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眼镜狗 Mr. Peabody & Sherman (2014)

导演: 罗伯·明可夫
编剧: 杰伊·沃德 / 克雷格·赖特
主演: 泰·布利尔 / 麦克斯·查尔斯 / 罗莉·弗雷泽 / 吉约姆·阿瑞托斯 / 帕特里斯·A·缪吉克 / 阿芮尔·温特 / 卡兰·布拉尔 / 约书亚·拉什 / 斯蒂芬·托布罗斯基 / 艾莉森·珍妮 / 丹尼斯·海斯伯特 / 史蒂芬·寇贝尔 / 莱斯利·曼恩 / 扎克·卡利森 / 史蒂夫·瓦伦丁
类型: 喜剧 / 科幻 / 动画 / 冒险
官方网站: www.mrpeabodyandsherman.com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 西班牙语
上映日期: 2014-03-28(中国大陆) / 2014-02-07(英国) / 2014-03-07(美国)
片长: 92分钟
又名: 百宝狗先生与细蚊:时光机大历险(港) / 皮巴弟先生与薛曼的时光冒险(台) / 眼镜狗和眼镜男孩 / 穿越大冒险 / 皮博迪与谢尔曼 / Mr. Peabody and Sherman
IMDb: tt0864835
5星
19.5%
4星
46.6%
3星
30.7%
2星
2.8%
1星
0.4%

天才眼镜狗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天才眼镜狗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0080 条 )

热门 /  最新 / 

361 Hushnore 看过 2014-03-28 16:50:55

艺术性和娱乐性非常一般。但是中国现在最缺的就是这种动画,有知识性、教育性、朴实情感和普世价值。很可惜,我们的创作者和观众,文化素养都太低。

159 重重是紊乱小姐 看过 2014-03-27 11:43:26

一直在掉又心酸又心痛的眼泪,我家玛雅除了吃饭拉屎睡觉,最人性化的技能就是打呼噜磨牙放屁说梦话~~~我都不指望你养我,我把自己锁在屋外你能给我开门也行啊!!!

67 ×布 看过 2014-03-12 10:01:22

年紀大了看這些只覺得呵呵

152 亵渎电影 看过 2014-03-23 23:51:37

段子老套,故事幼齿,如果穿越还算闹腾欢乐的话。又是法国大革命、古埃及,又是达·芬奇、特洛伊木马,又是乔治·华盛顿、爱因斯坦,最后还有欢乐的超时空大乱炖。故事单薄的历险一波接一波,人物也都是萌系路线,最后回归I am a dog too正题,乏善可陈的套路牌,很陈腐,很平庸。★★

393 天腐之国🌈 看过 2014-03-28 13:46:35

绝妙的社会隐喻。皮博迪代表了社会上的弱势群体,诸如gay,黑人等等不一而足,收养了孩子歧视仍未改变。励志之处在于皮博迪的努力,让歧视成为了成功

> 更多短评 2008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天才眼镜狗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89 条 )

蛤蟆窝棚 2014-03-29 22:01:55

看了《天才眼镜狗》中文配音版,想到国产动画片,把随感写长了,姑且综述吧

就我对卡通动画片电影的粗浅认识,谈一谈感想。 抱歉时间原因,没办法做全文修改,写到哪算哪,一遍过,错别字和错别意,您担待着。 去年有一部《疯狂原始人:咕噜家族》 , 我是到今年看到第三遍,第五遍,才嗨的,很舒服,自由自在的。我着重看那些很有心的细节设计...  (展开)
宋天师聊动漫 2014-03-30 19:12:40

《天才眼镜狗》:关于父亲

无暇看长评,就来看短评吧! ====================== 影片的主题词是父亲,与其说影片刻画了“又一条狗”,不如说影片刻画了“又一个父亲”。 影片从剧情上看有点虎头蛇尾,尤其对多时间线的处理不让人信服。 片子开始阶段的皮博迪回忆自己与舍曼相遇的短片堪称精彩,尤其是其...  (展开)
马泽尔法克尔 2014-03-24 00:10:18

爸比,我们去哪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不是去哪,是去哪个年代~ 因为本片涉及到近年来快要被玩儿坏了的“穿越”的概念,所以一开始并没有抱很高的期望。至于两个主角的关系,虽然知道是养父子,不过原来以为会更接近于哆啦A梦和大雄那种跨物种好基友的设定。一直到第一次时空旅行结束,舍曼去上学开始,我才意...  (展开)
伏伏伏伏伏的馍 2016-01-13 13:09:22

人物塑造上的一点吐槽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给我梦的一点批评,人物塑造的什么鬼啊,佩妮那么漂亮一个小丫头给塑造的那么烦人,脾气大爱凌霸,为了达到目的忽悠舍曼闯祸什么的信手拈来,塑造这么烦人婊气冲天偏偏又漂亮的女主也不知道什么用意,舍曼比佩妮还要烦人十倍,标准的有了女友忘了爹,他倒是确实不是老爹...  (展开)
青年人电影协会 2018-03-05 17:10:13

眼泪的冲动

皮博迪(泰·布利尔 Ty Burrell 配音)是一条与众不同的小狗,它拥有绝伦无比的高智商,因此注定拥有迥异于同类的“狗生”。它持有哈佛学位,成功开发了新能源,圆满解决地缘政治,还创立了属于自己的公司。皮博迪偶然机缘下收养了和它有着类似经历的人类小孤儿舍曼(麦克斯·...  (展开)
REI企鹅罐 2014-03-16 12:01:13

Penny去哪儿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Sherman (A)和Penny (A)以为Peabody (A)死了从古希腊穿回现代纽约的后,这个时空的Penny (B)已经去了埃及。但当Sherman (A)和这个时空的Sherman (B)碰了手指发生湮灭(?)后, Peabody (A) 和Peabody(B)试图将他们分开的时候,Peabody (A)和Sherman (A),也就是都穿着希腊服...  (展开)
kid 2014-04-02 11:13:51

简单的介绍一下影片中自己看出来的梗--有剧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电影感觉寓教于乐,老少皆宜,里面其实科普了许许多多的东西,前提是你要对此有所了解。下面简单的介绍一下。 我进场的时候电影已经开始了,是他们在法国大革命时期。 那个革命派的男的是谁我至今不清楚(惭愧了) 1.里面提到的玛丽皇后和蛋糕的情节来源于一个很有名的故事...  (展开)
工藤新一 2017-06-06 11:32:17

奇妙又欢愉的时间体验

动画电影总是以一种非凡的想象力与可爱欢喜的造型轻而易举的攻克我们的心,何况加上一个丰富多彩的故事,更容易将这种本来就平易近人的电影讨得我们的喜欢!对于动画电影,它不仅会触发我们儿时的回忆,更多的让我们能够彻彻底底的放下负担与心理压力一同享受电影带给我们的乐...  (展开)
梦里诗书 2014-03-26 20:02:59

狗爸父子情也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文/梦里诗书   “每只狗都应该养个男孩”,我没写反你也没看错这就是电影《天才眼镜狗》中的原话,看梦工厂的作品,真的会被他们那种超乎寻常的想象力所折服,一段人狗奇缘的穿越之旅,这是一个绝然不凡的故事!   《天才眼镜狗》给我的惊艳,并不在于这部电影剧情上多...  (展开)
温浅 2017-08-31 09:47:49

一个有趣好玩的故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一部洋溢着亲情和友情,同时充满着奇幻的影片。影片讲述了一只流浪的科学家狗—皮博迪收养了一个被人遗弃的婴儿,并取名“舍曼”。在舍曼长大后,皮博迪带着他坐着时光机到达了世界上的很多国家,见到了达·芬奇、牛顿、蒙娜丽莎等很多著名人物。 故事中的皮博迪无论是机智...  (展开)

> 更多影评 189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天才眼镜狗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