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忠岳飞 (2013)

导演: 鞠觉亮 / 邹集城
编剧: 丁善玺
主演: 黄晓明 / 林心如 / 罗嘉良 / 邵兵 / 吴秀波 / 刘诗诗 / 郑佩佩 / 刘兰芳 / 张嘉倪 / 于荣光 / 崔林 / 张芷溪 / 王鸥 / 颖儿 / 吴庆哲 / 安泽豪 / 张馨予 / 刘承俊 / 康凯 / 李昊翰 / 张迪
类型: 剧情 / 传记 / 历史 / 战争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3-07-04(中国大陆)
集数: 69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The Patriot Yue Fei
IMDb: tt5544284
5星
17.9%
4星
29.7%
3星
36.9%
2星
9.3%
1星
6.2%

精忠岳飞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精忠岳飞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 · · · · ·

精忠岳飞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595 条 )

热门 /  最新 / 

48 it's just me!# 看过 2013-07-09 12:53:48

太他妈负分了

474 rominger 看过 2013-07-09 00:34:23

在辫子戏横行的年代,能出一部精忠岳飞,是相当的给力! iPhone

115 岁月不停留 看过 2018-06-19 14:25:03

黄晓明你清醒点!!!拍这种多好!!!

165 闲人 看过 2013-07-04 23:31:45

倒不是不好,只是没那么好。国产历史题材基本是一锤子买卖,你拍完以后就短时间内就不会有人再拍了,所以创作者还是要有点做经典的觉悟。

84 沧海一小生 看过 2017-06-08 16:26:41

岳飞这个人物在每个人中都是浩然正气的吧,黄晓明真真的是在演戏,很努力,但是缺了一点自然感,整部戏的安排还是比较让人满意的,应该三星有些少,7分吧!

> 更多短评 259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精忠岳飞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15 条 )

虫二雪先生 2013-07-09 13:28:03

一集一集来说说。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二年我最期待的一部电视剧就是精忠岳飞,两月之前我就发誓,这片儿只要稍微正常点,我发誓这辈子就不黑小明了。 阵容强大,预告片牛叉,台词犀利这是早先的印象,兼且有我喜欢的波叔和邵兵,又是喜欢的题材,所以我是十分期待的。 前两集看下来觉得虽然不对劲,但是还能接受...  (展开)
安德烈大叔 2013-07-17 20:34:05

食无味,弃可惜

《精忠岳飞》越来越趋近鸡肋剧的状态,它不至于是一部烂剧,但是却也好不到哪去,既没像某些剧雷到能让全民吐槽的地步,本身却也没能把精益求精的态度放在创作上。简而言之此剧便是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鸡肋了。食无味是因为此剧本身不够优良,主创没有足够的能力去...  (展开)
冲田总悟 2017-10-12 22:02:43

可惜

岳飞,带领岳家军一直坚持抗金却被奸臣所害“莫须有”的“谋反”罪名被杀害一个从小听到大的民族英雄。因为一直对岳飞这个历史人物感兴趣所以以岳飞为主角完整讲述岳飞一生的电视剧一直相当期待,可惜期待越高失望越大。 篇幅很长注水太多,偏重感情戏,一直觉得岳飞抗金部分...  (展开)
冲田总悟 2017-10-12 22:04:25

可惜

岳飞,带领岳家军一直坚持抗金却被奸臣所害“莫须有”的“谋反”罪名被杀害一个从小听到大的民族英雄。因为一直对岳飞这个历史人物感兴趣所以以岳飞为主角完整讲述岳飞一生的电视剧一直相当期待,可惜期待越高失望越大。 篇幅很长注水太多,偏重感情戏,一直觉得岳飞抗金部分...  (展开)
别问我是谁 2013-07-10 17:23:19

弃之可惜,食之无味,实为鸡肋。

说实在的,自打看了这部片子的片花后就特别期待这部电视剧,实不相瞒,在下已经有好几年没看过电视剧了, 上一部电视剧应该是《亮剑》。但这部片子给我的期待真不亚于任何一部电视剧。原因很简单,岳飞。岳飞这个在我们汉族心目中的民族英雄形象根深蒂固,甚至被成为岳王爷,这...  (展开)
最近记忆力不太 2013-06-28 15:22:35

一部分收了银子,来黑这部剧,或者推这部剧的人,麻烦先去把这部剧看看,再看看相关资料,既然拿了钱,就拿出点专业精神来。

有点不太能理解,喜欢这个电视剧的人,应该不止是对黄教主有兴趣吧?毕竟如果黄教主演了个你完全不感兴趣的题材,估计你也不会去仔细看什么预告片了对么? 所以看此剧的人,不管你是剧中谁的粉丝,总之你还是对历史有点兴趣的。 我喜欢历史很多年了,上学的时候就一直是历史...  (展开)
雪中春信 2017-07-10 12:50:16

食无味,弃可惜

《精忠岳飞》越来越趋近鸡肋剧的状态,它不至于是一部烂剧,但是却也好不到哪去,既没像某些剧雷到能让全民吐槽的地步,本身却也没能把精益求精的态度放在创作上。简而言之此剧便是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鸡肋了。食无味是因为此剧本身不够优良,主创没有足够的能力去把控绵长宏...  (展开)
为了dondo 2013-06-15 02:46:22

希望是部正剧

从小听说岳的评书,也看过说岳全传。虽然说岳全传其实写的不怎么样,不过岳飞在俺幼小的心灵里向来是个大英雄。 后来看到有人说他愚忠、狭隘民族主义的时候,楼主很是跟别人对喷了几番。评价古人首先要在那个历史环境中评价,用21世纪的观念去评价12世纪的人,算什么道理? ...  (展开)
半壶居士 2013-07-08 15:36:48

吐槽,第一次吐槽,专门注册个账号吐槽!

4年唐季礼面对媒体信誓旦旦地说:我准备了八年剧本,目的就是为了还原一个真实的岳飞。因此也让我满怀期待地等了4年。 前 天,岳飞正式开播了。从宋辽第三次幽州之战开始讲起。还好有快进,以至于槽点不过分影响我的情绪。 岳飞固然武艺高强,但是也不至于飞檐走壁,轻...  (展开)
杰克·鲍尔 2013-09-08 11:29:02

看了20余集,弃之。

古装剧与史实是否相符,我并不较真,也从来不是我评价剧集的标准。 总体上同意“虫二雪先生”对此剧的评价。 不过有一点我必须强调,丁善玺的原始剧本是不可能如此拖沓、有这么多弱智桥段的。丁乃何许人也?看过他编的《江湖奇侠传》(周令刚制作,郑少秋、梁铮主演的神剧)...  (展开)

> 更多剧评 215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精忠岳飞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