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的丈夫们 Giovani mariti (1958)

暂无评分

年轻的丈夫们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年轻的丈夫们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EliseoArrigoni 看过 2020-09-02 22:36:04

Antinio Cifariello怎么总是演花心大萝卜?

0 paradiso 看过 2019-05-26 19:08:32

鲍罗尼尼和基友老帕这部柔化、中产化的狂乱之夜,摄于Lucca,五个清爽男生和附带的美女们小城多角恋爱的乐与忧,那时好多这种能一举装下十来口人的青春偶像剧,开场收尾都让小伙子们脱衣游泳借口太明显了导演估计要被右翼媒体批判。“美美”Franco Interlenghi是叙事人,原来他就是擦鞋童!还是Lualdi的老公。布兰在意大利演的人设每部都是害羞优柔良心的化身,不太上心啊。

1 scholarschwein 看过 2017-10-05 04:12:12

DVD di edizione restaurata e rimasterizzata. Con l'audio e sottotitoli italiani, e Anna Guarnieri che ricorda il film. E ha vinto il premio per la migliore sceneggiatura all'XI Festival di Cannes 1958... DVD di edizione restaurata e rimasterizzata. Con l'audio e sottotitoli italiani, e Anna Guarnieri che ricorda il film. E ha vinto il premio per la migliore sceneggiatura all'XI Festival di Cannes 1958. (展开)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年轻的丈夫们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听墙角爱好者 2011-05-27 01:44:40

男人们都在想什么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群大男孩在夜间嬉戏。意大利小镇里响彻了他们的声音。开刷妓女,河中游泳,爬树跌倒,骚扰已经关门的小饭店。 只是话锋一转,其中的弗兰克结婚了。 整部影片从安东尼奥的旁白出发。好吧,我承认一开场的介绍未免过于仓促,我还没能记住每个人的脸故事就开始了。一开始,这...  (展开)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年轻的丈夫们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