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鹰难擒 Cóndores no entierran todos los días (1984)

导演: Francisco Norden
编剧: Dunav Kuzmanich
主演: Frank Ramírez / Isabela Corona
制片国家/地区: 哥伦比亚
语言: 西班牙语
上映日期: 1984
又名: A Man of Principle
IMDb: tt0195624
暂无评分

神鹰难擒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 条 )

热门 /  最新 / 

0 糖罐子. 看过 2020-07-28 07:04:51

3.5

0 玄〔已注销〕 看过 2024-03-10 17:38:53 广西

看海报以为主角很正面,结果确是杜月笙类型角色。感谢译者的译制与整理,才能更好的理解这部电影和那时的哥伦比亚历史。个人感觉最好看的部分是在最后三分之一,从处理狗的事情那里开始,才是剧情最高看点开始。

0 稻草铃 看过 2023-05-02 19:52:49 北京

已译中字

1 看过 2020-05-20 07:36:24

20200519 老詹在《电影的魔幻现实主义》中反复谈论的电影。视觉语言非常讲究,被声音反复提醒的画外空间的运用非常巧妙。10年的阴谋和刺杀,政治对峙下弃如敝履的个人命运所提示的“历史”和“政治”的问题。

0 第四公民 看过 2020-11-17 16:14:27

用美国黑帮片的手法讲述了哥伦比亚1950年代残酷血腥的政党斗争,影像沉稳,对于画外空间有精巧处理,拉美电影的经典之一。

> 更多短评 1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神鹰难擒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自译中字 来自稻草铃 1 回应 2023-05-03 19:05:58
据说这部电影在哥伦比亚是殿堂级作品,和中国的霸... 来自人形木偶 1 回应 2017-10-11 17:16:1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神鹰难擒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