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美食2 Cloudy with a Chance of Meatballs 2 (2013)

导演: 科迪·卡梅伦 / 克里斯·皮尔恩
编剧: 约翰·弗朗西斯·戴利 / 乔纳森·戈尔茨坦 / 埃丽卡·里维诺亚
主演: 比尔·哈德尔 / 威尔·福特 / 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 / 安娜·法瑞丝 / 安迪·萨姆伯格 / 泰瑞·克鲁斯 / 詹姆斯·肯恩 / 本杰明·布拉特 / 克里斯汀·沙尔
类型: 喜剧 / 动画 / 奇幻
官方网站: www.cloudy-movie.com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3-09-27(美国)
片长: 95分钟
又名: 美食风球2(港) / 食破天惊2(台) / 美食从天而降2 / 天降美食2:剩饭的复仇
IMDb: tt1985966
5星
16.8%
4星
41.0%
3星
37.2%
2星
4.4%
1星
0.6%

天降美食2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天降美食2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288 条 )

热门 /  最新 / 

71 [已注销] 看过 2014-01-18 05:30:43

疯狂之程度比不上前部 看了开头就能猜到结尾(不过黑乔帮主一律好评) 好在还是看得出一些巧思 各种伏笔的用的也不错 猴子太抢戏了 草莓超!萌!

130 清真王贼膘 看过 2014-01-21 00:44:46

反正我看的爽很,虽然看饿了,也拦不住我力挺它。p.s.剩饭复仇是脑瘫想出来的名字呗?

12 掉线 看过 2014-01-14 15:19:30

【B-】2013年最萌最有爱的动画,各种食物动物尤其是小草莓太可爱了,小黄人也得自愧不如。片尾曲各种恶搞非常之亮不,还有彩蛋,都不要错过了。

59 tiantian2010 看过 2013-09-28 06:23:08

我是很失望的。95分钟的cliche,什么都像就是不像美食从天而降。散得一塌,人物失去了灵魂,笑点也很低级,开端拖沓,结尾不足。sigh...

16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14-02-06 22:53:50

美食的俘虏的赶脚

> 更多短评 1128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天降美食2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8 条 )

环游世界的羊 2014-01-23 14:47:44

光看看食物就心满意足!谁管他剧情是什么!

我表示我很鄙视这个标题?什么叫剩饭的复仇,那群香蕉马腌黄瓜哪有复仇这么宏大的计划,再说了人家也不是剩饭,人家明明就是新鲜可口,现做现卖的小可爱! 所以能把标题改成《天降美食2你吃不到我你吃不到我!》么? 天降2 的编剧你能认真点吗?就算你是打算也给小朋友看的,...  (展开)
小侠来了 2014-01-23 00:09:59

一个去了月球,一个奔向火星

说到《The Daily Show with Jon Stewart》可能大家一半会儿想不起来,但是提起这档美国节目的中文名《囧司徒脱口秀》估计有很多朋友都是它的忠实网络粉。前不久天朝“嫦娥”带着“玉兔”升天,成为世界上第三个实现软着陆月球的国家,囧司徒当然不会放过这么棒的吐槽话题,他的...  (展开)
我是一根葱 2013-09-28 08:43:52

儿童向的美国英雄主义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赶在北美首映的第一天去看了上午的第一场。偌大的放映厅里仅有5个人,个人估计票房不佳。 简单说来就是,非常的儿童倾。一贯的美式英雄主义,男主要一人踏上征程,一人做事一人当,修复错误,拯救世界。男主过于单纯,他的智商真是令人捉急。 食物角色设计和食物岛的想法很赞...  (展开)
方聿南 2014-02-09 12:30:24

不流口水就退票

美剧《生活大爆炸》里的“质子教授”一生被定型为电视节目主持人,老来落魄,遭同行鄙视奚落,除了启发孩子,科研上一无所成。如果看这部《天降美食2》,他一定羡慕的牙痒痒的,那位声名和做派酷似乔布斯的发明家“切斯特V”混得风生水起,建立庞大商业帝国,还年年推出新品,...  (展开)
Ankil 2015-06-04 02:23:19

那么有创意的动物版食物设定全浪费了

真是越来越搞不清到底是电影变得快餐了,还是我看太多电影所以要求变高了。现在看完一部电影后,过一会就没留下什么印象了,也不是说要加人文精神、说什么大道理,至少剧情得好一点,不要老是感觉在看一部电影的不同翻版嘛 《多云,有时有肉丸雨》这个最初的译名相当有趣,在一...  (展开)
阿三 2023-06-27 18:35:27

儿童大电影

《天降美食2》延续上一部的剧情展开,继续讲述食物制造机被摧毀以后的故事。虽然和真正所谓的天降美食没有太大的联系,不过想要继续这个系列当然需要制造更好的后续话题了。片名取名为:“剩饭的复仇”,其实和剩饭没有什么关系,这只是引导观众去看这部电影的噱头而已。 继续...  (展开)
叶子1537 2019-06-14 22:34:07

有点长的吐槽……

先说明一下,我本来是想写个短评的,结果我吐槽的东西实在太多…… 首先我想吐槽的就是那万恶的写实风…… 讲道理,赋予食物生命的动画片我也看过,比如《美食大冒险》,但是因为那个动画片是夸张的画风,所以看起来也并没有什么感觉。不过这个电影里当时那个草莓出现的时候真...  (展开)
比利巫 2014-10-09 15:11:12

用善良触碰他人,猛兽也会变温顺,ps搞传销的人最好都看看

看完电影,立刻就有写影评的冲动,但是让我惊讶的是大家对这个电影评价都是平平,而我却感觉与天降美食1可以媲美,甚至更精彩。 理由1:幼稚?不,它太真实了。 弗林德·洛克伍德面对心中偶像和朋友两方不同的建议时,最终还是没有听朋友的劝告,最后险些酿成悲剧...  (展开)
中脉床垫 2014-01-20 10:39:08

动画版的阿凡达

影片延续上一集的剧情展开,继续讲述食物制造机被摧毁以后的故事。虽然和真正所谓的天降美食没有太大的联系,不过想要继续这个系列当然需要制造更好的后续话题了。片名取名为剩饭的复仇,其实和剩饭没有什么关系,这只是错误引导我们去观赏这部电影的噱头而已。 这部电影继...  (展开)
GGGy 2024-02-23 16:37:41

这是一场对苹果公司的大型黑

反派形象-乔布斯 反派公司-全球知名集团灯泡公司-苹果公司 反派公司主要产品-食物棒-每年升级-刚好到食物棒8-对应苹果手机iPhone8 反派主要意图-征服世界各地生产力,吸取世界各地人才(这也黑的太明显了) 电影里反派想要征服食物岛,将其作为食物棒的原料,破环其原生态,有...  (展开)

> 更多影评 28篇


关于《天降美食2》的问题 · · · · · · ( 全部5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天降美食2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