺斯 / 杰森·斯皮萨克 / 卡梅隆·博文 / 莱西·沙伯特 / 蒂姆·克里 / 布鲁斯·格林伍德 / Logan Grove
类型: 动画
官方网站: http://www.cartoonnetwork.com/tv_shows/youngjustice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2-04-28(美国)
季数:
集数: 20
单集片长: 22分钟
IMDb: tt2328481
5星
79.1%
4星
17.6%
3星
2.7%
2星
0.2%
1星
0.3%

少年正义联盟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少年正义联盟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18 条 )

热门 /  最新 / 

70 海胆 看过 2012-11-01 14:53:38

看第一集的时候我觉得好像整整少看了一季,上一季的结尾大家都在接吻,这一季就开始拆伙黑化相爱相杀……最正常的还是蝙蝠一家,果然外星人都靠不住……五年的信息量太大hold不住了. Android

58 旧书君 看过 2016-08-05 17:02:06

-编剧怎么不上天?!于是就上天了。少正S2就是一部所有角色狂飙演技的谍战大电影,各种欺瞒、设套、反水、大计划。JL的主世界都没有这么叵测。剧组打一开始就丢掉了自己是少先队动画的定位,才有如此跌宕精彩的演绎。永远的闪电家救世界。天国的S3。

44 理性の诗 看过 2016-12-05 22:46:40

DC的电视剧还不如动画片好看!

15 薯条君 看过 2013-03-17 22:47:24

it was kind of a 'life is short' thing, it gave cassie the courage to kiss him.

35 汝就做吾的犬吧 看过 2013-03-19 13:52:28

若说前作是讲YJLA成员的“成长”的话,本作讲的便是他们的“成熟”,尤其是Conner变得既稳重又明事理,和第一季的中二王完全判若两人…本季阴谋铺了不少,其中谍战戏份很多,且穿插了正反两方的一些真情流露和误会解开后的释然,安排得很巧妙…原以为是个大团圆结局,没想到最后的最后Wally突然死了…

> 更多短评 91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少年正义联盟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9 条 )

Biomass 2013-03-18 20:25:04

有关成长与希望

2011年误打误撞进了YJ这个大坑,估不到各种磕磕碰碰与播出事故,也估不到CN丧心病狂砍掉了第三季,然而正剧的精彩让它们显得像是幕后花絮。我要再次重申,Young Justice是近几年来最优秀“成熟”的动画作品,没有之一。很久以来我就认为,更“成熟”的作品,不是无节制的加入黄...  (展开)
四五口径女郎 2018-02-07 17:35:03

随手写点感想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季断断续续一个多月看完的,这季通宵看下来仍意犹未尽!当然不是说第一季不好看,而是这季主线更明确,每集的节奏都更紧凑,剧情也跌宕起伏戏剧性十足,经常三线并进的同时每条线还在各自三方混战,碟中谍中谍,无间道中道,跑神一会儿就跟不上剧情了,真的要好好表扬编剧...  (展开)
行素菌 2020-01-13 12:14:22

没有人觉得巴特的背景故事细思极虐吗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相比第一季时青少年们之间的青涩和懵懂,时间设定在五年后的第二季讲的几乎可以说,完全就是成年人之间的故事了。在刚开头看到海少叛逃、沃利阿尔忒米斯退隐、康纳梅苷分手、罗伊连孩子都有了孩子他妈还是柴郡猫的时候我几乎是立刻开始觉得这一季会很有趣。因为它没有选择详细...  (展开)
u土白 2017-01-06 23:49:06

能够反映好多现实问题的剧,是神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刚开始看的时候,极其不适应:蝙蝠小子长大了,火星姑娘和超级小子分手,海少背叛了,还多了好多新的面孔…曾经让我想到了弃剧。越看到后面,越紧凑,反映出很多现实问题:媒体总是愚蠢、激进、缺乏逻辑煽动群众;总是有各种秘密隐藏,少年正义联盟是个秘密,瞭望塔是个秘密,...  (展开)
AilsonAir 2016-11-10 00:04:49

缘起 • 一条不归路的起点

普天同庆YJ3回归,真的有点激动得过头了。从SHCC到这个从天而降的好消息,最近几天都像飘在云端,幸福到没有我。这就是那些让你带着期待也带着绝望的有生之年系列成为现实时,控制不住只想大叫大哭,感慨活着真好。终于想起这篇当初写了一半被忘记的文章,填个不算坑的坑。其实...  (展开)
若月千舞 2016-05-22 22:50:42

难得佳作,无间道动画版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继承了第一季的所有优缺点,同时更延伸了一些。 缺点: 由于队伍的人数增加,缺少了对新队员个体的细化叙述,稍微有些遗憾但新人们的性格还是很突出的。 红箭和军火库上线跟下线之间切换得有些频繁了。 除了卢瑟之外,大人们进一步被削弱了。 主持人ggg神烦,偏偏还占了很大篇...  (展开)
蔺灯 2016-01-03 20:47:15

时间都去哪儿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知道两季之间有过渡期的作品,但也只限于知道,因为不玩游戏想看个漫画也非常麻烦况且DC体系如此复杂刚入门不知从何下手。也不清楚YJ这个系列是得把漫画和游戏都算上才算是完整还是只算两季动画就行(目测只算两季动画显然是不行吧)。可能没有必要在这儿表达我对多体裁作品...  (展开)
逍遥随风 2012-12-16 13:21:47

虽说片子不错!

虽说片子不错!但是我讨厌里面的人干什么之前先长篇大论一顿! 然后对手得到机会或者翻盘或者跑了? 直接下手多好! 再有,这些里面的人死亡率太低了! 无论好人坏人几乎很少有人会死!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拟人 2013-02-14 13:51:45

少先队的黑历史,革命要彻底,争取下一代。

单纯吐槽一下少先队员的来历。 小超人是卢瑟和大超的儿子,卢瑟可以有限度的影响小超 梅甘不是火星猎人的侄女而是某个形象可怖的白火星人。 阿特米斯不是绿箭的侄女,老爸是运动健将,老姐是柴郡猫 海少侠老爸是黑曼巴 蓝甲虫是被控制试图挣脱的被动无间道 所以正义联盟...  (展开)

> 更多剧评 9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少年正义联盟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