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外传动画版 (2010)

导演: 綦柏钧
编剧: 宁财神
主演: 闫妮 / 姚晨 / 沙溢
类型: 动画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0-05-01
集数: 100
单集片长: 20分钟
IMDb: tt1699175
5星
11.5%
4星
19.7%
3星
44.8%
2星
17.3%
1星
6.8%

武林外传动画版的分集短评 · · · · · ·

武林外传动画版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47 条 )

热门 /  最新 / 

4 搬砖侠 看过 2017-01-11 10:26:26

动画版有些注水,很是尴尬

4 Panda的影音 看过 2013-03-04 11:44:44

同名电视剧的动漫版。

28 林子== 看过 2012-02-14 01:20:31

别糟蹋好东西行吗

8 且行且歌 看过 2010-07-26 00:43:22

我觉得还好吧

65 拉基米尔 看过 2010-06-28 19:15:33

且不说是不是炒冷饭~就那个配乐跟 剧情和台词完全搭不到一块儿~原作的韵味风格完全被破坏了~尤其是那些莫名其妙的背景音乐,该搞笑的时候还在那慢条斯理的当了个当,直接就弄萎了,搞毛啊~

> 更多短评 34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武林外传动画版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礻申丨亻山 2021-02-27 05:32:58

关于《武林外传》动画片的记忆和当年《武林外传2》的流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一部存在意义大于动画本身的动画! 这部戏是我一刷武林外传以后看的。10年当时国内动画基础,尤其是这类2D动画还比较薄弱,国家为了大力发展动画产业做了一系列的动画,包括相声小品的动画版,这其中还夹杂了唯一一部知名电视剧的动画版《武林外传》。记得当时为了宣传动画...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空空的书包 2017-07-29 23:15:57

江湖我指给你看

我说好久不见你去何处 你却对我说,我去江湖 的确是有一段时间不见,然后就多出来动画版。其实对于电视剧来说,动画版加了很多东西,场景啊,招式啊什么的,增添了很多细节,让想象中的七侠镇立体化了许多,丰富了武林和江湖的感觉,古色古香的场景真的就像圆了一个武侠梦,也...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武林外传动画版的影评:
feed: rss 2.0